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质疑天盛评述水平
jackolgoal - 8/29/2007 4:21:00 PM
工作原因,直到刚才才看完对曼城的比赛录象, 本人严重质疑天盛的评述水平.特别天盛两个傻B对H13的偏见,过早否定H13的作用, 在小法进球后对H13的功劳只字不提, 一 直到完场. 其实我也知道你俩傻B,说人H13不是在先, 人家一个帅到家助攻就各盖你俩B一巴掌, 还小家子气,是不??? 不配当解说,滚回家种地吧! 说你种地还侮辱了咱农民老百姓!!! 
4132aa - 8/29/2007 4:41:00 PM
 HLEB上半场那传球的确让人恼火。。不过我想不通的是他们怎么整场都老说HLEB慢,又耽误时机,从来都这样。只要HLEB拿球,基本没好话,我靠。有这么夸张吧。李大爷和苏二爷都250
jackolgoal - 8/29/2007 4:51:00 PM
无语ING, 听他俩就烦
nomad1 - 8/29/2007 4:54:00 PM
都是何辉同丁伟杰掂
上海Edison - 8/29/2007 4:57:00 PM

蘇東本來就不配在ESPN混 李元奎就是個陪襯而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4:58:00 PM
哈哈,我看球的时候,对hleb也没半句好话,怎么我和苏东,老爷子的看法一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4:59:00 PM

[em03]我也去应聘天盛咯[em01][em01][em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5:22:00 PM
那老头文化水平很低。。。
马赛回旋 - 8/29/2007 5:37:00 PM
过去espn那几个的"风格"我一个都不喜欢,不说你们多补补英超以外其他的足球的课,至少先把普通话说好了再出来献眼啊~~~
xiu_song - 8/29/2007 5:41:00 PM
恩,CCTV5的解说掉转枪头的速度比较快[em07]
xlfour1 - 8/29/2007 5:55: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29 16:59:00的发言:

[em03]我也去应聘天盛咯[em01][em01][em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给万人唾骂[em04]

TS本来就不怎么样,特别是听普通话解说的简直是烂~

[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7 6:00: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8-29 17: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29 16:59:00的发言:

[em03]我也去应聘天盛咯[em01][em01][em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给万人唾骂[em04]

TS本来就不怎么样,特别是听普通话解说的简直是烂~

[em02]

习惯了。哈哈

allrange - 8/29/2007 6:25:00 PM
中国服务性行业从来都是难做人的
马赛回旋 - 8/29/2007 6:26:00 PM
想不到这贴变成讨论Mandarin和cantonese的问题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9/2007 6:31:00 PM

其实苏东和詹俊的解说还是不错的!

个人已经不看CCTV好多年了!

henrylove - 8/29/2007 7:54:00 PM
还是cctv5要好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质疑天盛评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