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卫报:法布雷加斯专访-我这四年
ztl3 - 8/28/2007 11:30:00 AM
很喜欢他亲吻阿森那队徽的场景
兵工厂小兵 - 8/28/2007 11:39:00 AM
环顾世界足坛。。有哪个队是将中场核心交给一个才20的小伙子。。
且待我们看看25岁的法宝是什么样子再做评论。
别忘记当年的维队也只是一个单纯的中场冲撞机器而已。
lanros - 8/28/2007 10:08: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27 12: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8-27 11: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27 11:03:00的发言:

小法真是个奇妙的孩子……

PS。他GF居然会责怪他看球赛哦~~~,我觉得看球赛很好哇~~~!不要责怪啦~~~

[em01][em12][em38]

你是想做他GF吧

[em01]

据说他和他GF青梅竹马呐!

[em38][em38][em38]

god,找个女球迷已经不容易了,而且还是我们arsenal的球迷,不知道哪位GG如此幸运?

[em01][em01]
Irwin0102 - 8/28/2007 10:50:00 PM
今年也许真的是好机会,MU开局落后;切尔西已不是那样全无漏洞;利物浦虽然强大,但没有英超夺冠的经验...今年一定会赢得些什么的~~~
sos - 8/29/2007 12:13:00 AM
小法这4年也成熟了很多啊~~~[em03]
马赛回旋 - 8/29/2007 1:03:00 A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8-27 19:20:00的发言:
有点过桥拆板的味道,我当时看了这篇文章的感觉就是这样,人家都走了,不需要背后开一枪吧,而且还有更玩味的是,他在说温格的时候,也和亨利的感觉是一样的,他们太强,我们只有听,只有遵从,不需要自我意识,,言下之意,,哼哼,,是不是说温格也,,,个人猜测拉,纯属胡思乱想,,

正常,还记得是谁在某大帝走后第一个喊"走的好"么?正是去年和他"不理别人只找他跳YD舞"的阿德,没忘吧?职业足球就是这样,走了的人就是走了,现在剩下的才值得考虑,其他的一切在现有利益和位置面前通通non sense~~~

robby - 8/29/2007 11:15:00 AM

难得一见的好专访,让我更加理解f4

JVC - 8/29/2007 8:44:00 PM
4年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卫报:法布雷加斯专访-我这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