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同意续约到2011年 合同价值高达900万英镑
grantwewe - 8/23/2007 5:20:00 PM

阿瑟温格已同意和阿森纳的三年合同,前段时间一直在商量续约事宜,原来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

但是现在温格承诺将把自己的未来奉献给阿森纳到2011年。这份合同价值大概每年三百万英镑。
 
过去有种预测法国人有离开的条款,就是每年的赛季结束都允许离开阿森纳,但是事实上没有这回事。
 
对亲眼目睹副主席邓恩的主席希尔伍德来说,温格的留队是一种鼓舞。邓恩的离开队教练来说是一个打击,并让他不得不思考自己的未来。
johnchen01 - 8/23/2007 5:29:00 PM

好的,慶祝一下

grantwewe - 8/23/2007 5:31:00 PM

ARSENE WENGER is poised to sign a new £75,000-a-week contract with Arsenal.

The Frenchman has agreed in principle to a new three-year deal after months of negotiations.

And the delighted Gunners are hoping he will put pen to paper as early as next week.

下周续约,每周7.5万。。比很多人都高。

[em02]
cecilia72 - 8/23/2007 5:34:00 PM
他绝对值得这个价
cyclezh - 8/23/2007 5:46:00 PM
他给枪手带来的财富远远超过这些,不像某些教练只会花俱乐部的钱,还花的那个爽啊[em04]
hanhua_66 - 8/23/2007 5:57:00 PM
到11年不是4年么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3/2007 6:16:00 PM

尘埃落定~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23/2007 6:41:00 P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8-23 17:57:00的发言:
到11年不是4年么

他的老合同明年才到期啊

大好头颅 - 8/23/2007 6:43:00 PM

恩,好事

缴枪不杀 - 8/23/2007 7:03:00 PM

每年300W胖子,折合美金450W,操,差不多是主教练世界最高年薪了!

再不拿几个像样的冠军奖杯老子杀了你[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ephemerality - 8/23/2007 7:05:00 PM
加油BOS
xiongxiong - 8/23/2007 8:09:00 PM
10L真e心~~~~[em02][em02]
小A - 8/23/2007 8:19:00 PM
终于放心了[em07][em07]
Liquid000 - 8/23/2007 9:35:00 PM
放心了。[em07]
活着为什么 - 8/23/2007 9:46:00 PM
年薪还不够高
arsenalhenry - 8/24/2007 12:02:00 AM
[em06] 10  lou   [em09]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同意续约到2011年 合同价值高达9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