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俱乐部财政状况良好不缺钱
zhh - 8/30/2007 5:43:00 PM

   我厂明年很可能将会易主,那谁还会为要卖出的房子装修呢,只要能保住精装修的等级(拿到英超第四即可),俱乐部的老板们能节省每一分钱,当然向今年夏天转会还赚了1000万镑那些老板们一定乐死了,俱乐部不缺钱,但不要指望他们掏钱.

  

yumiko - 8/30/2007 8:16:00 PM

不缺钱的把卡卡、小罗都买过来..........................................你们是不是都这么想的~~??

活着为什么 - 8/30/2007 8:34:00 PM
不知道国外的银行是不是经常调整利率
小橙 - 8/30/2007 8:36:00 PM
O被彻底的整晕勒[em10]
马赛回旋 - 8/31/2007 11:31: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0 13:19:00的发言:
但是高债务使得高层对资金的使用畏首畏尾,尤其是在转会投入上。走了戴恩,也使转会操作更加困难

所以我恨这样的股东制,有些时候老板一言堂就是有好处~~~

37°2 - 9/2/2007 2:12:00 PM
也有坏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俱乐部财政状况良好不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