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枪手青年队第二轮,阿森纳4-1胜维拉(15楼)
grantwewe - 8/20/2007 7:25:00 PM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阿森纳U18以3-1的比分击败切尔西,取得了完美的开门红.

四分钟开始后,对方的Lee Sawyer 让客队取得领先优势,但是二十分钟后,荷兰人巴拉扎特打进一球,巴拉扎特在季前和巴内特曾代表一队攻进一球.

中场休息后,中场兰道尔在下半场开始后三分钟就让年轻的枪手取得领先.

兰道尔季前训练营的时候曾随一队去奥地利,本场梅开二度使阿森纳安全的取得三分.

伯德的球队在去年在开始后曾取得19场不败的成绩.星期六将客场查尔顿对垒.

  • Wociech Szczesny
  • Abu Ogogo
  • Jay Emmanuel-Thomas
  • Rene Steer 70
  • James Dunne
  • Paul Rodgers
  • Havard Nordtveit
  • Mark Randall
  • Kieran Gibbs
  • Sanchez Watt 46
  • Rui Fonte
  • Nacer Barazite
  • Vincent van den Berg 80
  • Jack Wilshere
  •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429&cpid=825&title=Academy+League:+Arsenal+3-1+Chelse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16:08:40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8/20/2007 7:33:00 PM
    联赛杯就是他们的天下了。
    grantwewe - 8/20/2007 7:40:00 PM
    出了国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em02]
    cecilia72 - 8/20/2007 7:45:00 PM
    不错不错
    xiongxiong - 8/20/2007 7:46:00 PM
    不错~~~~+U!!!!~~~~诺德维特上场了~~~~[em03][em03]
    johnchen01 - 8/20/2007 8:31:00 PM
    不錯阿
    xiongxiong - 8/20/2007 8:59:00 PM
    看起来兰道尔要提前上位了????~~~~[em01][em01]
    马赛回旋 - 8/21/2007 1:38:00 AM
    LS抢我的台词~~~[em13]
    LOVE阿仙奴 - 8/21/2007 2:27: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8-20 20:59:00的发言:
    看起来兰道尔要提前上位了????~~~~[em01][em01]

    我反而想巴拉扎特早点上位.[em03][em03]
    马赛回旋 - 8/21/2007 2:29:00 AM
    ls的,小本连主力还没坐稳就想给他找接班人了?够狠~~~[em21]
    george.arsenal - 8/21/2007 8:06:00 AM

    前途无限

    4132aa - 8/21/2007 8:33:00 AM

     这是U18。联赛杯要是他们的天下,那预备队的人岂不得下岗了。

    PS:希望今年一线队能够战胜切尔西。

    rangermk - 8/21/2007 11:18:00 AM

    这才是我们未来的希望啊。

    BergkampLau - 8/21/2007 11:31:00 AM
    难道我们以后只有在青年比赛中吐气扬眉?[em06]
    grantwewe - 9/2/2007 4:07:00 PM
    阿森纳U18在上周六4-1轻取维拉U18,进球者分别为Rui Fonte,Tom Cruise,Naz Barazite,Jack Wilshire。担任左后卫的Van Den Barg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4 15:36:54编辑过]

    xiu_song - 9/2/2007 4:12: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1 8:33:00的发言:

     这是U18。联赛杯要是他们的天下,那预备队的人岂不得下岗了。

    PS:希望今年一线队能够战胜切尔西。

    好象基本是一拨人
    xiongxiong - 9/2/2007 9:3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1 1:38:00的发言:
    LS抢我的台词~~~[em13]

    看来回旋已经老了~~~~思维跟不上了~~~~

    [em01][em01]
    枪手风之子 - 9/3/2007 10:41:00 PM
    这批小孩看上去只有那个本土大个中场兰斯布里有点味道
    威廉主义 - 9/3/2007 10:44:00 PM
    汤姆克鲁斯进球了[em03]
    枪手风之子 - 9/3/2007 10:51:00 PM
    [em06]美国那个阿汤哥据说和贝壳关系特铁,不知道喜欢足球么
    devan - 9/3/2007 11:20:00 PM
    Rui Fonte成长成什么水平拉?
    马赛回旋 - 9/4/2007 12:14:00 AM
    好象前阵哪个国外的枪手网站有过一个fonte的专访
    agostini - 9/4/2007 8:38:00 A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8-21 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8-20 20:59:00的发言:
    看起来兰道尔要提前上位了????~~~~[em01][em01]

    我反而想巴拉扎特早点上位.[em03][em03]

    范登博格也不错啊[em20][em20]
    gznick55555 - 9/4/2007 10:32:00 AM
    吾知道呢班靓仔几时先毕业啊?
    橙色王子133 - 9/5/2007 7:58:00 PM
    巴拉扎特我最看好了,加油[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枪手青年队第二轮,阿森纳4-1胜维拉(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