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明言今夏转会结束 无意引进拉萨纳-迪亚拉
alisonguan1001 - 8/26/2007 3:31:00 AM

在阿森纳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再次明言球队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在本周五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前不会再有新面孔加盟兵工厂,包括此前盛传的切尔西小将拉萨纳-迪亚拉。

“不会再有球员进出。”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说道,“我所知道的迪亚拉是一名中场,在他加盟切尔西之前我们的确对他有兴趣。在勒哈费尔和法国国家队,他都司职中场。在切尔西他被改造成一名右后卫,他踢得也相当不错。他能胜任右后卫和中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9 20:54:57编辑过]

myallen - 8/26/2007 3:46:00 AM
买不买人,教授自己最清楚,呵呵,所以我们不用管的
枪花 - 8/26/2007 6:18:00 AM

喜是MJ才喜的出来,谁也不知道老板这赛季的明确目标.

这配置,保前四,冲欧冠8强吧. 说大了我也没信心.

暗之王子 - 8/26/2007 8:16:00 AM
小舒梅切尔啊!他最近的表现可真好
暗之王子 - 8/26/2007 8:19:00 AM
当范佩西站在球前时,人们都认为曼城完了,但小施梅切尔却神勇的用脚将球挡了出来。对于这粒点球让温格不禁想起1999年足总杯半决赛时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枪手最后时刻获得点球,但老施梅切尔却将荷兰王子博格坎普的点球扑了出去。教授赛后说“我希望历史不要重演,但还是发生了,现在只能希望我们别再遇到他的孙子了。”
[em01][em01]
adebajor - 8/26/2007 8:32:00 AM

赢得真是有点艰难。。。。。。

4132aa - 8/26/2007 8:37:00 AM
 中卫太薄弱了。昨天已经暴露出问题了。副队打中卫很人担心。非洲杯一来,图雷一走,万一两个中卫再伤的话,用谁?温格是在赌博。。去年高估了球队的实力,曾检讨说要重新评估球队实力,没想到居然还是得出球队不需要补充这个结论。一个边前卫,一个中卫是必须的。。不买的话小心曼城抢位置。
Leos - 8/26/2007 9:13:00 AM
至少买个中卫,这位置人少的可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6/2007 9:33: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8:37:00的发言:
 中卫太薄弱了。昨天已经暴露出问题了。副队打中卫很人担心。非洲杯一来,图雷一走,万一两个中卫再伤的话,用谁?温格是在赌博。。去年高估了球队的实力,曾检讨说要重新评估球队实力,没想到居然还是得出球队不需要补充这个结论。一个边前卫,一个中卫是必须的。。不买的话小心曼城抢位置。

顶,温格是不会吸取教训的。简单的数字也不会计算

Holyshare - 8/26/2007 9:39:00 AM
我不认为有啥问题 小的们给我顶上来 有时候要逼
xiu_song - 8/26/2007 10:13:00 AM
非洲杯的时候久若已经回来了,那时侯他的实力希望能提升一个档次
michaekshi - 8/26/2007 10:34:00 AM
关键是没钱,一年2000多万债务,如履薄冰
yumiko - 8/26/2007 12:18:00 P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8-26 10:34:00的发言:
关键是没钱,一年2000多万债务,如履薄冰

俺早就说过,未来10年都别指望能有好日子过,几个亿英镑债务,那是什么概念啊~~~!!

每年就靠那么一点点门票和电视转播费.........

cecilia72 - 8/26/2007 12:49:00 PM
只用买后卫
xiongxiong - 8/26/2007 1:09:00 PM
还不定素真话假话呢~~~~
4132aa - 8/26/2007 1:12: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8-26 9:39:00的发言:
我不认为有啥问题 小的们给我顶上来 有时候要逼

 去年正是HOYTE顶上来让我们丢了不少分,今年还要顶?

缴枪不杀 - 8/26/2007 2:1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8:37:00的发言:
 中卫太薄弱了。昨天已经暴露出问题了。副队打中卫很人担心。非洲杯一来,图雷一走,万一两个中卫再伤的话,用谁?温格是在赌博。。去年高估了球队的实力,曾检讨说要重新评估球队实力,没想到居然还是得出球队不需要补充这个结论。一个边前卫,一个中卫是必须的。。不买的话小心曼城抢位置。

顶你!!!!!!!!!!!!!!!!!!!!!!!!!!!!!!!!!!!!!!!!!!!!!!!!!!!

