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个坏的结果
andora89 - 8/20/2007 5:13:00 PM

 翻译:andora89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对于表现:“我对球队和球员的的迅速恢复感到高兴。我必须说,我们踢得很艰难。我们有很多次机会进第二个球,而且不幸的是,我们让对手进了一个球。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在处理球和主要的威胁来自对手的长传,但我们处理得很好。球员们当然感到很沮丧,因为我们本该带走3分的,但将来就这样保持这种态度。”

对于对手扳平比分:“当然莱曼非常不高兴,他在更衣室里相当沮丧。我没必要告诉他他犯了一个错误,他是一个聪明的人,他知道的。今天我们不想责怪他,我们只想从我们的表现来明确。”

对于对手:“与一个超体能的球队比赛,我们的状态恢复得很好,我们很好地处理了我们的问题。”

在曼联失利后对于争冠的竞争:“看起来形势将会更紧,当然我们现在只打了两场比赛。在客场我们觉得很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赢,但从对手身上带走1分也不是一个坏的结果。我深信我们将有上升,但与谁,我不知道。我仍然认为曼联会恢复,三场比赛中他们发挥得并不多。”

出自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416&lid=NewsHeadline&Title=Ars%26egrave;ne+Wenger:+%27It+is+not+a+bad+result+for+us%27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8-21 2:49:03编辑过]

andora89 - 8/20/2007 5:13:00 PM

先坐下了[em01]

只能说昨天切尔西和利物浦打平,才能算是个不坏的结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17:15:43编辑过]

逍遥的JOEY - 8/20/2007 7:02:00 PM
MU输球 也是个不坏的结果[em01]
grantwewe - 8/20/2007 7:10:00 PM

那也要看看别人是和谁打啊?/

Zlatan - 8/20/2007 7:15:00 PM

曼城最近似乎势头很猛?

分数没有拉开很大是该庆幸

但是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不能轻易松懈

xiongxiong - 8/20/2007 7:50:00 PM
要咬住~~~~[em30][em30]
马赛回旋 - 8/21/2007 1:41:00 AM
LZ辛苦,帮你编辑了一下,再接再厉哦~~~[em01]
LOVE阿仙奴 - 8/21/2007 2:30:00 AM
这个所谓"不坏的结果"是在曼联2平1负,破车打平利物浦的前提下说的,真佩服教授的说话技巧.[em03][em03]
BergkampLau - 8/21/2007 12:25:00 PM

看看我们的对手,成绩还算可以!

再看看我们的表现,还过得去![em06]

Holyshare - 8/21/2007 12:26:00 PM
就是因为还可以还过得去 所以去年还算在上游
Zlatan - 8/21/2007 12:27:00 PM

为什么不是说我们丢失了一个和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的好机会呢……|||

兵工厂小兵 - 8/21/2007 12:59:00 PM
事实上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象布莱克本这种队伍。。赛季初往往满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个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