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支持罗斯基罚 他的点球其实很强,能抽,能巧,能勺子。很全面。但估计现在因为在培养树立v11的第一杀手地位,估计一直会是他罚下去,只要他命中率别太差就行
我个人是对G19点球没什么信心哇……
我挺范范和小西~~~
[em16][em15]V11!
我挺V11 树立射手风范很重要
[em16]g19的点球我向来不放心.....去年失手至少两次了吧
相信小范,加油~~~
V11来吧
请赋予更大的勇气去征服
作为前锋
必须承受点球不进的心里压力
更要主动成为第一操刀人
现在对于门将扑点球的判罚的模糊程度已经渐渐向越位靠拢. 门将扑点球是否犯规完全取决于当场裁判.
小舒那个球在扑出点球时身体离门线貌似不算很近了........
[em04]说到V11的体力问题,真的,这周中又是欧冠资格2nd R,周末又要打扑次毛司
真累哦,BOSS是不是会让V11休息一会呢
罗西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