[em16]
枪手风之子 - 8/26/2007 3:31:00 PM

教授也没办法,找不到物美价廉又合适的,只好放弃

说白了就是穷

grantwewe - 8/26/2007 4:00:00 P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8-26 8:19:00的发言:
当范佩西站在球前时,人们都认为曼城完了,但小施梅切尔却神勇的用脚将球挡了出来。对于这粒点球让温格不禁想起1999年足总杯半决赛时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枪手最后时刻获得点球,但老施梅切尔却将荷兰王子博格坎普的点球扑了出去。教授赛后说“我希望历史不要重演,但还是发生了,现在只能希望我们别再遇到他的孙子了。”
[em01][em01]

多余,要不是小范罚得太正,他扑个鸟啊,像第一轮的那个点球,扑个空气就有他的份...

天地一火枪 - 8/26/2007 4:09:00 PM

BOSS不买人是对的。绝对支持!

今年阿森纳要想有所成就,靠的不是买人,靠的是团结一致,绝不放弃的信念,还有对队友的信任…从这些方面来提升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和疑聚力,在亨利离开后,这个时机已经到来。

BOSS非常聪明,他知道这一点,他也正在这样做,如果买人,就意味着对现在的球员配置感到不满意,不信任,同时,也会降低整个球队的责任感-------如果没买人,所有球员都会意识到,我们很艰难,但我们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度过难关,有人空缺,我来顶上!而一旦买人,球员就会有习惯性的意识,球队阵容不整了,怎么办?管他呢,BOSS会处理。

我们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有最好的boss!

我们没有最好的引援,但我们队员每个人进步一点,我们就有12个最棒的引援!

看看我们中场线对进球的渴望,对球队的责任感,难到大家还没意识到,枪手今年那平静的水面下潜藏着的巨大的能量吗?

加油吧!孩子们!

护枪手 - 8/26/2007 5:16:00 PM
反正就那样了..0[em05]
alisonguan1001 - 8/26/2007 7:37:00 PM
郁闷
逍遥的JOEY - 8/26/2007 7:42:00 PM
不买就不买咯 没钱想买也没得买啊[em02]
马赛回旋 - 8/26/2007 7:44:00 PM

谁能给俱乐部投个几千万胖子我叫他干爹都行~~~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8:24:00 PM
这不废话吗?别现在赢了两场比赛就好像万事大吉,就这板凳厚度,危险。。。
缴枪不杀 - 8/27/2007 12:0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6 19:44:00的发言:

谁能给俱乐部投个几千万胖子我叫他干爹都行~~~

这个......

[em04]
缴枪不杀 - 8/27/2007 12:04:00 PM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8-26 16:09:00的发言:

BOSS不买人是对的。绝对支持!

今年阿森纳要想有所成就,靠的不是买人,靠的是团结一致,绝不放弃的信念,还有对队友的信任…从这些方面来提升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和疑聚力,在亨利离开后,这个时机已经到来。

BOSS非常聪明,他知道这一点,他也正在这样做,如果买人,就意味着对现在的球员配置感到不满意,不信任,同时,也会降低整个球队的责任感-------如果没买人,所有球员都会意识到,我们很艰难,但我们会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度过难关,有人空缺,我来顶上!而一旦买人,球员就会有习惯性的意识,球队阵容不整了,怎么办?管他呢,BOSS会处理。

我们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有最好的boss!

我们没有最好的引援,但我们队员每个人进步一点,我们就有12个最棒的引援!

看看我们中场线对进球的渴望,对球队的责任感,难到大家还没意识到,枪手今年那平静的水面下潜藏着的巨大的能量吗?

加油吧!孩子们!

高手?

[em45]
Arsally - 8/27/2007 12:12:00 PM

最近不是有埃曼努尔森和我们的绯闻么……

cyclezh - 8/27/2007 1:35:00 P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8-26 9:13:00的发言:
至少买个中卫,这位置人少的可怜

就算不买的话,也应该招回一个替补无论久若还是康诺利
chenping - 8/27/2007 1:43:00 PM

再不买的话,替补都要凑不齐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明言今夏转会结束 无意引进拉萨纳-迪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