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132aa - 8/30/2007 8:36:00 AM
3个中卫现在伤了一个。而老G每次打中卫都让人提心掉胆,我们现在只有期待中卫别伤。一旦伤了。。。。。。。估计上帝都救不了。到时莫非要拿阿德和迪亚比客串[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8:37:06编辑过]
xiu_song - 8/30/2007 8:42:00 AM
还没结束,今晚是最后一天[em14]
4132aa - 8/30/2007 8:59: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0 8:42:00的发言:
还没结束,今晚是最后一天[em14]
对于除阿森纳外的球队来说是最后一天,因为温格已经放话了,我们转会已经结束。[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9:04:00 AM
senderos 做中卫更提心吊胆,
想说,提前判断球的方向是防守天赋
xiu_song - 8/30/2007 9:05:00 AM
如果象去年的话就不好说了
坏的方面还要防止莱曼走人
就算真的没变化了就祈祷少受伤并等冬天再看吧
nomad1 - 8/30/2007 9:15: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0 9:04:00的发言:senderos 做中卫更提心吊胆,
想说,提前判断球的方向是防守天赋
同意!老觉得他成天找不着北。。。有待提高。
cyclezh - 8/30/2007 10:08:00 AM
拖把宋也能打中卫的[em04]
arsenal@ - 8/30/2007 10:27:00 AM
威廉主义 - 8/30/2007 10:38:00 AM
senderos比加拉让人放心多了,不知道有些人怎么看球的
xlfour1 - 8/30/2007 10:45:00 AM
中卫太少了,觉得还是买一个比较实际[em02]
xiu_song - 8/30/2007 10:49:00 AM
其实离截止还有两天[em06]
bluedragon00000 - 8/30/2007 12:09:00 PM
小森踢中卫表现是很好的,特别是防高空,可以弥补T5的不足.
hleb13 - 8/30/2007 12:17:00 PM
应该在储备1个中卫!!!
十年冰王子 - 8/30/2007 12:18:00 PM
不是买了个挪威的嘛,,,,[em04][em04]
yumiko - 8/30/2007 8:37:00 PM
森德洛斯打中后还是可以的,当然偶尔有一些失误,这种关键位置就是吃苦不讨好,你防得的好人家说你应该的,你一有闪失全部责任你背~~!!
这个位置上无论是泰利或者费迪南德都有失误的时候,后卫对阵的都是对手阵中水平最高的前锋,很难说每个球都能防守成功,
后防线靠的就是相对的“人多势众”,中场拦截失败后,后卫补漏,如果没有后腰,后卫将直接面对对方前锋,这是最危险的状况了.....
xiongxiong - 8/30/2007 9:29:00 PM
LS说滴有道理~~~~
Liquid000 - 8/30/2007 9:41: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30 20:37:00的发言:森德洛斯打中后还是可以的,当然偶尔有一些失误,这种关键位置就是吃苦不讨好,你防得的好人家说你应该的,你一有闪失全部责任你背~~!!
这个位置上无论是泰利或者费迪南德都有失误的时候,后卫对阵的都是对手阵中水平最高的前锋,很难说每个球都能防守成功,
后防线靠的就是相对的“人多势众”,中场拦截失败后,后卫补漏,如果没有后腰,后卫将直接面对对方前锋,这是最危险的状况了.....
同意,感觉我厂的后卫相互保护,协防这方面做的不太好。[em11]
蓝色 - 8/30/2007 11:12:00 PM
磨的里奇也不来?
I_am_henry - 8/31/2007 1:09:00 AM
買新的, 不如收回D20
康康 - 8/31/2007 8:32:00 AM
C戴维斯可能要去维拉……
4132aa - 8/31/2007 8:44:00 AM
小S防空能力应该是我们3个中卫里最强的。。图雷+GALLAS的组合没啥强的地方。遇到头球球队就用GALLAS+小S搭档最佳。其他情况就用图雷+小S.小S不能少。。
PS:每次一提到只有3个中卫,感觉好寒酸[em02]
就一剑 - 8/31/2007 8:4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32:00的发言:
C戴维斯可能要去维拉……
我想杀人了
[em04][em04][em0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1/2007 8:49:00 AM
BergkampLau - 8/31/2007 10:45: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31 8: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32:00的发言:
C戴维斯可能要去维拉……
我想杀人了
[em04][em04][em04]
不许胡扯!
[em11][em12]
唯爱Bergy - 8/31/2007 12:54:00 PM
[em04]我倒是对边路比较不放心,中间的两个我觉得还凑合[em22]
墨西哥之子 - 8/31/2007 12:57:00 PM
左后卫要是有个象萨尼亚这么强的就好了。。。。。。。
zck6550 - 8/31/2007 3:47:00 PM
cyclezh - 8/31/2007 3:59: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32:00的发言:
C戴维斯可能要去维拉……
900W胖子啊……[em04]
chenping - 8/31/2007 10:11:00 PM
队长会提前复出的
康康 - 8/31/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8-31 10:4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31 8: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32:00的发言:
C戴维斯可能要去维拉……
我想杀人了
[em04][em04][em04]
不许胡扯!
[em11][em12]
Aston Villa have concluded their long-term pursuit of Curtis Davies, by landing the West Brom defender on a season-long loan with a view to a permanent deal.
The Ulsterman was loath to pay a figure he thought inflated but nevertheless, it had been reported that the two clubs had concurred on a fee of around £10m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