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枪手们获胜的欲望令人感到高兴!球员评分还要继续~~
阿姆尼亚、7,表现稳健,逐渐走向成熟,有望获得主力门将的位置。
萨尼亚、6,不幸的人,一场伤一个,这次轮到他了。
克里希、6,表现平平,还需要磨练。
图雷、7,后防绝对核心,继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吉尔伯托、7,在中后卫位置上非常稳健,是球队可以信赖的人。
赫莱布、8,下半场显示了威力,创造了很多机会,包括点球和助攻绝杀入球。个人认为是本场最佳球员。
罗西基、6,他的存在始终会给对方威胁,不过最好回去能再练练射门。
佛拉米尼、8,出色,在MC和RB位置表现都很优异,他的留队是双赢的结果。
法布雷加斯、8,本场比赛的英雄,完成绝杀,夏天肯定苦练过射门。比赛状态比前面有所回升,基本控制了中场,传了不少好球。
范配西、6,点背,射失点球,自身状态不算太好。
阿德巴约、6,很努力,但状态未到最佳。
德尼尔森、7,上半场就获得了出场机会,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小法一起控制了中场。
杜杜、6,他在场上的时候总是能进1球并且不丢球,不过自己表现一般。
宋、6,有了5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还是太短,按FM习惯出场就给6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8:33:10编辑过]
终于抢了个沙发。。。。。。。。。范佩西不太走运啊
同意部分。。罗西基昨天的表现的确不错,有几次漂亮的外脚背传中,可惜队友差那么一点。。不过说到最好的话,应该是图雷。。。
有一次rosicky在左路传半高球打身后,送给adebajor,后者反越位成功,可以成单刀之势,居然在半空用脚弹回来给cesc射门,如果是henry的向前意识和速度,早已单刀。还有robin的速度和爆发力,直传球只能可惜地浪费
直传球是非常威胁的,可以穿透几层防线,flamini踢右后卫,也传了一个给robin,马上形成威胁
可惜hleb不懂,不懂也没关系,有些球你可以压到底线小禁区的位置,大力回轰中路,同样威胁,可惜他总是往禁区人堆里塞,人马叠叠,腿脚如林,你叫队友怎么起脚?岂不是送给对方打反击?
同意部分。。罗西基昨天的表现的确不错,有几次漂亮的外脚背传中,可惜队友差那么一点。。不过说到最好的话,应该是图雷。。。
当然两中卫表现很好,但有一次两人配合不默契,扑了一个空,让约翰逊形成单刀,好在两个边后卫回防迅速,后防不能有半点失误
说说adebajor,虽然扯动对方防线作得很好,但实质性威胁对方的作用很少。在禁区压逼性和威慑力还比不上小本
442好还是451阵型好?很难取舍,两种都存在弊端,都是顾此失彼,球员个人综合能力差呀。
hleb左路好还是右路适合?我选左路,如果451,rosicky中路核心吧
r7的传球和后插上射门绝对是昨天比赛的亮点,大家不要再把罗斯基和赫莱布比较了,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现在的特点也不同,他们都是十分有用的。
r7现在在左路的角色更多就是内切到中路还有插入禁区射门,他的后排插上射门还是很有威力的,昨天一个是因为对方门将表现好,还有就是缺乏一点运气而已,不然早破门了。
而h13更多扮演的是突破手的角色,他的盘带突破水平绝对是队内第一强的,在英超也是数一数二的,他现在唯一缺乏的就是信心,射门的信心,他在过人时总是很果断,但在该射还是该传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这是他唯一的缺点,希望他能改进。
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的球员的进攻能力如何,曼城的防守能力不错,进攻能力实在一般,所以,这场比赛是最反映我们的进攻能力能去到哪个地步,个人观点,战术水平不高,靠球员的即兴表演去寻找机会,结果就是这样,射门劲多,进球寥寥,个人观点,这已经接近我们球队的90%以上的水平,要靠他们在短时间内达到欧冠,英超争霸水平,我觉得不实际,老温还是慢慢在从细节去改变球队吧,要现在就一步登天,不太现实,,最后说一句,我们的球员昨天已经算是踢出水平了,别要求太多,说句不好听,这两个赛季,我们一直埋怨我们没几场比赛踢得好的,那如果两个赛季都没几场比赛踢得好,那就不是我们没状态了,而是我们是不是期望过高了
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