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必须保持激发我们自己
andora89 - 8/23/2007 1:12:00 AM
翻译:andora89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Arsène Wenger

大约10天前,阿森纳被认为是4强之中的最弱者。

有评论说温格在这个夏天放走了亨利和永贝里,而引进了未测试的、也许有天赋的球员来替代。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拿到第四,并且在冠军联赛奋斗了10个年头,他们的地位受到了来自新兴的、大手笔球队的严重威胁。

温格承认他被这些评价所激发。尽管有一个振奋人心的开始,但他强调,这将不足以维持他们到5月份。

“他们对评论当然感到不高兴,”温格说,“我们被认为不会再强大,但我们还没有打好多比赛。”

“你总是很自豪,你想给那些不信任你的人一个回映,但真正的力量不得不从队中来,那所被信仰的价值、我们想踢的球以及我们相互之间的信任。那将会比仅仅回复外界的不幸而更有力,因为如果它停止,我们将无路可走。我们需要一些更强大的东西来依靠,那常常是我们的雄心壮志以及我们的球队想拥有的价值。”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533&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e+must+keep+motivating+ourselves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3 2:14:43编辑过]

andora89 - 8/23/2007 1:14:00 AM
我想,还有一股力量应该来自我们的球迷。球迷也是一个球队存在的意义。
37°2 - 8/23/2007 2:15:00 AM

感谢翻译

帮你修改了格式

以后按这样的格式翻译啊

[em08]
kkdowning - 8/23/2007 10:14:00 AM

力挺!

加油,以及诸如此类的话!

cecilia72 - 8/23/2007 11:04:00 AM

10天前?   目前我们也被认为4强最弱```

只有拿冠军 才能让他们闭嘴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3/2007 11:33:00 AM
阿森纳需要努力,需要加油,我也是!
BergkampLau - 8/23/2007 1:05:00 PM
说这些话,是否又想证明现有的队员足够打一个赛季并保持对冠军具备冲击力?
缴枪不杀 - 8/23/2007 1:08:00 PM
激发?看表现[em1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3/2007 3:03:00 PM

喊口号温格强项

鼓励球队士气,我看温格不擅长

sos - 8/23/2007 4:25:00 PM
不会强大?~~我们的潜力无穷啊!
xiongxiong - 8/23/2007 8:21:00 PM
只要伤病少就能有好成绩~~~~
活着为什么 - 8/23/2007 9:50:00 PM
激发自己,激发球迷
moyuxi - 8/23/2007 9:53:00 PM

要让别人看的起!!!!!

我们真的很棒很棒!!!!

[em03][em03][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必须保持激发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