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苏克:爱德华多会让托雷斯失色 阿森纳未来三年称霸欧洲
grantwewe - 8/23/2007 7:13:00 PM

达沃·苏克坚信爱德华多在英超新丁战中将会让托雷斯黯然失色。克罗地亚传奇人物认为温格捡了个便宜,苏克认为爱德华多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他说:阿森纳的球迷们完全可以放心温格所买来的人-爱德华多会是笔伟大的收购。一旦他适应过来了,他将为源源不断的进球展现世界上所有的才华和水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他现在只和托雷斯在同一水平上,我们将会看到那一个更让人惊奇。在他们面临的是一个重要的一年。阿森纳可能曾尝试过签下托雷斯,但是我相信温格和阿森纳又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爱德华多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好球员。他速度快,并能能带球突破,他有左脚很厉害,一只让对手们防不胜防的左脚。

现在所有的人把目光都落在花大价钱的热门人选中,看谁能顶住压力挑战切尔西的进球机器德罗巴,德罗巴在去年所有比赛中攻进33个球。但是现在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找到了自己的大量进球前锋。

23岁的托雷斯在安菲尔德首演中对阵切尔西,很快就打进第一球,但是24岁的爱德华多尚未开斋。拉法2150万英镑购买托雷斯,而温格1000万购买爱德华多。打破利物浦转会记录的托雷斯获得9万每周的薪水,而爱德华多只有2.8万。

苏克坚信阿森纳球迷一旦达席尔瓦适应了酋长球场,将会感到他们得到了一个便宜。他有巴西人的技术并有良好的嗅觉。我在Dinamo Zagreb和克罗地亚看过他比赛,他是一个顶级的射手,给他一年时间的适应他将会为阿森纳攻进很多球。

托雷斯和爱德华多在很多方面是相似的,比如他们知道怎样进球,他们毫无疑问将会在英超大放异彩。如果他进球了他将是个便宜货,我对他的成功有100%的信心。

后面是吉尔伯托的评价(有贴了),还有就是托雷斯说到自己也不提。

在1999-2000年苏克为阿森纳在22场英超比赛中打进8球。他毫无疑问的相信在本赛季的英超中,达席尔瓦会成为温格人的一把利器去挑战冠军。

在亨利离队后,苏克相信温格已经把他的新鲜血液三年内克服欧洲拧成一团。他说:我认为阿森纳在未来三年将成为一股强劲的力量,并将赢得欧冠。达席尔瓦将成为温格新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在阿森纳就是温格正给机会他的年轻球员,再给一点时间我相信他们将成为欧洲最好的球队。

我期望能到阿森纳的比赛和训练基地观看达席尔瓦,并对他的转会表示恭喜。温格在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比赛之前都没有想过要签下达席尔瓦。对克罗地亚人来说达席尔瓦去英格兰踢球是一个好消息,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去到英格兰踢球将会对克罗地亚获得2008年欧洲杯资格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他也会变得更锋利。

liudi21cn - 8/23/2007 7:32:00 PM
努力吧····加油   看好杜杜
b格坎普 - 8/23/2007 7:37:00 PM

苏克。。。好怀念的名字!

DUDU当然比花瓶好,不是一个档次的

枪花 - 8/23/2007 7:59:00 PM
后一句话也太过点了吧.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23/2007 8:01:00 PM
但愿[em02]
johnchen01 - 8/23/2007 8:03:00 PM

如你所愿吧

xiongxiong - 8/23/2007 8:03:00 PM

偶也相信他会成功~~~~[em14][em14]

PS:2.8W滴周薪好便宜呀~~~~[em08][em08]

cecilia72 - 8/23/2007 8:13:00 PM

工资好低  怪不得都不笑

[em04]
无尽藏 - 8/23/2007 8:18:00 PM
低薪美[em03]
小A - 8/23/2007 8:18:00 PM
DUDU,加油咯[em16][em16][em16]
阿仙奴拥趸 - 8/23/2007 9:01:00 PM
讚美的話我不想聽,只想看表現,表現說明一切。
活着为什么 - 8/23/2007 9:50:00 PM

我也觉得他需要适应,

ephemerality - 8/23/2007 10:10:00 PM
加油!
罗宾范佩尔西 - 8/23/2007 10:13: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23 19:13:00的发言:

达沃·苏克坚信爱德华多在英超新丁战中将会让托雷斯黯然失色。克罗地亚传奇人物认为温格捡了个便宜,苏克认为爱德华多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他现在只和托雷斯在同一水平上,我们将会看到那一个更让人惊奇。

这种话除了你这个克罗地亚国籍且曾经效力过枪手的人说的出口还有谁会说?

xyzroger - 8/23/2007 11:35:00 PM

低调才是最重要,爆发了大家在做评论!

zck6550 - 8/24/2007 12:09:00 AM
希望他说的是真的
hyn008 - 8/24/2007 12:30:00 AM
不看好他看好谁啊 温格买的准没错
M.J - 8/24/2007 12:42:00 AM
德罗巴——进球机器[em27]
sos - 8/24/2007 12:58:00 AM
但愿乳此!!!!~
RAYCHENG - 8/24/2007 7:58:00 AM
还要看战术体系是否适合dudu,,暂时看法,基本技术没什么问题,尤其是对布莱克本的左路几次控球,护球等等都算是个扎实的人,只是不知道能否融入整个arsenal的体系中,,还有,能搞个好点的外形么,学学小法,剪剪头发,,现在不时兴颓废吧,,
xuzhen2008 - 8/24/2007 8:47:00 AM

加油吧,相信dudu其实就是相信温格!

温格可从没让我们失望过

nomad1 - 8/24/2007 10:21:00 AM
这么夸张。。。
小枪手 - 8/24/2007 10:25:00 AM
 恩,只能说加油了
senecio - 8/24/2007 11:00:00 AM
拭目以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4/2007 11:23:00 AM

依然记得苏克在我厂的精彩进球.

似乎DUDU还未有前辈的射门功架,上一场拉了一个远射还不错,加油

缴枪不杀 - 8/24/2007 12:35:00 PM
阿森纳未来三年称霸欧洲?那是建立在别人不进步甚至是退步的基础上!!!!!![em05][em09][em12][em16]
kkdowning - 8/24/2007 3:24:00 PM

表现好,多进几个球,薪水会涨的,我猜想DUDU在克罗地亚的周薪不一定有2.8W P

发型的确有点落伍,有点憔悴的样子,不过说不定就是深藏不露呢,不行就搞个光头吧,哈哈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4/2007 4:47:00 PM
苏克也BOSS在转会市场的一个特例,可惜实在太迟了,没让我们见识他的金左脚.[em12]
马赛回旋 - 8/24/2007 5:31:00 PM

苏克可算是当年最爱的球星之一了~~~[em15]

如果爱德华真有足够的水平你也不用帮他说话,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Irwin0102 - 8/24/2007 5:45:00 PM

八百万镑也不算低了~~~

球队会做球的太多、会射门的太少,希望看到他少回撤拿球、做球,多尝试射门,这样BOSS买一个高效射手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PS:比不比得过托雷斯无所谓,至少第一个赛季一定要踩死达伦.本特哈~~~[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苏克:爱德华多会让托雷斯失色 阿森纳未来三年称霸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