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关于HLEB和小范,352
grapeking - 8/27/2007 4:39:00 PM

其实我觉得教授既然想要双前锋,可以试一下用352的阵型啊!双前锋用小范和ADBAYOR,左边用ROSICKY,右边有EBOUE(WALCOTT),中间就是HLEB(可以做前腰或中场中路)后面用双后腰可以是FABREGAS跟FLAMINI或者是DIABY跟SONG,总之后腰就看对什么队,要是攻击力很强的就用防守为主的后腰,不过这两对后腰必须要有一定的速度,而且,至少其中一个要拖在后场负责防守(我觉得可以改造DJOUROU做这个位置),最后,就是3个后卫,GALLAS可能就要到左路了,或者可以到中路,左边继续用CLICHY,TOURE在这时就要到后腰(防守为主的)去了,右边可以是SAGNA,又或者是TOURE.这样不就很好了吗??

别砸我啊,随便说说

杜加里 - 8/27/2007 4:43:00 PM
贝尼特斯曾在英超用过3-5-2,结果………………
亨利小子 - 8/27/2007 4:55:00 PM

如果用352,3必须全部是中卫,两翼必须是双卡那样能上能下的一条边通吃的牛人

虽然克利希和埃布埃有这个潜力,但是目前显然还不行

真要打352,绝对死的很惨

如果像lz那样用克利希 加拉 萨尼亚打三后卫,r7w32两翼的话,等着输8:0、9:0八

pires84917 - 8/27/2007 5:03:00 PM
LZ的想法很可怕!
逍遥的JOEY - 8/27/2007 5:12:00 PM
3后卫 被人家2边打死[em02]
riquelme1985 - 8/27/2007 5:26:00 PM

三后卫三个必须都是中卫.

在英超还是老老实实打四后卫吧....

马赛回旋 - 8/27/2007 5:33:00 PM

如果真要是讨论阵型的话为慎重起见倒不如考虑下米兰的圣诞树~~~

4个后卫不用什么变动,3中场小法偏重可以位置稍前,副队偏重在两个中卫前当面铁闸,福娃可以做个救火队员四处灭火,2个前幺首选自然是东欧双煞,传控带射无一不利,1个单箭头的话其实小本或爱德华的类型比罗宾更合适~~~

在英超打三后卫确实需要很大勇气和实力,我们队现有的人员配置确实不用考虑.不过到了欧洲赛场,无论圣诞树"4个10号"还是4-2-3-1其实都可以考虑.相比较于欧陆其他强队,中场是我们唯一能有一比的地方,实际上这些年来教授的几次买人我宁愿相信更多是为了开拓欧洲赛场~~~

mirach - 8/27/2007 5:34:00 PM

这样会限制法布雷加斯的进攻才华的.

mirach - 8/27/2007 5:40:00 PM
关于阵型,大家讨论这么多,原因不外乎是大家希望温格能合理的利用好东欧双腰.只是温格的想法还是难以琢磨,引进萨格纳将埃布前移,证明温格也重视中场两个边路没有速度的问题了.
RAYCHENG - 8/27/2007 7:06:00 PM

哈哈,这么有趣,我也来疯狂一下,,为了小范和hleb,,我要变变变,,,

                   阿德巴约

   dudu                                 范配西

      罗西基                     赫莱布

                   吉尔博托

    克里西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我打433....................哈哈,有创意吧,,,如果前锋不要那么多,觉得不切实际

                   范配西

 罗西基(dudu)                      赫莱布

                  发布雷傢俬

           迪亚比             吉尔博托

    克利息     森德罗斯     图雷     埃布埃

这个阵容还不逼死罗西基和赫莱布去进攻,简直拿枪毙了他,,人总要逼到死路才会有点觉悟的,好像hleb也是要打到影子前锋才懂怎么射门,让他们踢边前卫,简直是让他们怠工,哈哈,不然就把他们都卖掉,,再来个

                   阿德巴约

    dudu                               范配西

                    发布雷傢俬

              费拉米尼       吉尔博托

     特劳累      森德罗斯    加拉      萨尼亚

哈哈,看了就知道,防守性中场的两个,还可以有德尼尔森,迪亚比,song,随便上,,哈哈,后卫也基本上想怎么着都行,其他的就这样拉,,哈哈,是不是有创意啊,,简直美死了,,我看好最后一套阵容,卖掉罗西基和hleb,,,oh,,好多money,,哈哈,,                    

