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umiko - 8/26/2007 12:10:00 PM
忽然发现现在个个论坛都在吹捧曼城门将小树,简直就是捧上了天,回想我们第一场联赛对阵的那个门将,那时候也是超人俯身一样,怎么射都能扑到,简直神了~~!
可是第二场马上露出原型,接连失误频频,看来只有对阵阿仙努的时候,每个门将都会超长发挥了........
[em06]
augustsnow - 8/26/2007 12:22:00 PM
我感觉,门将都会发标
cecilia72 - 8/26/2007 12:50:00 PM
我们射术 偏软 对方越防越兴奋
4132aa - 8/26/2007 1:19:00 PM
我反对什么对方门将猛的言论,每次不都是我们自己射得太正或者没力量什么的。关门将什么事。如果和莱曼上场那种失误相比的话,被我们射正那么多次居然没失误,的确很强
Leos - 8/26/2007 1:29:00 PM
xiu_song - 8/26/2007 2:01:00 PM
小舒4轮丢1球,确实不错,别的另当别论
缴枪不杀 - 8/26/2007 2:15: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26 12:10:00的发言:忽然发现现在个个论坛都在吹捧曼城门将小树,简直就是捧上了天,回想我们第一场联赛对阵的那个门将,那时候也是超人俯身一样,怎么射都能扑到,简直神了~~!
可是第二场马上露出原型,接连失误频频,看来只有对阵阿仙努的时候,每个门将都会超长发挥了........
[em06]
谁让你把人家挑逗到了高潮而自己不会射?!
[em19]
Arsally - 8/26/2007 2:15:00 PM
再看看咯……
M.J - 8/26/2007 2:16:00 PM
下次多进几个。。。不就没人吹了么[em02]
Holyshare - 8/26/2007 2:33:00 PM
弱队门将么 对阿森纳经常发彪的 福利的二就是典型的妖人
icychill - 8/26/2007 2:34:00 PM
射得太软,强度不够 !!!
xiongxiong - 8/26/2007 2:44:00 PM
Dogfood - 8/26/2007 2:46: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26 14: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26 12:10:00的发言:忽然发现现在个个论坛都在吹捧曼城门将小树,简直就是捧上了天,回想我们第一场联赛对阵的那个门将,那时候也是超人俯身一样,怎么射都能扑到,简直神了~~!
可是第二场马上露出原型,接连失误频频,看来只有对阵阿仙努的时候,每个门将都会超长发挥了........
[em06]
谁让你把人家挑逗到了高潮而自己不会射?!
[em19]
[em04][em04]貌似好邪惡的說·····
兵工厂小兵 - 8/26/2007 2:48:00 PM
射术不精。。给别人门将充分的热身机会了。。[em01]
为了 - 8/26/2007 2:49:00 PM
其实第二场布莱克本福利得尔也脱手导致v11进球
这种事情关键是你要有冲击力
adebajor - 8/26/2007 3:14:00 PM
球员互相讨论:比赛一定要完美,one two一定要做到底,过了门将才能射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5:14:35编辑过]
bluedragon00000 - 8/26/2007 5:45:00 PM
没错,特别是门将。深有体会!
Zlatan - 8/26/2007 6:18:00 PM
其实是我们成全了他们....
我们射得软....他就能扑到
然后越扑越带劲儿....状态一场比赛特别出色也是很正常的
马赛回旋 - 8/26/2007 6:31:00 PM
诚然,一次两次也许可以叫运气,但出现的太频繁就该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和兰怕的的折射一个道理~~~[em04]
十年冰王子 - 8/26/2007 7:06:00 PM
你越射不进,他越兴奋。。。。就是这样。
nomad1 - 8/27/2007 9:17:00 AM
[em06][em06] 对啊
chenping - 8/27/2007 1:50:00 PM
是我们球员射门不好吧
agostini - 8/27/2007 10:46:00 PM
康康 - 8/28/2007 2:49:00 AM
淑梅切尔还是不错的,接高球是唯一的缺陷
打manU一场就有2次类似的失误,但是特维斯空门顶歪了
GiGi@Leung - 8/28/2007 8:32:00 AM
st87114 - 8/28/2007 12:36: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26 14: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26 12:10:00的发言:忽然发现现在个个论坛都在吹捧曼城门将小树,简直就是捧上了天,回想我们第一场联赛对阵的那个门将,那时候也是超人俯身一样,怎么射都能扑到,简直神了~~!
可是第二场马上露出原型,接连失误频频,看来只有对阵阿仙努的时候,每个门将都会超长发挥了........
[em06]
谁让你把人家挑逗到了高潮而自己不会射?!
[em19]
太邪恶了吧[em12][em12][em12]
george.arsenal - 8/28/2007 2:47: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26 14: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26 12:10:00的发言:忽然发现现在个个论坛都在吹捧曼城门将小树,简直就是捧上了天,回想我们第一场联赛对阵的那个门将,那时候也是超人俯身一样,怎么射都能扑到,简直神了~~!
可是第二场马上露出原型,接连失误频频,看来只有对阵阿仙努的时候,每个门将都会超长发挥了........
[em06]
谁让你把人家挑逗到了高潮而自己不会射?!
[em19]
经典而且精辟,顶
allrange - 8/29/2007 3:11:00 PM
去年我们培养了不下5位9分门将 还有个格林 10分
henrylove - 8/29/2007 7:55:00 PM
我们好垃圾。。。。。。
stephenhuang - 8/29/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13:19:00的发言:
我反对什么对方门将猛的言论,每次不都是我们自己射得太正或者没力量什么的。关门将什么事。如果和莱曼上场那种失误相比的话,被我们射正那么多次居然没失误,的确很强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另外,范佩西打单前锋真的很没有什么作用,防反时速度又慢,身体又扛不过人家
奇怪了,怎么我总是看到说范佩西速度快的???
怎么我每次看球时都没有这种感觉
看了热刺对曼联的比赛后,贝尔巴托夫不是一般的强的,我们的锋线没有一个能够跟他相比的
可惜可惜,温格怎么就不能砸一个这样的前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