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明言今夏转会结束 无意引进拉萨纳-迪亚拉
alisonguan1001 - 8/27/2007 9:00:00 PM
是啊,需要买的,但是不会买
qinminy - 8/27/2007 9:04:00 PM

还是要买一个中后卫

LOVE阿仙奴 - 8/27/2007 10:33:00 PM
想到非洲杯的时候我厂的后防线就.........[em04][em04]
枪王之王 - 8/28/2007 10:26:00 AM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8-26 16:09:00的发言:

BOSS不买人是对的。绝对支持!

今年阿森纳要想有所成就,靠的不是买人,靠的是团结一致,绝不放弃的信念,还有对队友的信任…从这些方面来提升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和疑聚力,在亨利离开后,这个时机已经到来。

BOSS非常聪明,他知道这一点,他也正在这样做,如果买人,就意味着对现在的球员配置感到不满意,不信任,同时,也会降低整个球队的责任感-------如果没买人,所有球员都会意识到,我们很艰难,但我们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度过难关,有人空缺,我来顶上!而一旦买人,球员就会有习惯性的意识,球队阵容不整了,怎么办?管他呢,BOSS会处理。

我们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有最好的boss!

我们没有最好的引援,但我们队员每个人进步一点,我们就有12个最棒的引援!

看看我们中场线对进球的渴望,对球队的责任感,难到大家还没意识到,枪手今年那平静的水面下潜藏着的巨大的能量吗?

加油吧!孩子们!

顶,说的好
zhh - 8/28/2007 2:10:00 PM
我都要喜极而泣了,靠夏季转会挣钱,我怀疑我厂的雄心早就丢在海布里的下水道里了.
缴枪不杀 - 8/28/2007 2:31:00 PM
以下是引用zhh在2007-8-28 14:10:00的发言:
我都要喜极而泣了,靠夏季转会挣钱,我怀疑我厂的雄心早就丢在海布里的下水道里了.

球场搬家,顺便把雄心壮志那玩意儿也扔了

[em04]
37°2 - 8/29/2007 8:54:00 PM
弗拉米尼不比他差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9:52:00 PM
比他帅一亿光年
康康 - 8/29/2007 10:03:00 PM

就算要买,也不是这个级别的……

中场中路已经一堆人,没什么比他差的

右后卫也不缺他

xiongxiong - 8/29/2007 10:06:00 PM
烟雾弹~~~鉴定完毕~~~~[em32][em32]
sword - 8/30/2007 8:25:00 AM
我们队里个个都是像兰帕德那样的铁人是不用买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明言今夏转会结束 无意引进拉萨纳-迪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