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向曼城致敬,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虽然实力不算强,但是丝毫没有把自己放在弱者的地位,敢于和我厂对攻(特别是到最后20多分钟还是依然平局的时候仍然没有龟缩防守),并且不像一般中下游球队对阵我厂时使用非常规的下三滥招数(对比我厂上场比赛就知道了)。虽然最后他们输了,但是依然表示致敬,同时祝贺他们确实挖掘出了又一个天才门将,如果说上场对曼联还可能有偶然因素的话,那今天小数梅切尔无疑用神奇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虎父无犬子啊。很有希望成为布冯卡西利亚斯那样少年得志的世界级门将。
再简单表达一下本厂比赛的几个想法。点球,以后还是交由G19吧,看着放心。小范的点球都是猛打的,见不到什么技术含量,看过首轮比赛也是(我当时还以为他踢飞了呢),心理素质还是不那么很强。
角球为什么不让R7罚呢?虽然小法本场表现不错,可是他的角球我从来没认可过,还经常容易踢撕,直接往对方脚下传,为什么不让脚法更细腻的R7来罚呀?
说到R7,教授一直想将他改造成PIRES那样的边路,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买一个正选边锋。可为什么效果不理想呢?R7的脚法其实不比P7逊色多少,速度可能更快,意识稍稍逊色一些,可相差最大的地方是灵气!P7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在最关键的地方(以前进那么多球很多都是后排插上打空门的,为什么他就有那么多空门?并非运气,这就是嗅觉,灵气!)。还有P7的打门是用搓的,能划出漂亮的弧线进死角,R7是发力打的。但是在边路往中间靠的射门,肯定是像P7那样的搓的射门效果更好,发力打因为角度所限很容易被扑。R7的发力的射门在中路打更适合。以R7的聪明才智,我相信教授能够将他成功改造的,时间问题,我坚信有一天他会醍醐灌顶的,捅破了那层纸,一切就容易了
H13,绝对不能再在边路浪费了,这么好的前腰,拜托教授不要再糟蹋了。在中路,H13是队伍的明星,在边路,他什么也不是。
还有,祝贺阿木尼亚,刚替换莱曼就零封对手
先说到这吧,大家有话继续讨论啊
写了这么多还沉了?顶上来!!
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小舒梅克的身材会限制他成为一流的门将,当然看他脸还很嫩,具体几岁不知道,也不知道还会长个子不?
RVP这个点球踢坏了,不是他一贯的风格,他踢点球一向踢得挺高的,这个太低了.
角球这东西,我个人觉得是练得出来的,我比较看好D15,无他,就是觉得他动作挺像一回事,当然罚出来那也是相当的臭.
本场比赛又挂了一个右后卫居然没人提...
R7已经接近P7的高度了,这点我非常确信
MANCITY T的太文明了,难得看到我们欺负别人的……不过人家本来也不是弱队了……
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R7已经接近P7的高度了,这点我非常确信
MANCITY T的太文明了,难得看到我们欺负别人的……不过人家本来也不是弱队了……
至于角球,这个为什么不叫r7罚,有道理的!
罚角球需要爆发力,对体力要求不低,尤其边路球员还是不要发的好,本来加速就多,要是发角球拉伤不是好事情!
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皮雷和罗西基的区别是什么?就是来到我们队时候个人的成就高度,皮雷确实是顶着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来的,但当时他并不是个非常抢眼球的角色.但罗西基可不一样,少年成名又有过德甲冠军经历,后内德维德时代更已是捷克队当仁不让的核心,所以真论起改造来,谁会更容易?
小舒梅克的身材会限制他成为一流的门将,当然看他脸还很嫩,具体几岁不知道,也不知道还会长个子不?
19了 成人了 可以在外过夜了[em15]
本场比赛又挂了一个右后卫居然没人提...
朕的评分贴里有提[em02]
现在都是苦力,
需要巨星
很干净的一场比赛,这才是足球!
曼城值得尊敬一下地!对方门将果然妖怪!还好我们F4也妖一把
[em01]关于莫扎特的看法不大认同,他灵气绝对超过皮雷,只是还需要所谓的"开窍",亚历山大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我们厂了,还不能很好的领略教授的"意图",所以你也不用急莫扎特了.
生搬硬套是一个很不好大习惯,莫扎特就是莫扎特,凭什么要当"皮雷二世"?原因?问教授去吧,这个问题他最有发言权~~~
如果他去打边前卫,他的前途就绝对比不上皮雷,,他的速度和节奏太慢了,而边前卫的意识很差,他跟像是一个腰的意识,完全超出我的预期,,他在捷克队的时候,都不见得他那么慢,,现在才发现他真的很慢,左路的进攻很容易的速度就慢下来,曼城的防守不错的,很快就完成布防,如果要和强队争夺胜利,那防守的强度比曼城的只会强而不会弱,所以在这点上面我是绝对不敢自信,如果他和队友的配合好点,可以弥补这方面的差距,可能效果会好点,但是我觉得要达到皮雷的高度,不可能,,
当然,前提是他打边前卫,其他位置的话我不好说
喜欢阿仙努实际就是喜欢它的攻势踢法,以前有亨利和帕金2个世界超一流前锋压阵,现在范配戏只能说是第二档次的,8月更是...(算是第3档吧~~)
不过昨晚的比赛,其实我觉得阿仙努踢得还算精彩啦,中场很多向前的直传都很到位,速度也很快,很多配合都是典型的阿仙努风格,爽心悦目,流畅迅速,败就败在最后射门一脚始终没有把握好,
我想这个最后一击,是培养不出来的,只能靠个人的灵性和经验了,亨利和帕金在24岁以前也都是很嫩的,年轻就得付出代价~~!!
[em05]昨天一大段时间中场脱节……
怎么突然就伤了这么多银呢,真是郁闷~,心疼s嘞
R7已经接近P7的高度了,这点我非常确信
MANCITY T的太文明了,难得看到我们欺负别人的……不过人家本来也不是弱队了……
等他多捡几个死鸡再说也不迟...很多球皮雷都是补射的...
皮雷也是难得的//
P7这样的边锋比较另类,要找接班人太难,所以,R7还是做自己好了,不过,让这样一个典型的中路球员踢边路,的确很难发挥他的作用
我还是希望能够买进一个正宗边锋,然后让R7去中路和小法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