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V11射失了點球,可能會影響他的心情,而且他的點球是屬于勁射性的,這種點毬射得好得話會很漂亮,可是失手的機會也挺高.
G19的點球技術其實不錯,我個人很看好他,希望教授恢復她爲第一點毬手.
A25沒看過她射點球,不過個人猜想也不會很強.
B26很明顯還需要繼續鍛煉.
F4沒看過他射,而且他應該不屬于射點球的人(只是個人猜想).
F16應該是吥屬于射點球的.
D15還是先聯繫射門吧.
H13看他便知道他沒信心射.
W32沒看過,不過他是前鋒,應該不會很差.
R7點球很厲害的,就是不明白爲什麽不給他射,我挺他.
後衛應該不用怎么講
不過需要提一下T5,個人覺得他應該和V11差不多
那到底應該是誰踢點球呢?大家發表一下自己意見.
交給V11吧 哪怕不是很穩定 一個隊伍需要渴望把得分作爲己任的前鋒
毛!还是V11的,瓦还指望他射手王呢。
谁没射失的时候?G19去年对MU不照样被扑了。
再说了,那球小舒也扑的漂亮,不能全怪V11。
恩 UP
而且又不是射偏掉。。。被撲掉而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0:23:35编辑过]
V11老是射那个位置............
G19的点球是有变化的
E9的点球应该是最好
还是想V11
怀念劳伦大叔和帅哥皮啊
这两只的点球是最稳的
佩佩貌似在我厂罚过三次点球八(第一次是足总杯决赛对mu的点球大战)
前两次都是大力抽上角的,角度力量俱佳
这次也许是压力太大动作变形了,部位没吃准
支持佩佩以后继续罚点球
劳伦来射!
一个准!
[em01][em01]怀念劳伦大叔和帅哥皮啊
这两只的点球是最稳的
佩佩貌似在我厂罚过三次点球八(第一次是足总杯决赛对mu的点球大战)
前两次都是大力抽上角的,角度力量俱佳
这次也许是压力太大动作变形了,部位没吃准
支持佩佩以后继续罚点球
佩佩是谁??
皇马那位3000万欧元的中卫吗??
呵呵.
其实那个球射的没大问题,被人猜对而已.......
当然最稳妥的还是打两个下角.
G19.心态比较稳,
当然范范!
[em47][em47][em47]
范范射点球超赞的!今天只是意外!
G19的点球是不错,不过都是最球两个底角去的,不是左边就右边.
还是V11吧,他的左脚欺骗性大.也很自信.
射点球动作不能过大,因为容易给龙门猜对方向
对gilberto也没信心,阵中很难找一个人,苦
是了,9号dudu可能不错吧,但是robin让给他射吗,他有机会吗
我厂还真没有十分靠普的点球手,G19和V11也就是最好人选了,但是实在觉得他们俩也差不了太多,没什么优劣之分………………
[em04][em04][em04]我记得以前讨论过这个问题……|||
个人觉得G19的点球太软了……|||
而V11的点球一向很有自信的……
射失点球谁么有过?切……再说人家可是小施梅切尔嘛
如果按那天发的射门柱的脚法视频的话,应该这场由阿穆尼亚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