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真是个奇妙的孩子……
PS。他GF居然会责怪他看球赛哦~~~,我觉得看球赛很好哇~~~!不要责怪啦~~~
[em01][em12][em38]你是想做他GF吧
[em01]据说他和他GF青梅竹马呐!
[em38][em38][em38]god,找个女球迷已经不容易了,而且还是我们arsenal的球迷,不知道哪位GG如此幸运?
[em01][em01]正常,还记得是谁在某大帝走后第一个喊"走的好"么?正是去年和他"不理别人只找他跳YD舞"的阿德,没忘吧?职业足球就是这样,走了的人就是走了,现在剩下的才值得考虑,其他的一切在现有利益和位置面前通通non sense~~~
难得一见的好专访,让我更加理解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