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英媒体揭露莱曼缺阵真相 不满无法出场离队出走
cecilia72 - 8/27/2007 11:04:00 PM
 英国媒体披露,莱曼因为对曼城不能出场而离队出走,回了德国,他在阿森纳的前景更成疑问……

网易体育阿森纳主力门将莱曼在赛季前两场英超接连出现低级失误,导致枪手丢球。不仅如此,德国人还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大肆抨击拜仁和英格兰球员。最终,在阿森纳第三场英超比赛中没有出现他的名字,官方的说法是因为脚踵受伤,然而,英国媒体披露,莱曼并非因伤缺阵,而是对温格不让他参加对曼城的比赛不满,而离队出走。


莱曼离队出走?

每日星报以莱曼AWOL(absent withou leave,未获批准而离队)的标题揭露,这位德国门将在阿森纳的前景已经成为疑问。而来自德国的报道则透露,37岁的前多特蒙德守门员在上周四训练后咆哮着离开了阿森纳训练场,直接飞回德国,因为温格告诉他,将不会安排他在周六与曼城的比赛首发。

而在莱曼离开后,温格则发表了官方说法,表示莱曼因为脚踵受伤,需要缺阵三个星期时间。然而,对莱曼的脚踵情况非常了解、医疗技术也更加出色的德国国家队,不但上周三让莱曼在温布利对阵英格兰,而且还预算让莱曼参加在9月8日和13日进行的,更加重要的欧锦赛预选赛作客威尔士和爱尔兰比赛。

德国报章指出,莱曼在与温格会面后,马上就返回了德国,这一举动非常不正常。但阿森纳俱乐部则拒绝承认莱曼离队出走,他们证实莱曼确实在德国,但他回国的原因是为了“接受相应的治疗”。

不过,不管莱曼此次回国是否经过批准,他的状态下降年龄过大也是不争的事实。温格已经在今夏引进了新门将法比安斯基,还曾经试图购买现在已经加盟桑德兰的苏格兰国门戈顿,这显示了明显的迹象:在亨利等老一代枪手离队后,下一个告别的,可能就是莱曼。

johnchen01 - 8/27/2007 11:08:00 PM
應該是真的,不然哪會傷得這麽及時
andora89 - 8/27/2007 11:14:00 PM
最后一句我信
忧郁の心→岚 - 8/27/2007 11:23:00 PM

老臣中 未来3年中位置最稳固的是图雷[em02]

GiGi@Leung - 8/27/2007 11:29:00 PM

我不信

国外的媒体我一直都有在关注

没有任何关于莱曼方面的消息

[em04]
上海HENRY - 8/27/2007 11:55:00 PM
有这可能
xyf_w - 8/28/2007 12:22:00 AM
如果消息正确,很符合L1的脾性!不过LI是时候离开了~~
xyzroger - 8/28/2007 12:50:00 AM

不是吧,新赛季刚刚开始就开始闹这种新闻,

莱曼也有些孩子脾气了...

马赛回旋 - 8/28/2007 1:06:00 AM
莱曼一"伤"我就怀疑真的有严重到不能比赛的程度否,果然不出所料~~~[em02]
m2m - 8/28/2007 1:12:00 AM
[em04]阿森纳真够残酷的。。L1当年的欧冠还被捧为超人
现在。。物是人非
马赛回旋 - 8/28/2007 1:34:00 AM
果然不出所料,伤没那么厉害~~~[em02]
康康 - 8/28/2007 2:23:00 AM

莱曼是不是出走不清楚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温格谈到莱曼的伤势的时候,说他的伤一直就有

为什么之前可以比赛现在就不能上了?而德国队比赛还能行?

应该是由于连续失误温格让他休息……

nomad1 - 8/28/2007 9:03:00 AM
也差不多了
luzi17 - 8/28/2007 9:38:00 AM
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没办法
杜加里 - 8/28/2007 9:48:00 AM
这个消息来的真够及时的,应该能迷惑不少人
枪王之王 - 8/28/2007 9:48:00 AM
应该是假新闻吧,L1 有这么傻?
M.J - 8/28/2007 9:54:00 AM

调整状态啦

[em02]
kkdowning - 8/28/2007 10:12:00 AM

职业足球,你连续犯错,我作为主教练当然可以安排你休息几场啊

没必要反映那么大吧,还咆哮!

老大不小了,还这么冲动啊.

当然我希望都是假的.和睦团结有利于球队发展

xiu_song - 8/28/2007 10:29:00 AM

有点捕风捉影的意思

cyclezh - 8/28/2007 10:41:00 AM
休息一下也是应该的
兵工厂小兵 - 8/28/2007 11:34:00 AM
适当调整状态吧老莱。。
zck6550 - 8/28/2007 11:44:00 AM

保持观望...阿穆上赛季的表现也还行 无论真假都不是很担心

mirach - 8/28/2007 12:15:00 PM
作为职业门将,他应该接受主力与板凳之间的变更.以前失去主力位置的时候他可以站起来,如此暴怒的离去只能证明莱曼有些不自信了.连续两场比赛的低级失误,莱曼不能怪温格.
Arsally - 8/28/2007 1:03:00 PM
不信,莱曼没这么任性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07 2:26:00 PM
谁状态好谁上,发脾气也没用。
無敵槍手 - 8/28/2007 2:31:00 PM
莱大叔是有点老了,但作为一个门将来说,还是可以踢到一两季的,虽然两轮联赛都有失误,但相比起来,现在队里,还是他比较让人放心
qinminy - 8/28/2007 3:43:00 PM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状态下滑是真的

henry222 - 8/28/2007 3:57:00 PM

废渣一个

BergkampLau - 8/28/2007 6:29:00 PM

更新换代,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

但也不能这样写吧,太有想象力了![em50]

chenping - 8/28/2007 7:50:00 PM

连续两场失误的太夸张了,该歇了!没什么好可惜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英媒体揭露莱曼缺阵真相 不满无法出场离队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