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将在前场使用双前锋
枪手风之子 - 8/23/2007 10:19: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Alexander Hleb 

Alexander Hleb

By Richard Clarke

温格将不会将阿莱克斯·赫莱布踢前腰这一打法作为赛季的常备选择。

伤病迫使这位白俄罗斯中场球员赛季头两场比赛都与罗宾·范帕西搭档锋线,直到上周日对阵布莱克本时才回归到平时更多出任的边路位置。
 
赫莱布在荷兰人身边踢的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但温格暗示当球队周六客场出战曼城队时,埃曼努尔·阿德巴约应该已经从从腹股沟伤病中恢复了。

一旦多哥前锋回归,阿森纳将会恢复他们的完整锋线配置。这将意味着赫莱布短暂的前腰生涯结束。
 
“阿莱克斯喜欢踢中场中路,”温格补充说到。“但是如果你问诸如斯蒂夫·杰拉德或者托马斯·罗西基等创造性球员,他们都会告诉你说他们希望踢这个位置。
 
“我不能整个赛季都把罗宾·范帕西一个人丢在锋线上。体力决定这样无法长久。这种战术可以在某些比赛中使用,但不能做为比赛的基础。我们需要两位前锋。”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557&lid=NewsHeadline&Title=Ars%26egrave;ne+Wenger+-+I%26rsquo;ll+play+with+two+strikers+up+front

liudi21cn - 8/23/2007 10:22:00 PM
哦或。。。。
4132aa - 8/23/2007 10:33:00 PM
 范佩西打单前锋太孤立。效果不好。HLEB打边前卫效果也不好。的确是个头疼的问题。舍谁都不好
andora89 - 8/23/2007 10:46:00 PM

哈哈 撞了[em08]

都一样 嘿嘿

[em04]
cecilia72 - 8/23/2007 11:29:00 PM

good

xyzroger - 8/23/2007 11:31:00 PM
上半场双前锋,下半场单前锋...这样就有保证了...[em04][em01]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24/2007 12:05:00 AM
我只想说:奶奶个熊
xiongxiong - 8/24/2007 12:17:00 AM

还素442好看~~~~ [em14][em14]

hyn008 - 8/24/2007 12:24:00 AM
我们打四四二是擅长的,rvp不够强力
sos - 8/24/2007 12:57:00 AM
当然是传统!4-4-2!
yaaaaa - 8/24/2007 12:58:00 AM
RVP需要一个在他前面站的住,杠的住的扳手
康康 - 8/24/2007 1:57:00 AM

看好rvp+ade的组合

ade在前场牵制作用还是明显的,这样rvp机会更多

就一剑 - 8/24/2007 8:07:00 AM

可怜的hleb

[em13][em13][em13]
xiu_song - 8/24/2007 9:21:00 AM
欧冠会用451的
senecio - 8/24/2007 10:58:00 AM
更期待小本+小范
mirach - 8/24/2007 12:45:00 PM
连续两年引进两个改造不成功的前腰,温格你觉悟了吗/????
墨西哥之子 - 8/24/2007 12:52:00 PM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人云亦云

gznick55555 - 8/24/2007 2:30:00 PM

最好小本在中间两边加小范和新来的前锋

打三前锋,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ukyo - 8/24/2007 2:53:00 PM

苦了赫莱布了啊

赫莱布只能给罗西基让路而踢边路?

[em02]
devan - 8/24/2007 6:44:00 PM
阿德八月终于在八月回来了!
十年冰王子 - 8/24/2007 7:13:00 PM
以下是引用ukyo在2007-8-24 14:53:00的发言:

苦了赫莱布了啊

赫莱布只能给罗西基让路而踢边路?

[em02]

此话怎讲?罗西基都还没爽过,赫来布爽了好几把了吧?
活着为什么 - 8/24/2007 7:49:00 PM
期待阿德
chenping - 8/24/2007 10:04:00 PM
加油!!!!!!!
johnchen01 - 8/24/2007 10:16:00 PM
看看helb表現怎麽樣
Arsally - 8/25/2007 5:54:00 PM
范范突前的话太牺牲范范啦……
chenminpierre - 8/25/2007 6:14:00 PM

442才能保证进攻,也许教授要和0506赛季一样,搞联赛442,冠军杯451,但是,当年那箭头是偶们国王陛下啊.

唉,麻烦的阵形问题哦

小橙 - 8/25/2007 7:56:00 PM

这个,绝对要视情况而定,

O可不想看到W32或E9或R7或H13灵性因此被慢慢磨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5 19:57:54编辑过]

waitback - 8/25/2007 9:02:00 PM
希比打中路其实效果挺好的,哎,温格的分析也有道理啊。
Reyes09 - 8/25/2007 9:07:00 PM

可惜了那么多好的妖“腰”人啊

lma - 8/25/2007 9:54:00 PM
oh yeah!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将在前场使用双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