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在的阿仙努不姓海布利~~!!
yumiko - 8/26/2007 10:15:00 PM

我觉得每个球员的状态都是一个爬升--顶端--滑落这样的过程,阿仙努49场不败那批老臣,在夺冠后的下一个赛季已经显露出高峰过后的状态下滑,第一个就是坎贝尔、劳伦,维拉、皮雷、永贝里接连大伤,恢复后重返赛场明眼的都看得出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了,这些教授心里比谁都清楚,我都觉得上赛季亨利很多时候已经缺乏比赛的激情了,别说55波,就是64波(6成机会能抢到的球)都不会去争,除了对曼联场.............

so:我们不要再拿现在球员和以前的比了,那个阿仙努姓海布利,现在的姓酋长~~~!!

G.Clichy - 8/26/2007 10:22:00 PM
楼主是不是叫裕美子[em01]
bbbb - 8/26/2007 10:25: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8-26 22:22:00的发言:
楼主是不是叫裕美子[em01]

hehe[em01]
马赛回旋 - 8/26/2007 10:47:00 PM
连三个代表都与时俱进了,敢问现在还有多少人抱着49场不败的心态看球?
xiu_song - 8/26/2007 10:49:00 PM
有不少人拿那个标准来衡量球队的,而且还通过想象把当时的情况美化了。。。。。。。
zck6550 - 8/26/2007 11:11:00 PM
49场不败 那是一个美妙的童话
ICEHEART - 8/27/2007 5:07:00 PM
调整后,今年,或者五年以后,或者更长的时间,阿森纳肯定会有新的神话。
小橙 - 8/27/2007 6:08:00 PM
O很清醒[em02]
活着为什么 - 8/27/2007 6:14:00 PM
图雷还行,,
Zlatan - 8/27/2007 7:42:00 PM

恩,一个时代总会结束,现在是新的时代的开启

法国国王不会永远姓波旁,佛罗伦萨也不会永远是美第奇家族的天下

johnchen01 - 8/27/2007 9:39:00 PM
心态要方正,这个很重要
denz7 - 8/27/2007 11:02:00 PM
长江后浪推前浪。。。[em07][em07]
henrylove - 8/29/2007 8:07:00 PM
。。。。。。。。。。。。。。。。。。。[em06][em06]
petertakeshi - 9/21/2007 1:36:00 AM
正常的新陈代谢[em01]
枪王之王 - 9/21/2007 10:21:00 AM
我们是良性发展,这很正常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阿仙努不姓海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