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梅里达:别拿我跟塞斯克作比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17:00 PM

梅里达刚才用一个脚底拉球突破,没有成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23:00 PM
温格还等什么,快挖bojan,能传,能射,能突[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28:00 PM

晕,bojan太强了,完全盖过梅里达

两个进球,另一个进球也是他策动的

梅里达传球,以分两边路居多,还有长传身后,没有交出太大威胁的传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31:00 PM
梅里达又高球长传,没有成功。突破拖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33:00 PM
抢bojan脚下球,真是难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37:00 PM
bojan太强了,10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38:00 PM

梅里达被换下了,跑动不积极,一味的高球长传,落点也不佳

表现失望

马赛回旋 - 8/29/2007 5:39:00 PM
ls的注意点[em0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39:00 PM
不知法国队,有没有我厂的新进小将萨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4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9 17:39:00的发言:
ls的注意点[em09]

我在报道梅里达的表现呀?
xiu_song - 8/29/2007 5:42:00 PM
恩,我也看了一下他的表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45:00 PM

纵观此场U17比赛

梅里达个人突破办法不多,原地扣球过人,位置拖得较后,正面防守能力也不出众,组织进攻以分边为主,喜欢高球传给前锋去冲。---因为以往只看过他的宣传短片,这是第一次看他比赛,当然限于这场比赛的评价,如有消息,继续跟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47:00 PM
似乎缺乏cesc的向前意识,和直传球的能力
马赛回旋 - 8/29/2007 5:51: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29 17: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9 17:39:00的发言:
ls的注意点[em09]

我在报道梅里达的表现呀?

直到这一楼之前你讨论的都是博扬.克尔季齐,而且我看不出有什么必要盖那么多楼~~~这人的实力和前途没得挑,但对于我们来说也就是看看而已了.现实点说吧,现在的转会市场里两个某大帝换不来一个博扬,以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7:52:45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53:00 PM
晕,没有参照物,怎么评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56:00 PM

某些人喜欢听好听话?我是伪球迷我承认

以往看不到后备组比赛,有些球迷:“昆西怎么样怎么样,卢波里牛到什么地步。出来比赛却是这么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59:00 PM
继续关注U17世青赛,希望能看到法国的比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16:00 PM

有没有人看U17法国对西班牙哦

在看广州医药,看不了,梅里达表现如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21:00 PM

上海体育有直播的,谁看了,快出来说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27:00 PM

晕,没人关注

似乎法国队的表现更有战术素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43:00 PM

原来踢成1:1,点球西班牙淘汰了法国队,唉,法国真可惜,还好梅里达可以继续他的表现

梅里达有份踢点球,漂亮地罚进。就知道这么多,有没有同志看了?

[em1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45:00 PM

我厂首席球星CESC的接班人啊

多点关注

xiu_song - 9/1/2007 5:51:00 PM
常规时间表现不突出,点球冷静,FIN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55:00 PM

是否和上一场我的评价一样?

跑动不欠积极,还是真的跑动能力差?

传球的功夫如何?正面防守应该不怎么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57:00 PM
之前法国队踢得很好看的,中前场小范围配合很有战术素养。而西班牙更依靠bojan的个人能力
4132aa - 9/1/2007 5:58:00 PM
 我没看整场,只看了差不多50多分钟。感觉西班牙弱于法国,进攻不怎么看得见两个边前卫,就看见BOJAN一个和对方后卫死缠难打。整体缺乏配合。而防守时同样不怎么看见两个边前卫,卡麻辣经常直接面对西班牙的边后卫。我真不知道西班牙的两个边前卫去哪了[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6:02:00 PM
梅里达的组织能力如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6:05:00 PM

很想看的一场比赛,因为要看广州医药,所以没看到,555

法国队确实整体战术素养好,听朋友说,法国队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差点绝杀,可惜浪费了。不过梅里达可以继续锻炼,联赛杯打了两轮了,今季联赛杯不知道梅里达有无机会露脸,还是兰道尔他们?

4132aa - 9/1/2007 6:10: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 18:02:00的发言:
梅里达的组织能力如何?

 从最后的50分钟(含加时赛)来看,西班牙整体侧重防守,中场很少进行耐心的组织层层渗透。而是意味的找BOJAN这点,靠BOJAN个人能力进攻。。。梅里达自然也没什么表现的机会。。BOJAN很灵巧。技术不错。

 法国浪费那么多机会后我就知道法国会输,特别是最后那个空门,已经说明运气在西班牙这边。。不过下场有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就不知道了。小法当初率领的西班牙要比现在这只好看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6:12:00 PM

没错哦,起码有领袖气质,能独当一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梅里达:别拿我跟塞斯克作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