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亨利吧,大多数的进球都是推射进的.尤其是推射左角,堪称一绝啊.
还有就是在再禁区线的附近的小腿内脚背撩射,搓个弧线,挂远角.很具观赏性.
这两种射门方式,我们从皮雷,亨利,丹尼斯都见过不少,甚至连在雷耶斯身上到见到过.
这两种射门都极需要冷静,聪明的头脑,和开阔的视野,也很需要脚法,学会了这两门绝技恐怕是球员成熟的标志了.
不知道这几年小范们有没有从前辈学到这两招,我们通常所看到的,都是射门比较直接的小范.不够理智.
可喜的是,阿德已经开始尝试推射了,迟早也能看到推射精湛的阿德.
现在R7要多学习,在左路,撩射很方便啊..多学习吧..
在不丢掉自己的特色的前提下,多两学两门技术不是坏事吧?
乱写,请个位前辈指教....
什么叫撂射?
个人猜测,楼主是说脚弓拉内弧线球吧,不单止他们两个,hleb和罗西基和发布雷傢俬都应该学学吧,他们的射术真的需要好好练练,尤其是罗西基,似乎他习惯了远射,不管哪里都习惯拉脚就轰,禁区内学会点巧射啊,,
就是推不进拜仁..也撩不进barca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而且会就是上了层次..笑死!
bergy射门方式不必说..各种各样都有..正脚面.脚内侧.脚外侧都有.
不只拘泥于推和撩..劲射破门的多的很..
就象杀人有无数种手段方法一样,进球也有很多种方法
不管如何,只要你能进球就是好的,进球的方法无谓优劣,屁股挡进去裁判也不敢不认
小李就靠飞刀闯天下,但是他就能杀人啊,所以小贝的绝技虽然就一招,但是也很有效的嘛
当然也有18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那也好啊
总之是要能杀人,能进球
应该是 撮射 吧 chuo
henry 又T了次 可惜中门柱 BARCA 打平
LZ说的这些射门在我们这代可能要失传了,因为BOBO退役了[em04]
LS的签名不错[em01]
新来的爱德华多射门招数应该不少,他应该多往禁区里走
还有博格的挑射也要失传了。。
现在其实也差不多,就是最后“传”不进球门而已
现在其实也差不多,就是最后“传”不进球门而已
这个......
[em02]射术\心态是射门成功的关键
汗下9L滴签名~~~~
[em02][em02]阿森纳的进攻是行云流水,但只要有一个环节失误,前面的功夫就白费了,所谓开花不结果。这么多个前锋,不看好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