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森纳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再次明言球队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在本周五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前不会再有新面孔加盟兵工厂,包括此前盛传的切尔西小将拉萨纳-迪亚拉。
“不会再有球员进出。”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说道,“我所知道的迪亚拉是一名中场,在他加盟切尔西之前我们的确对他有兴趣。在勒哈费尔和法国国家队,他都司职中场。在切尔西他被改造成一名右后卫,他踢得也相当不错。他能胜任右后卫和中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9 20:54:57编辑过]
喜是MJ才喜的出来,谁也不知道老板这赛季的明确目标.
这配置,保前四,冲欧冠8强吧. 说大了我也没信心.
赢得真是有点艰难。。。。。。
顶,温格是不会吸取教训的。简单的数字也不会计算
俺早就说过,未来10年都别指望能有好日子过,几个亿英镑债务,那是什么概念啊~~~!!
每年就靠那么一点点门票和电视转播费.........
去年正是HOYTE顶上来让我们丢了不少分,今年还要顶?
顶你!!!!!!!!!!!!!!!!!!!!!!!!!!!!!!!!!!!!!!!!!!!!!!!!!!!
[em16]教授也没办法,找不到物美价廉又合适的,只好放弃
说白了就是穷
多余,要不是小范罚得太正,他扑个鸟啊,像第一轮的那个点球,扑个空气就有他的份...
BOSS不买人是对的。绝对支持!
今年阿森纳要想有所成就,靠的不是买人,靠的是团结一致,绝不放弃的信念,还有对队友的信任…从这些方面来提升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和疑聚力,在亨利离开后,这个时机已经到来。
BOSS非常聪明,他知道这一点,他也正在这样做,如果买人,就意味着对现在的球员配置感到不满意,不信任,同时,也会降低整个球队的责任感-------如果没买人,所有球员都会意识到,我们很艰难,但我们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度过难关,有人空缺,我来顶上!而一旦买人,球员就会有习惯性的意识,球队阵容不整了,怎么办?管他呢,BOSS会处理。
我们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有最好的boss!
我们没有最好的引援,但我们队员每个人进步一点,我们就有12个最棒的引援!
看看我们中场线对进球的渴望,对球队的责任感,难到大家还没意识到,枪手今年那平静的水面下潜藏着的巨大的能量吗?
加油吧!孩子们!
谁能给俱乐部投个几千万胖子我叫他干爹都行~~~
谁能给俱乐部投个几千万胖子我叫他干爹都行~~~
这个......
[em04]BOSS不买人是对的。绝对支持!
今年阿森纳要想有所成就,靠的不是买人,靠的是团结一致,绝不放弃的信念,还有对队友的信任…从这些方面来提升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和疑聚力,在亨利离开后,这个时机已经到来。
BOSS非常聪明,他知道这一点,他也正在这样做,如果买人,就意味着对现在的球员配置感到不满意,不信任,同时,也会降低整个球队的责任感-------如果没买人,所有球员都会意识到,我们很艰难,但我们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度过难关,有人空缺,我来顶上!而一旦买人,球员就会有习惯性的意识,球队阵容不整了,怎么办?管他呢,BOSS会处理。
我们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有最好的boss!
我们没有最好的引援,但我们队员每个人进步一点,我们就有12个最棒的引援!
看看我们中场线对进球的渴望,对球队的责任感,难到大家还没意识到,枪手今年那平静的水面下潜藏着的巨大的能量吗?
加油吧!孩子们!
高手?
[em45]最近不是有埃曼努尔森和我们的绯闻么……
再不买的话,替补都要凑不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