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andora89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对于表现:“我对球队和球员的的迅速恢复感到高兴。我必须说,我们踢得很艰难。我们有很多次机会进第二个球,而且不幸的是,我们让对手进了一个球。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在处理球和主要的威胁来自对手的长传,但我们处理得很好。球员们当然感到很沮丧,因为我们本该带走3分的,但将来就这样保持这种态度。”
对于对手扳平比分:“当然莱曼非常不高兴,他在更衣室里相当沮丧。我没必要告诉他他犯了一个错误,他是一个聪明的人,他知道的。今天我们不想责怪他,我们只想从我们的表现来明确。”
对于对手:“与一个超体能的球队比赛,我们的状态恢复得很好,我们很好地处理了我们的问题。”
在曼联失利后对于争冠的竞争:“看起来形势将会更紧,当然我们现在只打了两场比赛。在客场我们觉得很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赢,但从对手身上带走1分也不是一个坏的结果。我深信我们将有上升,但与谁,我不知道。我仍然认为曼联会恢复,三场比赛中他们发挥得并不多。”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8-21 2:49:03编辑过]
先坐下了[em01]
只能说昨天切尔西和利物浦打平,才能算是个不坏的结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17:15:43编辑过]
那也要看看别人是和谁打啊?/
曼城最近似乎势头很猛?
分数没有拉开很大是该庆幸
但是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不能轻易松懈
看看我们的对手,成绩还算可以!
再看看我们的表现,还过得去![em06]
为什么不是说我们丢失了一个和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的好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