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哈哈,G19从副队降到三队了,T5才是副队!老温睿智![em14]
感想:L1大叔,你准备正式让位给阿木吧。[em14]
最后个球接的好A24
阿木最后个扑救精彩~``
阿穆尼亚是今天的英雄啊!拿了那个门柱奖杯果然不无关系
最后那个球说严重点可以决定这2个门将的自身命运。进与不进完全是天差地别。
要么是阿木象主力更近一步,要么是小舒一战成名(其实他前几场比赛已经表现很抢眼了)
我见 小舒 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