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电讯]温格将信仰放在青年军上
andora89 - 8/29/2007 6:43:00 PM

翻译andora89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温格已经证实他被国米提出将国米前锋租借到阿森纳直到本赛季末,并且用阿森纳的一名相反方向的球员做交换。但温格依靠的然后是青年军。阿德里亚诺昨晚与西汉姆联进行了会话。

阿森纳将带着在布拉格两球领先的优势参加今晚的第二回合的较量。他们知道自己会在征战欧冠第10年中进入小组赛,只是现在还未得到保证。

这个夏天温格签入了3个重要的球员:他花了850万英磅买下了克罗地亚的巴西前锋爱德华多,700万英磅买进了后卫萨尼亚,200万英磅买进了法比安基斯。

当其他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花大手笔的时候,温格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然而他的信念在本赛季开赛后球队的不败战绩中得到了回报。

“我被提供了阿德里亚诺,但他确实没有必要,”温格说,“我并不打算租借前锋。如果我找到了合适的球员,具有合适的能力,我会要他的。对于阿德里亚诺,他们给了我们一个球员,同时要求我们提供一个球与其内作为交换。”

“我不会告诉你那人是谁,但这意味着我们将失去一名球员,并得到一位我们并不想要的球员。我买下了爱德华多,我现在有阿德巴约,而且本特纳现在也已经回归了。我还有一个可以打中场的沃尔科特,迪亚比也是,所以为什么我们还要引进呢?”

“我非常信任我的球队以及队员们,而且他们现在正在证明给我看。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但我不能说他们没有经验。他们中的很多人参加过冠军联赛的决赛,他们也已经在英超踢了两到三年了,他们仍然年轻,但他们很多人都有经验。”

今晚的比赛中,温格缺少了埃布埃、加拉和莱曼,同时他也承认即使德国门将从伤病中恢复后也不能保证他能打主力。莱曼应该对在对阵富勒姆和布莱克本时丢的两个球负责。他今年夏天签定了一年的合同,而他已经37岁了,而且温格也在考虑用阿穆尼亚换下他时,这为德国门将更要努力回来。

“星期五时我跟莱曼谈了一次话,”温格说,“当他受伤后、不能再踢球时,他出来就没有高兴过。我很尊敬他,在他33岁时我把他带来,并将他培养成世界第一的门将,并且他也一直保持着。当他觉得适合的时候,我不得不评定一下这情形。我对任何人没有保证,我们处在一个竞争的世界。”

温格希望今晚的比赛能够平安地通过。在布拉格时,他的球队受到了前西汉姆联后卫雷普卡的攻击,他向捷克电视台宣称他要踢断阿森纳球员的腿。

罗西基将这言论转达了他的队友们,然而法布雷加斯对其进行了挑衅。过会,法布雷加斯似乎在嘲笑这位后卫。

“如果他真像这样做了,我感到很抱歉,”温格补充到,“但雷普卡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辞很微妙,那也许就是这发生的原因。”

当被问到他是否关心法布雷加斯的反应时,温格给了另一种说法:“但这是他年轻浮躁的一部分,一小点,也是在展示他的个性。”

预计首发

阿森纳(4-4-1-1)阿穆尼亚;霍依特,图雷,森德罗斯,克利希;赫莱布,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爱德华多;范佩西

布拉格斯巴达(4-4-1-1)Postulka; Pospech, Repka, Kadlec, Kladrubsky; Husek; Rezek, Abraham, Horvath, Kulic; Dosek

出自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xml=/sport/2007/08/29/sfnars129.xml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8-29 19:11:38编辑过]

andora89 - 8/29/2007 6:47:00 PM

占楼

本来在伦敦区弄丢了第一次翻译的 但想想 最后一次帮忙翻译了 还是做到尾吧[em07]

好累!!大家继续加油!

PS:今晚一定要拿下来[em16]

马赛回旋 - 8/29/2007 7:04:00 PM
多谢lz,辛苦了[em15]
十年冰王子 - 8/29/2007 7:21:00 PM
T断腿。。。来伦敦还敢撒野[em04][em04][em0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9/2007 8:14:00 PM
难到要S6?
Liquid000 - 8/29/2007 10:11:00 PM

希望明早起来看到好消息!

xiongxiong - 8/29/2007 10:22:00 PM
为什么这场么开菠菜呢??????????????????????????????/
sos - 8/30/2007 1:21:00 AM
斯巴达11勇士今天就要被枪毙了。。。。。[em02]
法国人 - 8/30/2007 2:15:00 AM

租借阿德将是个赌博

 

我们有自己的阿德

[em03]
cyclezh - 8/30/2007 10:48:00 AM
青年军加油啊,枪手再次辉煌就看你们的了[em03]
andora89 - 8/30/2007 12:20:00 PM

haha we won!!!perfect 3-0 without losing one goal!!

缴枪不杀 - 8/30/2007 4:31:00 PM

想起一个满脸球迷朋友对我说过的话:

你们忍辱负重培养未知数的未来希望,我们开开心心的拿走现在的冠军[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16:31:54编辑过]

t稀饭 - 8/30/2007 5:35: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30 16:31:00的发言:

你们忍辱负重培养未知数的未来希望,我们开开心心的拿走现在的冠军[em04]


欠抽,但是又在理的话……

[em04]
andora89 - 8/30/2007 6:09:00 PM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不能看比赛了,只希望我以后得到的都是好消息!!相信大家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电讯]温格将信仰放在青年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