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xiongzhi - 8/30/2007 10:45:00 PM
骂鲁尼的几句我最喜欢!
兵工厂小兵 - 8/31/2007 12:58:00 AM
就算能过人如麻 但最后一传不到位又怎样?
只要不能对球队做出贡献 过1个人和过10个人有什么区别?
MAKKERNREEX - 8/31/2007 3:05:00 PM
难成大器 越早卖出去越好 没见过足球智商这么低的所谓明日之星
catkingj - 8/31/2007 4:50: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5:59:00 PM
以下是引用MAKKERNREEX在2007-8-31 15:05:00的发言:
难成大器 越早卖出去越好 没见过足球智商这么低的所谓明日之星
我真羡慕W32有比小雷高的足球智商。
agostini - 8/31/2007 6:01:00 PM
才18岁,等下吧
waitback - 9/4/2007 10:19:00 PM
失误确实多,大赛中一个失误是很可怕的,很有可能造成失球,要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