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

每日星报以莱曼AWOL(absent withou leave,未获批准而离队)的标题揭露,这位德国门将在阿森纳的前景已经成为疑问。而来自德国的报道则透露,37岁的前多特蒙德守门员在上周四训练后咆哮着离开了阿森纳训练场,直接飞回德国,因为温格告诉他,将不会安排他在周六与曼城的比赛首发。
而在莱曼离开后,温格则发表了官方说法,表示莱曼因为脚踵受伤,需要缺阵三个星期
德国报章指出,莱曼在与温格会面后,马上就返回了德国,这一举动非常不正常。但阿森纳俱乐部则拒绝承认莱曼离队出走,他们证实莱曼确实在德国,但他回国的原因是为了“接受相应的
不过,不管莱曼此次回国是否经过批准,他的状态下降年龄过大也是不争的事实。温格已经在今夏引进了新门将法比安斯基,还曾经试图购买现在已经
老臣中 未来3年中位置最稳固的是图雷[em02]
我不信
国外的媒体我一直都有在关注
没有任何关于莱曼方面的消息
[em04]不是吧,新赛季刚刚开始就开始闹这种新闻,
莱曼也有些孩子脾气了...
莱曼是不是出走不清楚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温格谈到莱曼的伤势的时候,说他的伤一直就有
为什么之前可以比赛现在就不能上了?而德国队比赛还能行?
应该是由于连续失误温格让他休息……
调整状态啦
[em02]职业足球,你连续犯错,我作为主教练当然可以安排你休息几场啊
没必要反映那么大吧,还咆哮!
老大不小了,还这么冲动啊.
当然我希望都是假的.和睦团结有利于球队发展
有点捕风捉影的意思
保持观望...阿穆上赛季的表现也还行 无论真假都不是很担心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状态下滑是真的
废渣一个
更新换代,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
但也不能这样写吧,太有想象力了![em50]
连续两场失误的太夸张了,该歇了!没什么好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