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同曼城的观后感
就一剑 - 8/27/2007 8:43:00 AM
以下是引用
枪手风之子
在2007-8-26 17:38:00的发言:
P7这样的边锋比较另类,要找接班人太难,所以,R7还是做自己好了,不过,让这样一个典型的中路球员踢边路,的确很难发挥他的作用
我还是希望能够买进一个正宗边锋,然后让R7去中路和小法竞争
呕液,that‘s what I want to say[em03][em03][em03]
天人五衰 - 8/27/2007 9:46:00 AM
不管怎么说 小法进球了
hiroada - 8/27/2007 1:11:00 PM
说白了,就是我厂 纯中路过剩!纯边路地缺乏!F4,H13,R7,除了个别明星队,在哪个队伍打不上主力前腰?
hiroada - 8/27/2007 1:13:00 PM
我觉得现在没啥好办法,不如出荤招,让H13和R7换位置打两场...左右都打2场,除以2,就是中路了,玩笑!请不要骂我..
chenping - 8/27/2007 1:44:00 PM
赢了就好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同曼城的观后感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