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抨击英格兰球员心理差 名气高全靠吹牛取得
BergkampLau - 8/21/2007 10:48:00 AM

尽管身在英格兰联赛效力,阿森纳门将莱曼批评起来英格兰球员却一点都不留情面。本周三,英格兰将在温布利进行与德国队的友谊赛。而莱曼将作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迎战英格兰。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饱经英超氛围渲染的他尖锐地指出,英格兰球员根本不像英国媒体所吹嘘的那样好,他们的能力被过分地夸大了,而且他们在精神上很脆弱。英格兰的虚名一大部分是被吹出来的。

他表示,“在精神和意志上德国队都比他们强大。因为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我们总是成功的,虽然不总是胜利的那方,但永远都是接近胜利或者真正胜利。但英格兰却缺乏这一点。英格兰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媒体总是把某个球员吹成是世界级的,其实他们和世界级的水平还差很远。但他们必须试图达到媒体的期望,有些时候,这样的压力实在是太巨大了。”

而在本周三的英德友谊赛上,麦克拉伦的队伍伤兵满营。达伦本特,坎贝尔杰拉德和欧文哈格里夫斯,还有鲁尼都不能代表英格兰上场。不过德国队也好不到哪里去,巴拉克,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也都被排除出了大名单。因此莱曼认为,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是势均力敌的,并且很公平。

他说,“英格兰有许多伤病员,但我们也有很多伤病,甚至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中场选手。不过我认为双方还是会派出非常强大而且经验丰富的阵容来出战。比赛将会很激烈。因为这并不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了。因为当你穿上国家队球衣时,你就不仅仅是代表你自己出战了。”

英德之间历来是欧洲死敌,而本次比赛也是温布利大球场翻新后第一场国际比赛,意义可想而知。难怪莱曼如此看重这场比赛了。

在英超赛场上莱曼接连两轮出现低级失误惨遭羞辱,这次德国人竟还大言不惭的抨击英超球星,触怒英格兰人是必然的。但是德国主帅勒夫还是毫不犹豫的站在了莱曼一边:“我没看过这些比赛,仅仅是听说过而已。这不会影响我继续信任他,在08年欧锦赛之前,莱曼将一直是我们的头号门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1 13:23:17编辑过]

luzi17 - 8/21/2007 10:59:00 AM

这事儿要搁中国,早被打入十八层地狱了

Zlatan - 8/21/2007 11:12:00 AM

他说的没错

I cant agree more~

[em01]
rangermk - 8/21/2007 11:20:00 AM
哈哈,总不能一直自己说自己不好吧?总要转移对象啊。
senecio - 8/21/2007 11:25:00 AM
说的好!就是这么回事
gznick55555 - 8/21/2007 11:47:00 AM
聪明,转移视线
Zlatan - 8/21/2007 11:54:00 AM

过去都过去了

再抓住不放就不厚道了

我还是很相信莱曼的

無敵槍手 - 8/21/2007 11:57:00 AM
不过这样说也确实是有点过分的,但这就是莱大叔的作风
普通的枪迷 - 8/21/2007 12:01:00 PM
大家都相信你,给我出点成绩来!!![em11]
cecilia72 - 8/21/2007 12:18:00 PM
他最近的两次言论 使我厂被炮轰[em04]
Holyshare - 8/21/2007 12:35:00 PM
这话说得太过分了 当年谁在德国主场打了个5:1 [em05]
37°2 - 8/21/2007 1:24:00 PM
说的 是事实[em04]
adebajor - 8/21/2007 1:53:00 PM

楼上的签名的确猥琐~~~~~但比起10楼的,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回归正题,莱曼最近建议他少说话多做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1 13:54:28编辑过]

Liquid000 - 8/21/2007 9:38:00 PM
果然是大嘴!
pires84917 - 8/21/2007 11:34:00 PM
检讨一下你最近的表现吧,没资格说别人!
olliyuan - 8/22/2007 1:28:00 AM
比赛见吧[em02]
cyclezh - 8/22/2007 11:33:00 AM
英足总要给咱穿小鞋了……[em04][em04][em04]
马厂王子 - 8/22/2007 11:57:00 AM
说的么错 碰到PK必败的球队 [em03]
明镜止水 - 8/22/2007 2:12:00 PM
我知道你心里很强[em02]
xiu_song - 8/22/2007 2:18:00 PM
英国媒体的本事一向很大
米迦勒 - 8/22/2007 5:52:00 PM
莱曼最大的毛病就忒爱说实话了...[em07][em07]
马赛回旋 - 8/22/2007 11:30: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8-21 12:35:00的发言:
这话说得太过分了 当年谁在德国主场打了个5:1 [em05]

远的先不说,进入新世纪后英格烂除了这场之外还有别的比赛可炫耀么~~~

[em07]
马赛回旋 - 8/22/2007 11:31:00 PM
以下是引用米迦勒在2007-8-22 17:52:00的发言:
莱曼最大的毛病就忒爱说实话了...[em07][em07]

这样的我喜欢[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抨击英格兰球员心理差 名气高全靠吹牛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