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高层曾多次宣称俱乐部并不缺钱,温格不出大手笔购买球员绝非因为球队“银根紧缩”。对此教授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同时法国人还督促球队,稳定甚至改善俱乐部财政状况的根本途径就是在球场上拿出好的表现和战绩。
“目前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大有改善,如果我需要购买球员,我并不缺钱。”温格对此说道,“从财政角度考虑,无法晋级冠军杯赛的代价是惨重的。我会去考虑俱乐部的财政情况,但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财政情况与球队战绩紧密相连,我们渴望每场比赛都能拿出最优秀的表现。”
温格继续说道,“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走得越远越好,将球队的潜力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仅仅进入冠军杯小组赛对我们来说是不够的,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50:19编辑过]
小本经营能成为大公司么?没有几个中生代球星能得冠军杯么?教授的话真叫人汗颜!
[em22]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希望早日还清债务~~~~
债务其实不急,分期付款,没必要着急
说难听点 这话说出来等于放屁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要么买人 不然等于没讲
温格这话实际的意思是:
我的球员都是一流的,不买人,是因为在同样的位置上,我的球员是最棒的,我相信他们。
温格的心理调教能力无人能出其右。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just wait and see
should be soon...
as for last year, i remember the cash flow was very healthy
尤文图斯说我们拿冠军从不靠裁判。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C骡说我从不假摔。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巴傻说我们11打11可以赢世界上任何强队。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温格说我从不缺钱买球员。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em15][em16][em19][em21][em30][em39]反正每一句话,温格的球迷都会为温格揣测字里行间蕴含着什么高深、高层次的含意。或者费尽心思为温格找无数的借口
总之一句话:
现在的董事会全体滚蛋!!!!!!!!!!!!!!!!!!!!!!!![em09]
温格如果你再也没本事赢得奖杯,也请你滚蛋!!!!!!!!!!!!!![em09]
什么钱不钱的,不管我事
我相信BOSS
反正每一句话,温格的球迷都会为温格揣测字里行间蕴含着什么高深、高层次的含意。或者费尽心思为温格找无数的借口
总之一句话:
现在的董事会全体滚蛋!!!!!!!!!!!!!!!!!!!!!!!![em09]
温格如果你再也没本事赢得奖杯,也请你滚蛋!!!!!!!!!!!!!![em09]
这应该不是假的
9月份据说就会有一个我们的财务报告,财务董事前几天也说了,财政非常好,据他说我们去年的收入就连世界上最富的俱乐部看了都要汗……收入是绝对大于要还的债的
董事会一年不卖俱乐部是有原因的。如果现在卖,估计只有5-7亿,如果明年卖,算上又一年的收入和新球场修好的盈利能力,到时候超过10亿也不是没可能……
为什么不买人具体不清楚。但是一个6万人的球场,每场都满员,平均赛季套票世界最贵(1000胖子+),收入少不了。现在俱乐部高层的目的应该主要是卖个好价钱,即便不卖财政状况也不错,1-2年之内我们的财力马上就好起来。
希望早日还清债务~~~~
债务着急什么哟!
按部就班的还就是了!
[em02]我厂的公积和每股现金是多少啊。。。
我厂的公积和每股现金是多少啊。。。
不缺钱 但是也不多钱…… = =
[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