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俱乐部财政状况良好不缺钱
夏娃爱苹果 - 8/29/2007 8:50:00 PM

阿森纳高层曾多次宣称俱乐部并不缺钱,温格不出大手笔购买球员绝非因为球队“银根紧缩”。对此教授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同时法国人还督促球队,稳定甚至改善俱乐部财政状况的根本途径就是在球场上拿出好的表现和战绩。

“目前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大有改善,如果我需要购买球员,我并不缺钱。”温格对此说道,“从财政角度考虑,无法晋级冠军杯赛的代价是惨重的。我会去考虑俱乐部的财政情况,但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财政情况与球队战绩紧密相连,我们渴望每场比赛都能拿出最优秀的表现。”

温格继续说道,“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走得越远越好,将球队的潜力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仅仅进入冠军杯小组赛对我们来说是不够的,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50:19编辑过]

上海枪手 - 8/29/2007 9:30:00 PM

小本经营能成为大公司么?没有几个中生代球星能得冠军杯么?教授的话真叫人汗颜!

[em22]
johnchen01 - 8/29/2007 9:44:00 PM
骗得了谁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9:48:00 PM
那就请您拿出大把大把地钞票在我面前甩两下。。。
康康 - 8/29/2007 10:00:00 PM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xiongxiong - 8/29/2007 10:04: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9 22:00:00的发言: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希望早日还清债务~~~~

康康 - 8/29/2007 10:05:00 PM

债务其实不急,分期付款,没必要着急

cmyy146 - 8/29/2007 10:23:00 PM
真让人遗憾~~
M.J - 8/29/2007 10:24:00 PM
什么时候缺欠就好了[em02]说明花了大价钱买过人了[em06]
zck6550 - 8/29/2007 10:29:00 PM

说难听点 这话说出来等于放屁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要么买人 不然等于没讲

天地一火枪 - 8/29/2007 10:36:00 PM

温格这话实际的意思是:

我的球员都是一流的,不买人,是因为在同样的位置上,我的球员是最棒的,我相信他们。

温格的心理调教能力无人能出其右。

xiu_song - 8/30/2007 7:1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9 22:00:00的发言: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去年的半年报的数据还很难看,这么快就会一片大好有点夸张吧。。。。。
康康 - 8/30/2007 7:30: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0 7: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9 22:00:00的发言: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去年的半年报的莼购苣芽矗饷纯炀突嵋黄蠛糜械憧湔虐伞!!!!?lt;/DIV>

 

just wait and see

should be soon...

as for last year, i remember the cash flow was very healthy

無敵槍手 - 8/30/2007 9:57:00 AM
所谓的大牌,如果不合用买过来还不是在那摆?我们现在这帮人既然可以保持球场的上座率,而又可以争取到好成绩,为什么就不能多给点支持呢?
m2m - 8/30/2007 10:05:00 AM
BOSS没有几年了。。至少肯定不会和老弗一样
你就让BOSS潇洒最后一回吧
[em04]
缴枪不杀 - 8/30/2007 12:55:00 PM

尤文图斯说我们拿冠军从不靠裁判。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C骡说我从不假摔。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巴傻说我们11打11可以赢世界上任何强队。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温格说我从不缺钱买球员。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em15][em16][em19][em21][em30][em39]
Holyshare - 8/30/2007 1:04:00 PM
阿森纳的确不缺钱 被负债务是很正常的融资行为 融资所操作的项目 带来的收益比负债高多了 这就是半年报现金流很健康的原因 算算光是球场每场比赛带来的收入即可 还不算其他附加价值
xiu_song - 8/30/2007 1:19:00 PM
但是高债务使得高层对资金的使用畏首畏尾,尤其是在转会投入上。走了戴恩,也使转会操作更加困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1:19:00 PM

反正每一句话,温格的球迷都会为温格揣测字里行间蕴含着什么高深、高层次的含意。或者费尽心思为温格找无数的借口

缴枪不杀 - 8/30/2007 2:23:00 PM

总之一句话:

现在的董事会全体滚蛋!!!!!!!!!!!!!!!!!!!!!!!![em09]

温格如果你再也没本事赢得奖杯,也请你滚蛋!!!!!!!!!!!!!![em09]

kkdowning - 8/30/2007 2:56:00 PM

什么钱不钱的,不管我事

我相信BOSS

Arsally - 8/30/2007 2:56:00 PM
相信教授
bluedragon00000 - 8/30/2007 3:09:00 PM
这样经营真是厉害.
cyclezh - 8/30/2007 3:42: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13:19:00的发言:

反正每一句话,温格的球迷都会为温格揣测字里行间蕴含着什么高深、高层次的含意。或者费尽心思为温格找无数的借口

这话反着说,本论坛完全适用[em04]
cyclezh - 8/30/2007 3:44: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30 14:23:00的发言:

总之一句话:

现在的董事会全体滚蛋!!!!!!!!!!!!!!!!!!!!!!!![em09]

温格如果你再也没本事赢得奖杯,也请你滚蛋!!!!!!!!!!!!!![em09]

俱乐部可以说是董事们的玩具,这个是完全没有办法的[em07]
GiGi@Leung - 8/30/2007 3:46: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8-29 22: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9 22:00:00的发言: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希望早日还清债务~~~~

债务着急什么哟!

按部就班的还就是了!

[em02]
yaozhikai - 8/30/2007 4:27:00 PM

我厂的公积和每股现金是多少啊。。。

cyclezh - 8/30/2007 5:31: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30 16:27:00的发言:

我厂的公积和每股现金是多少啊。。。

据说有6万多个股份,每股7000多磅的股价,好贵[em04]
t稀饭 - 8/30/2007 5:33:00 PM

不缺钱 但是也不多钱…… = =

[em07]
nuiw - 8/30/2007 5:37:00 PM
阿森纳的钱都让股东分红了,有它的股票太爽了,我也要买点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俱乐部财政状况良好不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