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同曼城的观后感
arsenalno1 - 8/26/2007 12:34:00 AM

首先,向曼城致敬,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虽然实力不算强,但是丝毫没有把自己放在弱者的地位,敢于和我厂对攻(特别是到最后20多分钟还是依然平局的时候仍然没有龟缩防守),并且不像一般中下游球队对阵我厂时使用非常规的下三滥招数(对比我厂上场比赛就知道了)。虽然最后他们输了,但是依然表示致敬,同时祝贺他们确实挖掘出了又一个天才门将,如果说上场对曼联还可能有偶然因素的话,那今天小数梅切尔无疑用神奇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虎父无犬子啊。很有希望成为布冯卡西利亚斯那样少年得志的世界级门将。

再简单表达一下本厂比赛的几个想法。点球,以后还是交由G19吧,看着放心。小范的点球都是猛打的,见不到什么技术含量,看过首轮比赛也是(我当时还以为他踢飞了呢),心理素质还是不那么很强。

角球为什么不让R7罚呢?虽然小法本场表现不错,可是他的角球我从来没认可过,还经常容易踢撕,直接往对方脚下传,为什么不让脚法更细腻的R7来罚呀?

说到R7,教授一直想将他改造成PIRES那样的边路,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买一个正选边锋。可为什么效果不理想呢?R7的脚法其实不比P7逊色多少,速度可能更快,意识稍稍逊色一些,可相差最大的地方是灵气!P7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在最关键的地方(以前进那么多球很多都是后排插上打空门的,为什么他就有那么多空门?并非运气,这就是嗅觉,灵气!)。还有P7的打门是用搓的,能划出漂亮的弧线进死角,R7是发力打的。但是在边路往中间靠的射门,肯定是像P7那样的搓的射门效果更好,发力打因为角度所限很容易被扑。R7的发力的射门在中路打更适合。以R7的聪明才智,我相信教授能够将他成功改造的,时间问题,我坚信有一天他会醍醐灌顶的,捅破了那层纸,一切就容易了

H13,绝对不能再在边路浪费了,这么好的前腰,拜托教授不要再糟蹋了。在中路,H13是队伍的明星,在边路,他什么也不是。

还有,祝贺阿木尼亚,刚替换莱曼就零封对手

先说到这吧,大家有话继续讨论啊

cecilia72 - 8/26/2007 12:37:00 AM
R7  和H13  的 位置  是个问题
arsenalno1 - 8/26/2007 12:40:00 AM

写了这么多还沉了?顶上来!!

mirach - 8/26/2007 12:42:00 AM
这二人的位置问题是个老话题了.估计还将被阿森纳的球迷们讨论几个赛季.
arsenalno1 - 8/26/2007 12:43:00 AM
估计标题不吸引人,没人看啊?以后我发帖也做标题党了!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44:00 AM
不会不会,我这点不是看见了么,呵呵~~~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48:00 AM

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Eazzy - 8/26/2007 12:51:00 AM

小舒梅克的身材会限制他成为一流的门将,当然看他脸还很嫩,具体几岁不知道,也不知道还会长个子不?

RVP这个点球踢坏了,不是他一贯的风格,他踢点球一向踢得挺高的,这个太低了.

角球这东西,我个人觉得是练得出来的,我比较看好D15,无他,就是觉得他动作挺像一回事,当然罚出来那也是相当的臭.

本场比赛又挂了一个右后卫居然没人提...

xiu_song - 8/26/2007 12:51:00 AM

R7已经接近P7的高度了,这点我非常确信

MANCITY T的太文明了,难得看到我们欺负别人的……不过人家本来也不是弱队了……

xiu_song - 8/26/2007 12:56:00 AM
罗西基在接长传球后拿到球的成功率非常高,带球推进内切也很有威胁
arsenalno1 - 8/26/2007 12:56: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用现实来说话啊,在我厂R7很少有灵光一现的时候,怀念皮雷啊。皮雷很多时候沉默了大半场比赛,可是突然就那么一击,将对手打趴下。现在的R7我见不到有这种时候。他的灵气在哪儿呢?教练不买边锋看来铁定是要改造R7了,在左边路,他成为不了奥维马斯那样的突击手(速度不够并且是右脚选手),最好的结果是成为又一个皮雷
arsenalno1 - 8/26/2007 1:01: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6 0:51:00的发言:

R7已经接近P7的高度了,这点我非常确信

MANCITY T的太文明了,难得看到我们欺负别人的……不过人家本来也不是弱队了……

虽然不弱,但是对我厂的战绩一塌糊涂,相反对曼狗却异常出色。唉,这年头像曼城这样老实的不多了,老实人吃亏啊。你看,比赛输了不是?布莱克本这种恶狗倒是拿分了,想着气啊。我宁愿和曼城打平也不愿平布莱克本,平那种流氓球队就是不爽
xiu_song - 8/26/2007 1:02:00 AM
皮雷从不沉默[em14][em14]
michaekshi - 8/26/2007 1:03:00 AM

至于角球,这个为什么不叫r7罚,有道理的!

