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b13 - 8/26/2007 6:53:00 PM
属于13的表演!
ukyo - 8/26/2007 8:58:00 PM
费拉米尼表现好样的,
赫莱布持续强势表现
小法最后时刻挺身而出,攻入关键入球。
但我选择赫莱布就因为赫莱布持续性!
george.arsenal - 8/27/2007 7:56:00 AM
法布
天人五衰 - 8/27/2007 9:49:00 AM
枪王之王 - 8/27/2007 11:59:00 AM
小法,终结了慢城
BergkampLau - 8/27/2007 8:11:00 PM
Hleb在下半场有一段时间,消失了![em07]
康康 - 8/28/2007 2:42:00 A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8-26 13:59:00的发言:阿德巴约:7 没准心
这也能评到7....天空体育够弓虽
说他扰乱对方后防倒是真的
还好,他在前场的搅合作用还是明显的,不算差
虽然不能说表现好
[em07]
康康 - 8/28/2007 2:46:00 AM
对了,表扬以下D15
上场之后攻防表现都很出色,他伤好了很可能挤掉F16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