4132aa - 8/27/2007 7:24:00 PM

 在快节奏的英超用352和自杀没什么区别。边路铁定死得很惨。

 现在我场最适合单前锋4后卫。。其余随便怎么弄

geniusfan11 - 8/27/2007 7:56:00 PM
实况玩多了吧
xiu_song - 8/27/2007 8:14:00 PM

YY最伟大

 

跟我一起Y,每天3分钟[em02]

顺便提一句,我们的左右2个边后卫是非常非常适合352的两翼的……

Arsally - 8/27/2007 8:21:00 PM

表啊……

352在英超不合适,而且会很累……

xiu_song - 8/27/2007 8:28:00 PM
352 = 两条边被人围殴[em02]
m2m - 8/27/2007 8:46:00 PM
BOSS都说过了。。4后卫才是王道
[em04]
qinminy - 8/27/2007 8:58:00 PM

3后卫??

对于我们来说根本不可能

johnchen01 - 8/27/2007 9:43:00 PM
不发表什么意见
stefmoon - 8/27/2007 10:13:00 PM
3后卫有点不靠谱吧
yaozhikai - 8/27/2007 11:37:00 PM
我们连中卫都凑不齐,哪来352???
yaozhikai - 8/27/2007 11:37: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7 20:14:00的发言:

YY最伟大

跟我一起Y,每天3分钟[em02]

顺便提一句,我们的左右2个边后卫是非常非常适合352的两翼的……

3232?

康康 - 8/28/2007 2:27:00 AM

英超352,两边会被打烂掉的……

英超这么多年,那么多教练,没有一个敢用352打英超的

就一剑 - 8/28/2007 8:22:00 AM
看看罗马的3后卫被mu刷成什么样子[em04][em04]
xiu_song - 8/28/2007 8:33:00 A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27 23: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7 20:14:00的发言:

顺便提一句,我们的左右2个边后卫是非常非常适合352的两翼的……

3232?

就是352嘛……

nomad1 - 8/28/2007 9:10:00 AM
442----451,以上
jermaine - 8/28/2007 10:51:00 AM

3-5-2,

 

 以我们的防守。。

[em04]
st87114 - 8/28/2007 12:04:00 PM

个人认为打352唯一的好处就是后卫可以省着点用[em04]

以前几场比赛我们厂后卫损失来看,352很有必要[em07]

arsenalover - 8/28/2007 12:14: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8-27 19:06:00的发言:

哈哈,这么有趣,我也来疯狂一下,,为了小范和hleb,,我要变变变,,,

                   阿德巴约

   dudu                                 范配西

      罗西基                     赫莱布

                   吉尔博托

    克里西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我打433....................哈哈,有创意吧,,,如果前锋不要那么多,觉得不切实际

                   范配西

 罗西基(dudu)                      赫莱布

                  发布雷傢俬

           迪亚比             吉尔博托

    克利息     森德罗斯     图雷     埃布埃

这个阵容还不逼死罗西基和赫莱布去进攻,简直拿枪毙了他,,人总要逼到死路才会有点觉悟的,好像hleb也是要打到影子前锋才懂怎么射门,让他们踢边前卫,简直是让他们怠工,哈哈,不然就把他们都卖掉,,再来个

                   阿德巴约

    dudu                               范配西

                    发布雷傢俬

              费拉米尼       吉尔博托

     特劳累      森德罗斯    加拉      萨尼亚

哈哈,看了就知道,防守性中场的两个,还可以有德尼尔森,迪亚比,song,随便上,,哈哈,后卫也基本上想怎么着都行,其他的就这样拉,,哈哈,是不是有创意啊,,简直美死了,,我看好最后一套阵容,卖掉罗西基和hleb,,,oh,,好多money,,哈哈,,                    

范范必须顶最前面,好不容易一个射门欲强的。阿德估计会往后传,以他现在的风格。
cecilia72 - 8/28/2007 12:28:00 PM

在英超  3  后卫  是找死

4132aa - 8/28/2007 4:51:00 PM

 想打352的人可以看看当年我们的这场比赛: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ZGF6UBlHxI/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关于HLEB和小范,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