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哎呀,想想曼城可是1:0击败曼联的啊~~!!
yumiko - 8/26/2007 12:24:00 AM
今天能拿下来其实不容易啦,英超哪有轻轻松松能赢球的,切尔西同样只是1:0小胜而已,赛季初各只球队都是人员齐整,体力充沛的,打谁都不好打de~~~!!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25:00 AM
其实,我们如果是客场打MC,弄不好也会输的。
myallen - 8/26/2007 12:26:00 AM
对的,如果大家对赢球了还不满意,可以自便
H.T.M - 8/26/2007 12:27:00 AM
不容易啊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27:00 AM
感想不像感想评论不叫评论,这样的帖还真难办~~~
1
查看完整版本: 哎呀,想想曼城可是1:0击败曼联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