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亨利的离开对年轻球员来说未尝不是好事
37°2 - 8/29/2007 10:25:00 PM

法布雷加斯刚满20岁,但他的老练已经镌刻在他的球风里。下月将是他加盟阿森纳4周年,“很难相信我已经在这里4年,一切都发生那么快,难以置信,好多事情都变了。”亨利加盟巴塞罗那,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亲自致电找到小法,但他衡量再三,没有跟着亨利另攀高枝,“我知道自己会留下,尤其是亨利走后,这将是我和球会非常重要的一年。这是对我个人和全队的挑战,我们要在没有亨利的情况下赢得锦标。”

小法坦率地承认,亨利的离队其实对许多年轻队友是好事,“亨利是我配合过最好的队友,这一点没有疑问。但另外一面是,他是亨利。我来的时候,他高高在上,我只是个小人物。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我感到诚惶诚恐,每次有球都先找他,因为他是最好的,其次我心里感觉非传给他不可。他的个性太强,他能让人有这种感觉。”

某次《比赛日》分析比赛,汉森称赞小法:他那个选择不是最佳,但最后能传过去并造成进球,不能不说他的脚法和冒险。

但总是这么战战兢兢地踢球,法布雷加斯感到压抑和无法施展自己,“我希望亨利能告诉我,‘你不必每次都传给我’,这么一来我反而会传更多球给他。亨利是个聪明人,我祝他在巴塞罗那好运。”

cecilia72 - 8/30/2007 4:47:00 AM
HENRY对他们有太多压力
37°2 - 8/30/2007 4:55:00 AM

有人认为亨利太过耀眼,令年轻队友不知所措。他们相信不再有亨利的专横行为,年轻球员将从中受益。

范佩西表示:“我听到过这种看法. 但是对我来说, 并非如此。当然,有时候他会表现的很失望,因为他是一个球员,,和所有巨星一样, 他只是不能理解这种错误怎么会发生。范巴斯腾也是如此,他们太优秀了,当你传出一个好球,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传球,但是如果你没有传好,他们不能理解。 对此我毫不介意,我从亨利那里学到了很多,我总是乐意和他那样的球员一起训练比赛, 比如博格坎普, 坎贝尔,他们是真汉子,顶级职业球员。”

“我最喜欢亨利的一点是他的比赛欲望。 他每年踢六,七十场比赛,每次都是场上的最佳球员, 一次又一次成为球队的决定性人物, 现在我为阿森纳和荷兰队踢每场比赛,我体会到这是多么的艰巨。你必须在精神上战胜自己,你累了,这是事实, 但是你到底有多累? 你打算停下来结束比赛还是对自己说'是的,我很累,但是我不会放弃' 这就是亨利多年来所做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5:00:22编辑过]

上海Edison - 8/30/2007 5:05:00 AM

沒錯 亨利是和巴斯滕齊名的巨星 整個英超都沒有人能和他相比 他的離開並非只是阿森納的損失而是整個英超聯賽的損失

無敵槍手 - 8/30/2007 10:15:00 AM

其实对他的离去,个人并不担心球队的成绩会下降,因为我们早就习惯了在没有亨利的情况下踢球,也能在没有亨利的情况下赢球.当初只担心6万多人的球场上座率不好,但现在看来,这担心是多余的了,那对亨利的离开我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了

GYFENG - 8/30/2007 10:20:00 AM

小法说的对……

cyclezh - 8/30/2007 10:40:00 AM

小伙子们加油啊

[em03][em03][em03]
yaozhikai - 8/30/2007 4:30:00 PM
Henry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个合格的队长。他给队友的不是鼓励,而是压力。
liudi21cn - 8/30/2007 7:53:00 PM
亨利的离开本来就是好事···一个人成为球队的象征是好事,但是一个球队属于一个人就不是好事,我希望当人们提到阿森纳的时候不要最先想到的就是亨利!
37°2 - 9/2/2007 3:29:00 PM
温格也这么说了[em04]
catkingj - 9/2/2007 3:33:00 PM

小范答得很妙

[em27]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亨利的离开对年轻球员来说未尝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