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把德鲁尤租借出去以便他能打上比赛
GYFENG - 8/29/2007 12:54:00 PM

译者:GYFENG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阿瑟温格决定把德鲁尤租借到伯明翰去,并为此作出解释。

这位20岁的后卫上赛季为阿森纳出场30次,他被认为是俱乐部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因此当教授把他租借出去时,大家都很惊讶。租借期知道新年结束。

加拉和森德罗斯的受伤,使得上周六对阵曼城时,不得不用中场球员吉尔伯托来打中后卫。尽管如此,温格仍然继续他的租借决定。

“我了解球队,德鲁尤离开宋可以打那个位置,而且吉尔伯托也有客串这个位置的经验。因此我想让他(德鲁尤)获得一些更多的上场经验。因为(明年)1月份图雷要回国参加非洲杯比赛,到时候我们需要德鲁尤来出场。”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776&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loaned+Djourou+so+he+could+play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9 21:00:30编辑过]

37°2 - 8/29/2007 8:59:00 PM
好好干吧
上海枪手 - 8/29/2007 9:36:00 PM
机会来了!赶紧把握吧!
johnchen01 - 8/29/2007 9:43:00 PM
我们当然知道
康康 - 8/29/2007 10:07:00 PM

久若当时也说了,肯定回来

久若的实力还是看好的,但是……好像有一句说宋的……

[em02]
xiongxiong - 8/29/2007 10:14:00 PM
快快成长~~~~[em14][em14]
xlfour1 - 8/29/2007 10:16:00 PM
多多锻炼吧[em03]
I_am_henry - 8/29/2007 11:03:00 PM
S17可以打中堅?[em06][em06]
Arsally - 8/29/2007 11:55:00 PM
恩恩,好好锻炼,不要受伤,然后回来~~~[em15][em16]
Arsally - 8/29/2007 11:58:00 P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29 23:03:00的发言:
S17可以打中堅?[em06][em06]

听着怎么那么慎的慌……

cecilia72 - 8/30/2007 12:59:00 AM

蜡笔小新

david025 - 8/30/2007 10:03:00 A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29 23:03:00的发言:
S17可以打中堅?[em06][em06]

宋丑是丑了些,但其实力凑合着也还可以用用,好歹在查尔顿也是主力防守后腰,比咱中国足球先生强开了去。一个小孩,在英超下游球队能踢上主力,我想,在这边踢个无欲无求的替补,我们也不算寒伧。

有时候真觉得教授恋童,他割舍不下这些小孩。这就是租借久诺及不买中卫的原因。

我相信,届时假使中卫短缺,那一定是副队顶上,然后在中场给Diaby, Denilson 他们机会。

lanros - 8/30/2007 7:03:00 PM

小伙还是不错的!

加油!

[em01][em01]
yumiko - 8/30/2007 8:06: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30 1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29 23:03:00的发言:
S17可以打中堅?[em06][em06]

宋丑是丑了些,但其实力凑合着也还可以用用,好歹在查尔顿也是主力防守后腰,比咱中国足球先生强开了去。一个小孩,在英超下游球队能踢上主力,我想,在这边踢个无欲无求的替补,我们也不算寒伧。

有时候真觉得教授恋童,他割舍不下这些小孩。这就是租借久诺及不买中卫的原因。

我相信,届时假使中卫短缺,那一定是副队顶上,然后在中场给Diaby, Denilson 他们机会。

这种方案挺好啊,更多的替补有上场机会(主要是替补的实力还都不弱),我觉这样做无论是谁都会感到满意,如果买多个人,反而搞的各个人心惶惶~~~;;

yumiko - 8/30/2007 8:09:00 PM
西瓦年级也大了,偶尔打一下中后这种不太需要大体力的活也很适合,中场要顾前思后,很累人的,让年轻人去多跑跑得了~~!![em07]
活着为什么 - 8/30/2007 8:16:00 PM
图雷走了,,该怎么办啊?
BergkampLau - 8/31/2007 10:43:00 A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30 1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29 23:03:00的发言:
S17可以打中堅?[em06][em06]

宋丑是丑了些,但其实力凑合着也还可以用用,好歹在查尔顿也是主力防守后腰,比咱中国足球先生强开了去。一个小孩,在英超下游球队能踢上主力,我想,在这边踢个无欲无求的替补,我们也不算寒伧。

有时候真觉得教授恋童,他割舍不下这些小孩。这就是租借久诺及不买中卫的原因。

我相信,届时假使中卫短缺,那一定是副队顶上,然后在中场给Diaby, Denilson 他们机会。

最后一句和我的想法一样,也只能这么解释!

康康 - 9/1/2007 2:55:00 AM
以下是引用活着为什么在2007-8-30 20:16:00的发言:
图雷走了,,该怎么办啊?

不出意外,久若1月就会回来的

grantwewe - 9/1/2007 3:09:00 AM

西布朗的后卫已经被维拉买了。。。今年烧钱好厉害啊英超

37°2 - 9/1/2007 4:04:00 AM
800万镑的价格,先租借一年,下赛季再买断。根据成绩和出场次数,转会费最高可能达到1000万镑。[em04]
sword - 9/1/2007 10:52:00 AM
[em13]我的C戴啊。
就一剑 - 9/1/2007 11:37:00 AM
cd没了,节哀[em02][em02]
xiongxiong - 9/1/2007 1:18:00 PM
看起来素重点培养对象~~~~
37°2 - 9/2/2007 10:59:00 PM

森德罗斯红牌

图雷再受伤就没救了

[em04]

宋和吉尔伯特搭档中位

henryhenry - 9/3/2007 12:33:00 AM

是德尤鲁不是德鲁尤吧哈哈

刚看到……

37°2 - 9/3/2007 11:35:00 PM
这倒没关系[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把德鲁尤租借出去以便他能打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