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點球交給誰????
愛倩 - 8/26/2007 12:17:00 AM

今晚V11射失了點球,可能會影響他的心情,而且他的點球是屬于勁射性的,這種點毬射得好得話會很漂亮,可是失手的機會也挺高.

G19的點球技術其實不錯,我個人很看好他,希望教授恢復她爲第一點毬手.

A25沒看過她射點球,不過個人猜想也不會很強.

B26很明顯還需要繼續鍛煉.

F4沒看過他射,而且他應該不屬于射點球的人(只是個人猜想).

F16應該是吥屬于射點球的.

D15還是先聯繫射門吧.

H13看他便知道他沒信心射.

W32沒看過,不過他是前鋒,應該不會很差.

R7點球很厲害的,就是不明白爲什麽不給他射,我挺他.

後衛應該不用怎么講

不過需要提一下T5,個人覺得他應該和V11差不多

那到底應該是誰踢點球呢?大家發表一下自己意見.

myallen - 8/26/2007 12:19:00 AM
支持副队,呵呵[em01]
M.J - 8/26/2007 12:19:00 AM
G19去年也丢过点球,对曼联。。。后来不是也好了。点球本来就难说的,谁能保1000%[em04]
上海Edison - 8/26/2007 12:20:00 AM

交給V11吧 哪怕不是很穩定 一個隊伍需要渴望把得分作爲己任的前鋒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21:00 AM

毛!还是V11的,瓦还指望他射手王呢。

谁没射失的时候?G19去年对MU不照样被扑了。

再说了,那球小舒也扑的漂亮,不能全怪V11。

上海Edison - 8/26/2007 12:21:00 AM

恩 UP

而且又不是射偏掉。。。被撲掉而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0:23:35编辑过]

timvic - 8/26/2007 12:22:00 AM

V11老是射那个位置............

G19的点球是有变化的

E9的点球应该是最好

wang828168 - 8/26/2007 12:23:00 AM
V11被荷兰主帅害了 明显没体力 F4传他的那个球可是他最爱的铲射啊 [em09][em09]
cecilia72 - 8/26/2007 12:23:00 AM

还是想V11

suhan7 - 8/26/2007 12:23:00 AM
谁状态好就谁上··有什么好分析的!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25:00 AM
如果教授在后某人时代想把罗宾培养成一号射手的话那么就不会剥夺他的权利的,除非他自己选择做逃兵~~~
亨利小子 - 8/26/2007 12:25:00 AM

怀念劳伦大叔和帅哥皮啊

这两只的点球是最稳的

佩佩貌似在我厂罚过三次点球八(第一次是足总杯决赛对mu的点球大战)

前两次都是大力抽上角的,角度力量俱佳

这次也许是压力太大动作变形了,部位没吃准

支持佩佩以后继续罚点球

xiu_song - 8/26/2007 12:26:00 AM
我也进来支持RVP了
b格坎普 - 8/26/2007 12:26:00 AM

劳伦来射!

一个准!

[em01][em01]
mirach - 8/26/2007 12:28:00 AM
以下是引用亨利小子在2007-8-26 0:25:00的发言:

怀念劳伦大叔和帅哥皮啊

这两只的点球是最稳的

佩佩貌似在我厂罚过三次点球八(第一次是足总杯决赛对mu的点球大战)

前两次都是大力抽上角的,角度力量俱佳

这次也许是压力太大动作变形了,部位没吃准

支持佩佩以后继续罚点球

佩佩是谁??

皇马那位3000万欧元的中卫吗??

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28:00 AM
瓦对劳伦成为点球手一直很不爽,03年就因为这个原因H14才没当上射手王。
michaekshi - 8/26/2007 12:28:00 AM

其实那个球射的没大问题,被人猜对而已.......

当然最稳妥的还是打两个下角.

wang828168 - 8/26/2007 12:30:00 AM
明显的虚
chenping - 8/26/2007 12:39:00 AM

G19.心态比较稳,

Arsally - 8/26/2007 12:45:00 AM

当然范范!

[em47][em47][em47]

范范射点球超赞的!今天只是意外!

sos - 8/26/2007 1:05:00 AM
交给阿慕尼亚吧........~[em03][em03]
枪花 - 8/26/2007 6:42:00 AM

G19的点球是不错,不过都是最球两个底角去的,不是左边就右边.

还是V11吧,他的左脚欺骗性大.也很自信.

4132aa - 8/26/2007 8:40:00 AM
 我觉得RVP不适合射点球。主要是他是左脚球员,一般扑球肯定不会扑他左脚方向。球路猜中的几率都很大。我觉得罗西基更适合。
护枪手 - 8/26/2007 9:07:00 AM
交给吉尔博托
康康 - 8/26/2007 9:14:00 AM
"The penalty flashed 1999 - Bergkamp versus Schmeichel - through my mind. I hoped history wouldn't repeat but it happened again. Let's hope we don't meet his grandson!"[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6/2007 9:28:00 AM

射点球动作不能过大,因为容易给龙门猜对方向

对gilberto也没信心,阵中很难找一个人,苦

是了,9号dudu可能不错吧,但是robin让给他射吗,他有机会吗

moyuxi - 8/26/2007 10:15:00 AM

我厂还真没有十分靠普的点球手,G19和V11也就是最好人选了,但是实在觉得他们俩也差不了太多,没什么优劣之分………………

[em04][em04][em04]
johnchen01 - 8/26/2007 10:18:00 AM
W32绝对不行..脚法差到一个地步
Zlatan - 8/26/2007 10:28:00 AM

我记得以前讨论过这个问题……|||

个人觉得G19的点球太软了……|||

而V11的点球一向很有自信的……

射失点球谁么有过?切……再说人家可是小施梅切尔嘛

yaaaaa - 8/26/2007 11:05:00 AM

如果按那天发的射门柱的脚法视频的话,应该这场由阿穆尼亚罚

12
查看完整版本: 點球交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