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點球交給誰????
十年冰王子 - 8/26/2007 11:08:00 AM
千万别再舒梅切尔的孙子也来了。。。。。
zck6550 - 8/26/2007 11:17:00 AM

个人支持罗斯基罚 他的点球其实很强,能抽,能巧,能勺子。很全面。但估计现在因为在培养树立v11的第一杀手地位,估计一直会是他罚下去,只要他命中率别太差就行

adebajor - 8/26/2007 12:01:00 PM
交给我、。。。。
Arsally - 8/26/2007 2:12:00 PM

我个人是对G19点球没什么信心哇……

我挺范范和小西~~~

[em16][em15]
bluedragon00000 - 8/26/2007 5:44:00 PM
G19或者R7。
hleb13 - 8/26/2007 6:49:00 PM

V11!

fly - 8/26/2007 6:58:00 PM
的确应该让G19射,小范干什么抢着射呢?
逍遥的JOEY - 8/26/2007 7:39:00 PM

我挺V11 树立射手风范很重要

[em16]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26/2007 7:55:00 PM

g19的点球我向来不放心.....去年失手至少两次了吧

catkingj - 8/26/2007 7:56:00 PM
当然小饭!那可是金靴的本钱[em14]
兵工厂小兵 - 8/26/2007 8:08:00 PM
将门虎子 小S不错。。
xuzhen2008 - 8/26/2007 10:29:00 PM

相信小范,加油~~~

foreverlien - 8/27/2007 2:05:00 AM

V11来吧

请赋予更大的勇气去征服

作为前锋

必须承受点球不进的心里压力

更要主动成为第一操刀人

riquelme1985 - 8/27/2007 7:56:00 AM

现在对于门将扑点球的判罚的模糊程度已经渐渐向越位靠拢. 门将扑点球是否犯规完全取决于当场裁判.

小舒那个球在扑出点球时身体离门线貌似不算很近了........

[em04]
kkdowning - 8/27/2007 9:54:00 AM

说到V11的体力问题,真的,这周中又是欧冠资格2nd R,周末又要打扑次毛司

真累哦,BOSS是不是会让V11休息一会呢

唯爱Bergy - 8/27/2007 12:36:00 PM
[em14]力挺范范,那个球只能说小舒状态太勇猛了,范范是个很自信的人,不会受到影响的[em03]
chenping - 8/27/2007 1:48:00 PM

罗西基不错

xiongxiong - 8/27/2007 2:39:00 PM
V11首选~~~~有助他提高自信~~~~锻炼心理能力~~~~然后素G19~~~~[em03][em03]
waitback - 8/27/2007 4:42:00 PM
V11射点球的时候,最后一步没有推左边,而是低着头抽射,年轻没经验啊.
qinminy - 8/27/2007 9:03:00 PM
给G19或者V11
lanros - 8/28/2007 9:57:00 PM
培养培养Denilsen吧,巴西人在这方面是有天赋的,真是有点羡慕AC米兰,卡卡真的很全能啊,点球罚的也好,连Pirlo都让位他罚了。[em01][em01]
Irwin0102 - 8/28/2007 10:09:00 PM
G19吧,RVP的第一个点球射得也挺悬的~~~[em06]
马赛回旋 - 8/29/2007 1:19:00 AM
如果教授想让罗宾争个最佳射手什么的今后估计还是会交给他的,我们的打法其实很容易得到点球,去年就是如此么~~~[em07]
waitray - 8/29/2007 11:54:00 AM
偶觉得 还是应该让v11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點球交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