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布斯:首次代表一线出场让人难忘.
grantwewe - 8/29/2007 2:57:00 AM

翻译:grantwewe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Lambros Lambrou

最近Kieran Gibbs 在世界的另一端,但是在7月29日那一天,他就是在这个世界的天堂.

在酋长杯战胜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这位年轻的小伙子第一次代表一线出场.由萨里郡出生的中场赢得了所有电视解说员,教练和队友的一致好评,在大舞台上的毫无不适应,展现了不属于17岁这个年龄段的成熟.

"在比赛的前一个小时我才知道我要首发,所以不眠之夜,我觉得这是很有帮助的."他透露了当时的情况:"我和其他伙伴观看了PSG和瓦伦的比赛,法布雷加斯走过来并告诉我我将在比赛中首发."

他回忆到:"我首先想到的是他在开玩笑.我但是被告之我将做在替补席上,但是塞斯克再次确认,于是我走进更衣室看了黑板上的出场阵容,我的名字出现在左中场.我有一些震惊,但是我非常高兴."

Kieran 把这份兴奋很好融和到比赛的调节和精彩中去.

"我所有身边的年轻都为我高兴,并鼓励我."他说:"一对的球员让我感觉到如此受欢迎,并帮助我镇静,因为有一小段时间我边跑边兴奋.我认识大部分球员因为我们和一线在季前一起训练,但是所有的伙伴们只跟我说踢吧,并享受比赛吧.这说明了他们对我的信任."

"他们让我感觉到我是球队的一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在比赛前所有人在更衣室都很放松,我想这份镇定的感觉会感染到我."

球队名单被读出来的时候,大家猜到了.他回忆到:"当我听到球场的广播员念出首发球员的姓氏时,然后全场呼喊球员的别名.当轮到我的时候,我听到我的第一姓氏,我听到了全场都大声呼喊我的名字,我必须承认感觉棒极了.

"但是,一旦我走进了球场,我没有听到太多人的叫声.我猜我注意力和精力比赛去了."

所有的人无不对他的表现竖起大拇指,但是他指出随着这次经历会变得不现实.:"我再次SKY台观看了比赛,并倾听了包括George Graham和Alan Smith等评论员和专家对我的评价,这次经历很奇特,和不可思议."

"我买了第二天所有的报纸并读了记者的文章,但是很难理解到这些文字对我的描述.太感谢!"Kieran自我调侃地说:"我走在街上仍然没有人认出我."

很多报纸都引用到了Arsène Wenger的发言:他认为Kieran在比赛中有些 Ryan Giggs 的特质,但是这名小伙子不完全同意这个比较.

"Ryan Giggs 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打英超已经20年多,仍然屹立不倒.听到Wenger先生这样说是巨大的荣誉,但是我不确定他的意思是否是说我们是同一风格的球员,又或者是我的比赛中我让他想起了Giggs.

"我希望不仅仅我们的名字听起来相似,我们都是左脚的."他笑了笑并继续说:"我想我希望去掉不只是Giggs作为彻头彻尾的边锋所做的.我要和助攻型的边后卫合作,但是我认为有像Armand Traore 和Gael Clichy速度的球员,这是自然的."

"同时,我不仅仅要在球场上像Ryan Giggs 那样子踢球.而年轻队的队友们也理解了.在我休息归来,我们去训练的时候,他们都要我:"Giggsy."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766&lid=&Title=Young+Guns:+Midfielder+Kieran+Gibbs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8-29 18:00:41编辑过]

jackolgoal - 8/29/2007 3:24:00 AM
沙发坐一个!哈
康康 - 8/29/2007 7:26:00 AM
恩……温格左路不买人,不会就要重点培养他或者Merida了吧[em07]
george.arsenal - 8/29/2007 8:32:00 AM
希望不要像彭南特,当初也是挺看好的,就是融不进球队
onlychurch - 8/29/2007 8:58:00 AM

太瘦之外极其有戏,

但ryan smith又何尝不是呢

别忘了,ryan smith也是在bergy的告别赛上出过场

GiGi@Leung - 8/29/2007 8:58:00 AM

现在的阿森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纯粹的Ryan Giggs

来吧,小P孩,证明你自己就是阿森纳的Ryan Giggs吧

[em02]
RAYCHENG - 8/29/2007 9:25:00 AM

来来去去,今日入赘明朝离,何唏嘘乎,,,,麻木了,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好,还是希望来些萨尼亚之流,这才叫价廉物美,没有使用价值的东西,就算再美,对于穷人来说,还是没有价值的东西

浪客 - 8/29/2007 9:30:00 AM
觉得他比W32有脑子,意识好,前途无量
BergkampLau - 8/29/2007 10:05:00 AM
这只是众多年轻球员其中的一个,第一次代表一线队出场后,联赛杯估计也少不了你!
allrange - 8/29/2007 10:20:00 AM

他会是未来巨星 那场比赛不仅体现了他的球技 更表现了他的气质 除了亨利  我仍未看到某位球员

能在下场时 如此自豪甚至理直气壮的享受球迷的欢呼 17岁的他 注定不平凡

cecilia72 - 8/29/2007 10:23:00 AM
难道  队友们都叫F16   加图索?
無敵槍手 - 8/29/2007 11:21:00 AM
那天的表现确实令人难忘,希望这种表现不是一时半刻的咯
xiu_song - 8/29/2007 12:22:00 PM
我倒觉得他平凡的紧。。。[em02]
Arsally - 8/29/2007 12:55:00 PM
这个孩子挺可爱滴~[em01]
chenping - 8/29/2007 1:06:00 PM
技术不错,速度也快,看好
马赛回旋 - 8/29/2007 6:02:00 PM
编辑了一下格式,LZ辛苦辛苦~~~[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6:08:00 PM

表现不赖,不要沉迷于一场比赛人们的好评里

allrange - 8/29/2007 6:24:00 PM
快让我看他的下一次表演啊.....和罗西基轮换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9/2007 6:27:00 PM
他拿球不错,比较自信,而且有很好的技术和速度,希望能有不错的发展!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6:28:00 PM
FM里不怎么样。。。
JVC - 8/29/2007 8:45:00 PM
吉格斯[em02]
johnchen01 - 8/29/2007 9:46:00 PM
这小子不错
xiongxiong - 8/29/2007 10:13:00 PM
没看那场比赛~~~~希望小伙子继续努力~~~~[em03][em03]
hanhua_66 - 8/30/2007 1:15:00 PM
这家伙踢球动脑子,而且很会配合
第八号当铺 - 8/30/2007 10:57:00 PM
很有潜质的球员啊。。。。。
枪手风之子 - 8/30/2007 11:09:00 PM
现在评价他还太早,他只不过是一个青年队的普通未成年球员罢了,当初无论是高价收购的彭南特,“伊灵斯顿的孩子”R.史密斯,还是世青赛表现惊艳的昆西,最终都没能取得成功,现在就预言他会如何如何,是不是太早了
dickkan - 8/31/2007 9:03:00 AM

看过他在季前热身赛的表现,争取在杯赛上有表现的话,可以威胁一下R7的地位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布斯:首次代表一线出场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