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今天推射和撩射了没有!
grantwewe - 8/27/2007 3:26:00 AM

看看亨利吧,大多数的进球都是推射进的.尤其是推射左角,堪称一绝啊.

还有就是在再禁区线的附近的小腿内脚背撩射,搓个弧线,挂远角.很具观赏性.

这两种射门方式,我们从皮雷,亨利,丹尼斯都见过不少,甚至连在雷耶斯身上到见到过.

这两种射门都极需要冷静,聪明的头脑,和开阔的视野,也很需要脚法,学会了这两门绝技恐怕是球员成熟的标志了.

不知道这几年小范们有没有从前辈学到这两招,我们通常所看到的,都是射门比较直接的小范.不够理智.

可喜的是,阿德已经开始尝试推射了,迟早也能看到推射精湛的阿德.

现在R7要多学习,在左路,撩射很方便啊..多学习吧..

在不丢掉自己的特色的前提下,多两学两门技术不是坏事吧?

乱写,请个位前辈指教....

fangyi1116 - 8/27/2007 6:16:00 AM

什么叫撂射?

RAYCHENG - 8/27/2007 7:57:00 AM

个人猜测,楼主是说脚弓拉内弧线球吧,不单止他们两个,hleb和罗西基和发布雷傢俬都应该学学吧,他们的射术真的需要好好练练,尤其是罗西基,似乎他习惯了远射,不管哪里都习惯拉脚就轰,禁区内学会点巧射啊,,

就一剑 - 8/27/2007 8:18:00 AM
这叫技术精神的又一层次
sword - 8/27/2007 8:20:00 AM
这个要B10来教的,但就怕学会了打上瘾,昂利就是个例子。
雾都孤儿 - 8/27/2007 8:25:00 AM

就是推不进拜仁..也撩不进barca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而且会就是上了层次..笑死!

bergy射门方式不必说..各种各样都有..正脚面.脚内侧.脚外侧都有.

不只拘泥于推和撩..劲射破门的多的很..

kkdowning - 8/27/2007 9:50:00 AM

就象杀人有无数种手段方法一样,进球也有很多种方法

不管如何,只要你能进球就是好的,进球的方法无谓优劣,屁股挡进去裁判也不敢不认

小李就靠飞刀闯天下,但是他就能杀人啊,所以小贝的绝技虽然就一招,但是也很有效的嘛

当然也有18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那也好啊

总之是要能杀人,能进球

cecilia72 - 8/27/2007 9:57:00 AM

应该是  撮射 吧         chuo

henry  又T了次   可惜中门柱   BARCA  打平

逍遥的JOEY - 8/27/2007 10:02:00 AM
按FM 来说 大力射门比选择角度射门来的实用[em07]
xlfour1 - 8/27/2007 10:52:00 AM

LZ说的这些射门在我们这代可能要失传了,因为BOBO退役了[em04]

LS的签名不错[em01]

 

Arsally - 8/27/2007 10:54:00 AM
射门方式丰富些可以给对方门将更大的压力
senecio - 8/27/2007 11:11:00 AM

新来的爱德华多射门招数应该不少,他应该多往禁区里走

十年冰王子 - 8/27/2007 11:17:00 AM

还有博格的挑射也要失传了。。

上海Edison - 8/27/2007 11:20:00 AM
我喜歡大家傳著傳著傳進球門...[em02]
就一剑 - 8/27/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27 11:20:00的发言:
我喜歡大家傳著傳著傳進球門...[em02]

现在其实也差不多,就是最后“传”不进球门而已

缴枪不杀 - 8/27/2007 11:33:00 AM
不管推射还是撩射,只要能进球都是好射精[em16]
小枪手 - 8/27/2007 11:44:00 AM
 这个不单和球员的风格有关,也和球员的成熟度有关
缴枪不杀 - 8/27/2007 11:49: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27 1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27 11:20:00的发言:
我喜歡大家傳著傳著傳進球門...[em02]

现在其实也差不多,就是最后“传”不进球门而已

这个......

[em02]
chenping - 8/27/2007 1:37:00 PM

射术\心态是射门成功的关键

xiongxiong - 8/27/2007 2:42:00 PM

汗下9L滴签名~~~~

[em02][em02]
無敵槍手 - 8/27/2007 3:25:00 PM
说得也是,不过足球也不是说明一定要怎样踢才好进球的,各有各风格的,反正能进就好了
ICEHEART - 8/27/2007 5:05:00 PM

阿森纳的进攻是行云流水,但只要有一个环节失误,前面的功夫就白费了,所谓开花不结果。这么多个前锋,不看好阿德。

活着为什么 - 8/27/2007 6:16:00 PM
学学德科,,只要射门,准打着人折射入网
xiu_song - 8/27/2007 8:17:00 PM
我喜欢F16的倒地射门
johnchen01 - 8/27/2007 9:37:00 PM
现在只会大力抽射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今天推射和撩射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