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佳锋线
chenping - 8/25/2007 8:53:00 AM
阿得巴约即将复出,各位希望看到范佩西和哪位搭档前锋线(阿得巴约\爱德华多\小本还是赫莱布).
chenping - 8/25/2007 9:00:00 AM
我首选范和阿德巴约
a398556641 - 8/25/2007 11:13:00 AM
BEN VAN[em03][em03]
十年冰王子 - 8/25/2007 11:27:00 AM
小范and小本。
Zlatan - 8/25/2007 11:28:00 AM

支持罗宾和小本~

因为是不同的类型的嘛

b格坎普 - 8/25/2007 11:37:00 AM

V11和B26

不过小本的体力直接影响他的冲击力。。。

打全场可能有点困难

阿德的经验很重要,和V11有默契。。

DUDU要体现效率。。组织的工作就给H13吧。。

cecilia72 - 8/25/2007 11:51:00 AM
ADEBAYOR  的  护球  和突破   比他们强
GiGi@Leung - 8/25/2007 12:05:00 PM

Robin + DuDu

or

DuDu + Bentnar

[em02]
H.T.M - 8/25/2007 12:07:00 PM

 

    Robin + Ad

Leos - 8/25/2007 12:11:00 PM
不看好罗宾+AD,最好搭配个中锋
chino_ivixixix - 8/25/2007 12:51:00 PM

RVP + Bendtner was good to against Man City!!

xiu_song - 8/25/2007 1:13:00 PM
A+V最好,教授还不敢重用B26,DUDU还需漠河
威廉主义 - 8/25/2007 1:14:00 PM

范德组合~~

最好把萨哈买来~~组成范德萨前锋线~~

[em32]
chenping - 8/25/2007 1:55:00 PM
我看还可以打3前锋,阿得和本轮换中锋,范右,华多左.这样中场后腰2个,赫莱布前腰调度.
zck6550 - 8/25/2007 3:48:00 PM

估计教授还是会以robin和八月的组合为主

当然现在大家都很看好小本 但他现在确实还不成熟,希望过1,2年小范+小本能成为英超最恐怖的锋线组合

ъ死性难改ч - 8/25/2007 5:19:00 PM

小本!!!

瓦草8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5:27:00 PM

AV组合美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7:27:00 PM

瓦被锁定了,残念呆死。

小橙 - 8/25/2007 7:31:00 PM
17,18楼[em06][em06][em04][em04]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7:33:00 PM
瓦先想法水10个贴再说[em13][em13][em13]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佳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