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讨论〗阿森纳1-0曼城 本场最佳球员投票及评分
忧郁の心→岚 - 8/26/2007 12:35:00 AM

阿森纳1-0曼城 本场最佳球员投票及评分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 阿森纳在主场1-0小胜曼城,第68分钟,赫莱布突入禁区右侧被里查得森铲倒,主裁判福伊果断判罚点球,范佩西主罚,但被小施梅切尔侧扑用腿挡出。随后阿森钠逐渐加强了攻势,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小禁区右侧接赫莱布传球,小角度抽射破门。

阿森纳球员评分

阿穆尼亚 7 回到首发后表现稳健,用身体挡出了小姆彭扎的单刀,补时2分钟时漂亮了接住小舒梅切尔的头球攻门

萨尼亚  5 还没来得及表现 就因伤下场 希望别伤的太利害

图雷 8  多次关键抢断 救险 最值得信赖的后防球员

吉尔伯托 7 隐型的墙

克利希   6  勤奋 但是过于频繁压上 身后成为曼城反击的通道 传中仍需加强

赫莱布 8  上半有些迷失 但下半时迅速回复状态 进攻的发动机

法布雷加斯 7 还不是处于最佳状态的F4 但新赛季的英超的首个进球应该能够重新唤醒他 期待

弗拉米尼 7  无论在后腰还是边后卫 都表现出极强的能力 拥有F16这样的万金油 的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罗西基 6   R7真的不适合左前卫这个位置

阿德巴约 7  不遗余力的骚扰着曼城的后防

范佩西 6  努力 但不够幸运

爱德华多  6  还没有适应 和队友的沟通要加强

德尼尔森 6 展示出良好的控制力 但他和F4同时在中路 弱化了防守 加大了T5和G19的压力

宋   5   表现时间过短

曼城

个人认为本场曼城最佳球员非小舒梅切尔莫属

PS 以上内容纯属LZ个人评价 黄莺大家批评指正 

[em07]

天空体育评分

阿森纳

  阿穆尼亚:7、扑出穆彭萨的射门相当精彩。

  萨尼亚:5、受伤太早

  图雷:7、稳健

  克利希:7、助攻不错

  赫莱布:7、总能造成威胁

  弗拉米尼:6、没能充分发挥

  罗西基:7、很聪明

  吉尔伯托:6、还算舒适

  法布雷加斯:7、他的进球决定比赛结果

  阿德巴约:7、没准心

  范佩西:7、有威胁

  替补:宋5、德尼尔森6、达席尔瓦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2:11:49编辑过]

cecilia72 - 8/26/2007 12:36:00 AM

H13  和  F4  不分上下    F4  有很多个很好的传球

Arsally - 8/26/2007 12:40:00 AM
我选小法[em42]
xiu_song - 8/26/2007 12:45:00 AM
F16,跑动范围堪比加图索李铁
b格坎普 - 8/26/2007 12:51:00 AM

F16果然是球员里的战斗机

选小法!

看重结果~~~

chenping - 8/26/2007 12:55:00 AM
小法
威廉主义 - 8/26/2007 1:02:00 AM
小舒有戏,果真将门无犬子[em04]
moz - 8/26/2007 1:05:00 AM
H13射门若干,有威胁传球无数,有段时间体力下降,整体表现良好,本场最佳!
sos - 8/26/2007 1:06:00 AM
阿慕尼亚加油啊~~~~~[em03]
sos - 8/26/2007 1:07:00 AM

总感觉阿德巴约有身体缺陷.......~

[em04][em04]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2:00 AM
亚历山大,就这么简单~~~
hudapao - 8/26/2007 1:23:00 AM
小法,进球说服力最强
LOVE阿仙奴 - 8/26/2007 1:29:00 AM
我投H13,虽然上半场表现一般,但是下半场表现抢眼:制造一个点球,助攻F4.[em03][em03]
andora89 - 8/26/2007 1:43:00 AM
我选的T5 我们的后防做得很好 跟他有关 谢谢了 队长!
n402167619 - 8/26/2007 8:27:00 AM

小法

n402167619 - 8/26/2007 8:29:00 AM

进球说明一切

adebajor - 8/26/2007 8:55:00 AM
投了H13。。。。。关键时候还是有贡献的
康康 - 8/26/2007 9:16:00 AM
支持下T5……
Zlatan - 8/26/2007 9:22: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F16,跑动范围堪比加图索李铁

这两个人就别放在一起说了……||||

看来F4又恢复往日的作用了

值得称道啊~

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上赛季客场对曼联……|||||

johnchen01 - 8/26/2007 10:15:00 AM
f16
小橙 - 8/26/2007 11:45:00 AM
F4[em03]
xiongxiong - 8/26/2007 12:43:00 PM
大家表现都不错~~~~
Elicia - 8/26/2007 1:47:00 PM
觉得是R7,昨晚他传出许多威胁球!
Zlatan - 8/26/2007 1:59:00 PM

阿德巴约:7 没准心

这也能评到7....天空体育够弓虽

说他扰乱对方后防倒是真的

Arsally - 8/26/2007 2:18:00 PM
是哦,恕我眼拙,阿德巴约怎么就这么高分儿了呢……|||
xlfour1 - 8/26/2007 2:36:00 PM
F4敢射就会赢
为了 - 8/26/2007 2:50:00 PM

客观的说

法布在进球之前没什么亮点

而阿森纳的两次绝杀机会全部来自hleb的策划

枪手风之子 - 8/26/2007 3:25:00 PM
十三哥是全队进攻的发动机
grantwewe - 8/26/2007 4:02:00 PM
还是小范比较活跃,不得不说.虽然点球没进,至少比阿得分数高吧?
bluedragon00000 - 8/26/2007 5:34:00 PM
H13和F4。别忘了G19的重要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讨论〗阿森纳1-0曼城 本场最佳球员投票及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