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21/2007 1:10: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比起当初被埃里克森意外召入英格兰队并引发争议的那个毛头小伙,如今的沃尔科特已经成熟不少,“小老虎”也准备好了重新用表现证明自己。
“他学得非常快,我相信他已经成熟不少,他已经蓄势待发。上周人们谈起英格兰的锋线危机,但我很意外竟然没有想到沃尔科特,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他最适合什么位置,目前我相信他更适合出任边锋,但他的跑动非常出色,也可以出任前锋。但他需要一名优秀的搭档,他是灵活跑位型的,所以需要一名能够拿得住球的搭档。”
senecio - 8/21/2007 1:15:00 PM
他的边锋踢的可不怎么样[em02]
adebajor - 8/21/2007 1:38:00 PM
毕竟年纪还小,比赛经验还不够,相信多加磨练,可以成为优秀球员~~!!!
就一剑 - 8/21/2007 1:58:00 PM
我靠已经开始让人觉得“我靠”
cecilia72 - 8/21/2007 2:25: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8/21/2007 3:23:00 PM
他虽然性格青涩,却不象R9那样多疑,不忠。
他虽然表现不佳,却仍然潜力无限。
但是,“我靠”现在最好以联赛杯和预备队比赛为主好了
Dogfood - 8/21/2007 3:28:00 PM
72簽名太邪惡瞭····
kkdowning - 8/21/2007 3:48:00 PM
感觉孩子气太重,思考问题不够成熟,呵呵,我也是主观臆断啊
希望W32早日成材!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1/2007 4:07:00 PM
BOSS 其实想说:他青春期已过.现在是个小伙了.(服务员,请减少一个儿童套餐,来份牛排)[em07]
st87114 - 8/21/2007 6:06:00 PM
以下是引用好O野唔使问点解在2007-8-21 16:07:00的发言:
BOSS 其实想说:他青春期已过.现在是个小伙了.(服务员,请减少一个儿童套餐,来份牛排)[em07]
这个~~~~~~~~`[em04]
xiongxiong - 8/21/2007 7:46:00 PM
7L啥意思????
xiongxiong - 8/21/2007 7:47:00 PM
素冠军联赛被淘汰滴照片么????
johnchen01 - 8/21/2007 7:48:00 PM
教授,這種東西不能亂說的
绯花 - 8/23/2007 10:57:00 PM
11L太纯洁了
hendrix - 8/23/2007 11:14:00 PM
对于W32我们应该有足够得耐心和期待
sos - 8/24/2007 12:59:00 AM
沃尔克特非常有前途的~[em03]
martinaaa123 - 8/24/2007 1:18:00 PM
教授还在嘴硬~~~~~都两个赛季了,我看不到有任何改变和提升...总之........只要球一到W32那里,结果只有一个..送回给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