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个发现,一个感想。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01:00 AM

发现:哈哈,G19从副队降到三队了,T5才是副队!老温睿智![em14]

感想:L1大叔,你准备正式让位给阿木吧。[em14]

sos - 8/26/2007 12:02:00 AM
今天阿穆还算稳定。。。~[em03]
haigetelu - 8/26/2007 12:04:00 AM

最后个球接的好A24

catkingj - 8/26/2007 12:05:00 AM

阿木最后个扑救精彩~``

M.J - 8/26/2007 12:07:00 AM

阿穆尼亚是今天的英雄啊!拿了那个门柱奖杯果然不无关系

[em03][em14]
zck6550 - 8/26/2007 12:07:00 AM

最后那个球说严重点可以决定这2个门将的自身命运。进与不进完全是天差地别。

要么是阿木象主力更近一步,要么是小舒一战成名(其实他前几场比赛已经表现很抢眼了)

cecilia72 - 8/26/2007 12:08:00 AM

我见 小舒   很可爱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发现,一个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