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行了,一定要说一说?
DIXONmen - 8/26/2007 12:16:00 AM
自从我们以不败的战绩夺的冠军以后这几个赛季为什么我们老是狂攻对手,我们队就老不进球呢?T M D 这样搞法我再看多几场球就会爆血管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17:00 AM
太短,等锁。
M.J - 8/26/2007 12:18:00 AM
大家情绪有点失控啊……乱开帖子了[em02]
myallen - 8/26/2007 12:19:00 AM
结果赢了,哎,不要那么的急,对吗?过程要有的,结果是好的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22:00 AM
请多多给俱乐部投资,然后自然会多买来几门重炮~~~[em02]
DIXONmen - 8/26/2007 12:23:00 AM

老是搞的这么惊心动魄的,迟早身体顶不住啊,有时看的郁闷的要死,老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输了球真的是好郁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行了,一定要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