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梅里达:别拿我跟塞斯克作比较
马赛回旋 - 8/23/2007 12:10: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弗兰.梅里达恳请西班牙国内的球迷们不要拿他和他的阿森纳队友塞斯克.法布里加斯作比较.

同塞斯克一样,梅里达也是枪手从巴塞罗那青训营"撬"来的.尽管两人类型很接近,但梅里达坚称他们两人有区别.

"我都说过一千遍了我们俩并不一样," 梅里达说."最起码他已经有过世界杯和欧冠决赛的经验,而我还只是个正在学习中的青年队员."

"我当然也希望能取得他那样的成绩,但现阶段我还是很希望按步就班的成长."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314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3 0:14:57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23/2007 12:12:00 AM
说句实话,这小家伙的先天条件绝对好过小法.而且没记错的的话他是左脚,难不成今年就有机会提前上位了?期待哦~~~[em15]
michaekshi - 8/23/2007 12:21:00 AM
要看机会了,如果有机会上位,看好他
上海Edison - 8/23/2007 12:32:00 AM

今年是沒希望了 德尼爾森、迪亞比都候著位子呢

小法100場英超不是白踢的 經驗、意識、腳法都不是小梅可以比的

马赛回旋 - 8/23/2007 12:37:00 AM
我倒觉得他那个"按部就班"是很明智的想法,小法的经历毕竟属于不可复制,天时地利人合一个都不能少才有了他的今天,今后一段时间都不太可能再出现类似情况了~~~
yaaaaa - 8/23/2007 12:48:00 AM

带时机成熟后就可以上位夺权了,小法最后的目标肯定还是回国的,谁也阻挡不了,只希望能卖个好价钱

LOVE阿仙奴 - 8/23/2007 1:00:00 AM
先争取在联赛杯表现表现吧,当年的F4也是这样出头的.加油吧,看好你.[em03][em03]
johnchen01 - 8/23/2007 5:33:00 PM
好,小伙子真謙虛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3/2007 6:29:00 PM
还没看过他的表演呢!
B.Lux - 8/23/2007 7:06:00 PM
小达今年估计没什么机会上位,有联赛杯机会就应该不错了
xiongxiong - 8/23/2007 8:0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23 0:32:00的发言:

今年是沒希望了 德尼爾森、迪亞比都候著位子呢

小法100場英超不是白踢的 經驗、意識、腳法都不是小梅可以比的

梅里达应该素踢前腰吧~~~~

Jonas - 8/24/2007 5:01:00 PM
他现在再韩国踢U17~~整支西班牙队被他和巴萨的神童博扬踢得行云流水了....
马赛回旋 - 8/24/2007 5:23:00 PM
比起多斯桑托斯我倒是更觉得博扬有前途~~~
devan - 8/24/2007 6:50:00 PM
希望看到实际行动
zck6550 - 8/24/2007 9:52:00 PM
很谦虚 这就很好!他好象还能踢左路吧?
xyzroger - 8/24/2007 9:59:00 PM

谦虚最重要~希望快快积累经验..!

枪手风之子 - 8/26/2007 5:41:00 PM
中路人太多了,往边路发展吧
上海枪手 - 8/27/2007 10:52:00 AM
为什么不买纯边锋呢?总是改造,不好吧!
唯爱Bergy - 8/27/2007 1:49:00 PM

一直很期待的,看来也是很有头脑的一个小孩[em01]

西班牙双子星

無敵槍手 - 8/27/2007 3:36:00 PM
期待你能爆发
铁杆_阿森纳 - 8/27/2007 4:12:00 PM
呵呵,很期待吖..毕竟出身不凡
zangjing - 8/28/2007 9:31:00 PM

人才太多啊~~~~~~~~  埋没啊 没办法

康康 - 8/29/2007 7:30:00 AM

看过他在巴萨的视频

感觉比F4更喜欢带球突破,并且远射更好一些

george.arsenal - 8/29/2007 8:27:00 AM

接小法的班,他是迟早要走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4:39:00 PM

好强,正在看U17西班牙对朝鲜的比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4:40:00 PM
有没有人在线,快看广体[em1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4:45:00 PM
但跑到能力也不是很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05:00 PM
下半场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09:00 PM

快挖巴萨小将博样,太强了,又进了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5:13:00 PM

梅里达跑动不是很积极

争取表现哦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7:13:32编辑过]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梅里达:别拿我跟塞斯克作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