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8/31/2007 10:36:00 PM
有种预感,诺德维特快出头了,不觉得我们近些年的新人全都是这么赶鸭子上的架么~~~[em04]
xiu_song - 8/31/2007 10:44:00 PM
YY一下,今年上午俄罗斯老板把俱乐部收购了,下午买十个八个全明星级别的回来[em04]
马赛回旋 - 8/31/2007 10:51:00 PM
偶是现实悲观论调的人~~~[em04]
haigetelu - 9/1/2007 12:26:00 AM
康康 - 9/1/2007 6:48: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36:00的发言:
有种预感,诺德维特快出头了,不觉得我们近些年的新人全都是这么赶鸭子上的架么~~~[em04]
恩,250万买回来肯定不是打预备队的
4132aa - 9/1/2007 8:29: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36:00的发言:
有种预感,诺德维特快出头了,不觉得我们近些年的新人全都是这么赶鸭子上的架么~~~[em04]
这么小,出头还太早。现在中卫少,还是买个好。
PS:怎么也得混个两3年才能上一线。
david025 - 9/1/2007 8:56: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30 8:5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0 8:42:00的发言:
还没结束,今晚是最后一天[em14]
对于除阿森纳外的球队来说是最后一天,因为温格已经放话了,我们转会已经结束。[em13]
楼主再度自抽嘴巴!!![em04][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