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30/2007 8:13:00 AM
迪亚比带球。
阿森纳笑迎冠军杯。

xiu_song - 8/30/2007 8:15:00 AM
有朝气啊,不错[em03]
4132aa - 8/30/2007 8:15:00 AM
BT。我要BT。。。。。。。怎么这2次冠军杯老是要等到中午才有BT。靠
liudi21cn - 8/30/2007 8:36:00 AM
杜杜一传一射。。。棒啊···[em01][em01]
xlfour1 - 8/30/2007 8:53:00 AM
找找状态吧,周末争取大比分拿下[em01]
cyclezh - 8/30/2007 10:11:00 AM
moyuxi - 8/30/2007 11:22:00 AM
DuDu那人球分过很牛哈~~漂亮的助攻~~进球也棒!真不错!![em01]
谢谢LZ分享图片
bluedragon00000 - 8/30/2007 11:57:00 AM
十年冰王子 - 8/30/2007 12:13:00 PM
照片都不错,多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