罚角球需要爆发力,对体力要求不低,尤其边路球员还是不要发的好,本来加速就多,要是发角球拉伤不是好事情!

马赛回旋 - 8/26/2007 1:09: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no1在2007-8-26 0: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用现实来说话啊,在我厂R7很少有灵光一现的时候,怀念皮雷啊。皮雷很多时候沉默了大半场比赛,可是突然就那么一击,将对手打趴下。现在的R7我见不到有这种时候。他的灵气在哪儿呢?教练不买边锋看来铁定是要改造R7了,在左边路,他成为不了奥维马斯那样的突击手(速度不够并且是右脚选手),最好的结果是成为又一个皮雷

皮雷和罗西基的区别是什么?就是来到我们队时候个人的成就高度,皮雷确实是顶着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来的,但当时他并不是个非常抢眼球的角色.但罗西基可不一样,少年成名又有过德甲冠军经历,后内德维德时代更已是捷克队当仁不让的核心,所以真论起改造来,谁会更容易?

忧郁の心→岚 - 8/26/2007 1:15: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8-26 0:51:00的发言:

小舒梅克的身材会限制他成为一流的门将,当然看他脸还很嫩,具体几岁不知道,也不知道还会长个子不?

19了 成人了 可以在外过夜了[em15]

本场比赛又挂了一个右后卫居然没人提...

朕的评分贴里有提[em02]

hudapao - 8/26/2007 1:25:00 AM
没看比赛,卡得要死,痛苦死了
wuxiaol123 - 8/26/2007 2:51:00 AM

现在都是苦力,

需要巨星

Liquid000 - 8/26/2007 10:38: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26 0:37:00的发言:
R7  和H13  的 位置  是个问题

同感。
M.J - 8/26/2007 10:54:00 AM

很干净的一场比赛,这才是足球!

曼城值得尊敬一下地!对方门将果然妖怪!还好我们F4也妖一把

[em01]
agostini - 8/26/2007 11:52:00 AM
双前锋的缺陷啊
RAYCHENG - 8/26/2007 12:0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如果他去打边前卫,他的前途就绝对比不上皮雷,,他的速度和节奏太慢了,而边前卫的意识很差,他跟像是一个腰的意识,完全超出我的预期,,他在捷克队的时候,都不见得他那么慢,,现在才发现他真的很慢,左路的进攻很容易的速度就慢下来,曼城的防守不错的,很快就完成布防,如果要和强队争夺胜利,那防守的强度比曼城的只会强而不会弱,所以在这点上面我是绝对不敢自信,如果他和队友的配合好点,可以弥补这方面的差距,可能效果会好点,但是我觉得要达到皮雷的高度,不可能,,

当然,前提是他打边前卫,其他位置的话我不好说

yumiko - 8/26/2007 12:28:00 PM

喜欢阿仙努实际就是喜欢它的攻势踢法,以前有亨利和帕金2个世界超一流前锋压阵,现在范配戏只能说是第二档次的,8月更是...(算是第3档吧~~)

不过昨晚的比赛,其实我觉得阿仙努踢得还算精彩啦,中场很多向前的直传都很到位,速度也很快,很多配合都是典型的阿仙努风格,爽心悦目,流畅迅速,败就败在最后射门一脚始终没有把握好,

我想这个最后一击,是培养不出来的,只能靠个人的灵性和经验了,亨利和帕金在24岁以前也都是很嫩的,年轻就得付出代价~~!!

[em05]
xiongxiong - 8/26/2007 12:46:00 PM
比赛没看~~~~不过看起来H13踢得不错~~~~[em03][em03]
Arsally - 8/26/2007 12:59:00 PM

昨天一大段时间中场脱节……

怎么突然就伤了这么多银呢,真是郁闷~,心疼s嘞

杜加里 - 8/26/2007 3:46:00 PM
我并不看好小舒哦,他的身体能抗的住英超球员吗
grantwewe - 8/26/2007 4:05: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6 0:51:00的发言:

R7已经接近P7的高度了,这点我非常确信

MANCITY T的太文明了,难得看到我们欺负别人的……不过人家本来也不是弱队了……

等他多捡几个死鸡再说也不迟...很多球皮雷都是补射的...

皮雷也是难得的//

bluedragon00000 - 8/26/2007 5:35:00 PM
非常同意楼主的见解。
枪手风之子 - 8/26/2007 5:38:00 PM

P7这样的边锋比较另类,要找接班人太难,所以,R7还是做自己好了,不过,让这样一个典型的中路球员踢边路,的确很难发挥他的作用

我还是希望能够买进一个正宗边锋,然后让R7去中路和小法竞争

gun333 - 8/26/2007 11:54:00 PM
小范  勇 而不巧,这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同曼城的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