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07/08欧冠资格赛3次轮 - 阿森纳3:0布拉格斯巴达
george.arsenal - 8/30/2007 8:13:00 AM
下一张
迪亚比带球。
下一张
阿森纳笑迎冠军杯。
下一张
达席尔瓦抢点得分瞬间。
下一张
法布雷加斯庆祝进球。
下一张
法布雷加斯与达席尔瓦拥抱。
下一张
达席尔瓦试图挑球过人。
下一张
沃尔科特带球。
下一张
罗西基与队友庆祝进球。
下一张
罗西基首开纪录瞬间。
下一张
沃尔科特甩开对手带球突破
xiu_song - 8/30/2007 8:15:00 AM
有朝气啊,不错[em03]
4132aa - 8/30/2007 8:15:00 AM
 BT。我要BT。。。。。。。怎么这2次冠军杯老是要等到中午才有BT。靠
liudi21cn - 8/30/2007 8:36:00 AM
杜杜一传一射。。。棒啊···[em01][em01]
xlfour1 - 8/30/2007 8:53:00 AM
找找状态吧,周末争取大比分拿下[em01]
cyclezh - 8/30/2007 10:11:00 AM

进来看比赛图片,不错

[em03]
moyuxi - 8/30/2007 11:22:00 AM

DuDu那人球分过很牛哈~~漂亮的助攻~~进球也棒!真不错!![em01]

谢谢LZ分享图片

bluedragon00000 - 8/30/2007 11:57:00 AM

状态真牛啊,周末该赢.

十年冰王子 - 8/30/2007 12:13:00 PM
照片都不错,多谢楼主分享。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07/08欧冠资格赛3次轮 - 阿森纳3:0布拉格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