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英格兰十年后最强
37°2 - 8/29/2007 8:32:00 PM

温格在接受镜报专访时表示,他很看好英格兰在2018年世界杯上夺冠。但却否认自己有执教英格兰的可能性。对他来说,英格兰的复兴来的太晚了:“最佳的成为英格兰教练的时机是在下一个十年的中段。但到那时候,我已经满面胡须皱纹,要拄着拐杖才能走路了。”

温格还分析说到,之所以他这样认为是由于英格兰的青训系统在过去几年里有了长足的提高:“所有的职业俱乐部都开始做那些青少年球员训练的工作了。12岁以下的孩子们一周要训练和比赛4到5次。而12岁后,他们每周要训练5天。现在在阿森纳,我们有很多16岁的球员已经做好了商场比赛的准备。这是自从我来到英格兰后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的合格青少年球员。如果你留心英格兰17岁以下国家队,你就会发现他们已经可以出成绩了。青训系统证明了它的成功性。而最终的成功将花费10年时间。”

37°2 - 8/29/2007 8:47:00 PM
10年后无法预料[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9:42:00 PM

间歇性老年痴呆。。。

xiongxiong - 8/29/2007 10:15:00 PM
骗人滴~~~~让么脑子滴英国人去白高兴吧~~~~[em31][em31]
I_am_henry - 8/29/2007 11:05:00 PM
為L1種下的火頭降溫
cecilia72 - 8/30/2007 1:00:00 AM

brazil

sos - 8/30/2007 1:19:00 AM
哈哈。。。是不是说反话啊。。。~[em04]
cyclezh - 8/30/2007 5:16:00 AM
说给咱俱乐部的本土队员听的,目前的U18大半本土球员,其中有一些是英格兰青年队的,还有枪手少年足球学校毕业的15人中有14个本土的,还是有可能的[em03]
xiu_song - 8/30/2007 7:11:00 AM
随便说两句恭维话都有人跳出来指手画脚说这说那,真是服了
hanhua_66 - 8/30/2007 2:11:00 PM

。。。。。。。。。。。。。。。。。。。

1、愤怒太多会老的很快

2、讲一点好听的话会死吗

3、足球本来就是娱乐

4、萧条的论坛很久没有出现精华文章了

缴枪不杀 - 8/30/2007 2:27:00 P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8-30 14:11:00的发言:

。。。。。。。。。。。。。。。。。。。

4、萧条的论坛很久没有出现精华文章了

同意!

本论坛人气比不上那个傻屄枪x论坛!

PS:那个傻屄枪x论坛纯粹是傻屄开会,白痴聚堆![em09]

墨西哥之子 - 8/30/2007 2:31:00 PM
哦,原来楼上也是从那儿被踢出来的……
kkdowning - 8/30/2007 2:41:00 PM
娱乐一下行不行啊,何必这么当真呢,何苦呢
缴枪不杀 - 8/30/2007 2:51:00 PM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8-30 14:31:00的发言:
哦,原来楼上也是从那儿被踢出来的……

不是被踢出来。

是我看着那些傻屄们的言论就不爽[em09]

缴枪不杀 - 8/30/2007 3:01:00 PM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8-30 14:31:00的发言:
哦,原来楼上也是从那儿被踢出来的……

你是被踢出来的吗?[em04]

 

握个手[em03]

lanros - 8/30/2007 6:56:00 PM
老板又在忽悠英国佬了![em06][em06]
yeahning - 8/30/2007 10:08:00 PM
温头的意思是:英格兰要夺冠,再等十年吧[em01]
枪手风之子 - 8/30/2007 10:57:00 PM

目的很明确,转移注意力罢了

除了英国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英国足球不行不是什么缺乏技术球员没有好教练联赛外援太多这些表象,真正烂的是根子,说到底,英国人骨子里就认为足球和橄榄球没有什么质的区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23:01:09编辑过]

兵工厂小兵 - 8/31/2007 7:00:00 AM
10年?反正我不指望有生之年看的到。
一来本土队员毫无优势 二来难得出个底子不错的队员就被吹上天
BergkampLau - 8/31/2007 10:24:00 AM

Impossible!

BergkampLau - 8/31/2007 10:30:00 A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30 14: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8-30 14:31:00的发言:
哦,原来楼上也是从那儿被踢出来的……

不是被踢出来。

是我看着那些傻屄们的言论就不爽[em09]

自从上次搞了个XX论坛T恤衫来看,就知道那个论坛......[em23]

小橙 - 8/31/2007 8:41:00 PM
哎,现在看英格兰的球是一种折磨,纯属浪费时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20:41:56编辑过]

康康 - 8/31/2007 9:47:00 PM
逗你玩……[em01]
chenping - 8/31/2007 10:01:00 PM
多考虑考虑自己的队吧,英格兰关你什么事
马赛回旋 - 8/31/2007 11:24:00 PM

LS的看来还不知道英格兰人踢的根本不叫足球~~~[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英格兰十年后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