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W32,叫我怎么说你.....
martinaaa123 - 8/30/2007 11:40:00 AM

自从艾力克森打世界杯带你进入大名单,我就一直关注你的表现,毕竟,年轻,速度快,英国本人,老温花过千镑肯投资在你身上,你的每一举一动,无不携带着万众期待的目光...

两个赛季下来,到昨晚你开场奉献一个助攻,我还一直展望着一个全新的你出现....但是之后.....你的拙劣表演重复又重复..无一例外的重复着一个定律: 只要球到你那里,95%准回到对手脚下....

我拜托你传球时候看看你传的地方有人接应没有,来点大局观行不,全场你下底传中10次有9次传到无人地带...

你的带球,控球,我就更加不敢恭为了,不客气的说,你和梅西,列农,小赖特等和你身材速度差不多的同辈比起来,简直不是九条街那么近...球到你脚下你准弄丢...看你表演N场了,一点惊喜都没有...

昨晚虽然你惊艳了一下,但剩下的时间你简直就是告诉我,刚才的那一下是蒙的,这才是我真实水平.....唉...

大家都很宽容,对你还是有很大的期待..毕竟你才18岁,我也不求你能达到梅西之流的水平,我只求你多练习一下控球,和传球质量,能做到朋南特的水平就算你有提高了....希望大家都来关注这位明日之星....

cecilia72 - 8/30/2007 11:44:00 AM

上半场  还可以啊   下半场  就失误多了``

既然他打满全场  我们能3-0 赢   证明他还是有用的

martinaaa123 - 8/30/2007 11:54:00 AM
抛开结果不看,众观全场,他的带球,控球,传中质量,及与队友的配合,我依然得出结论:毛病依旧,毫无进步!!别说我没看球,昨晚骂他最多就数我..爱之深,恨之切啊!!!!!!!!!![em04][em45][em45][em45]
dillzixu - 8/30/2007 11:56:00 AM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鉴定完毕!

[em04]
bluedragon00000 - 8/30/2007 12:05:00 PM
给点时间吧,希望他是大器晚成那一类的.
十年冰王子 - 8/30/2007 12:16:00 PM
晕,18岁的人等到大器晚成还了得。。。
大好头颅 - 8/30/2007 12:34:00 PM

嘿嘿,耐心、耐心第一。。。

cecilia72 - 8/30/2007 12:44:00 PM
想想当年的C罗  被骂得多厉害     ROONEY  虽然成材早   但是到现在  他都没进步
stephenhuang - 8/30/2007 1:12:00 PM

W32我一直都不看好他,不过因为这里的球迷太多都是挺他的,我也就懒得成为众矢之的

现在看到这种帖子,我想,终于有人意识到了他的问题

我看了他的比赛,不错,有时是有助攻,但是,他的带球传球,真的不怎么敢恭维

我不知道列侬有多大,但是列侬的水平不是他所能比的,列侬突破起来,我厂都没有几个有他好,至于和梅西比,那更是没戏。

温格有时的买人,真的不咋样

我只希望他下次埋头带球时,如果没法再去的时候,或者对方不是那么好过的时候,传一下球就好了

逍遥的JOEY - 8/30/2007 2:16:00 PM
开窍啊 开窍 等啊等 就等那一刻[em02]
我爱卡特 - 8/30/2007 2:24:00 PM
梅西已经没有潜力可挖了,列农也就是这个样子了,热刺前几场的熊样你们都没看见吗?W32以后打前锋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恐怖了,他现在只是只小老虎,长大后你将看到一个威力加强版的某巴萨14号球员。
kkdowning - 8/30/2007 2:36:00 PM

的确,带球需要动脑筋,不能一味下底

条件还是不错的,假以时日,必成大器!当然,离不开“一字记之曰心”

Arsally - 8/30/2007 2:48:00 PM

他的压力太大了,慢慢来吧!

不过教授对他的上半场的表现很肯定呢,加油吧小老虎!

[em16][em16]
GiGi@Leung - 8/30/2007 3:44: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8-30 12:16:00的发言:
晕,18岁的人等到大器晚成还了得。。。

的确还有得等啊[em07]
上海Edison - 8/30/2007 3:57:00 PM

其實吧...你看看迪亞比的表現就知道沃爾科特算不錯的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0/2007 3:59:00 PM
W32烂?第一个球谁助攻的?!况且他还是个18岁的孩子,不能苛求那么多!
程戈 - 8/30/2007 3:59:00 PM

慢慢来才是最好的.

grantwewe - 8/30/2007 4:56:00 PM
边路的老虎咬不了人,鉴定完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5:09:00 PM

担心继续边路下去,打锋也不晓打了?

martinaaa123 - 8/30/2007 5:21: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爱卡特在2007-8-30 14:24:00的发言:
梅西已经没有潜力可挖了,列农也就是这个样子了,热刺前几场的熊样你们都没看见吗?W32以后打前锋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恐怖了,他现在只是只小老虎,长大后你将看到一个威力加强版的某巴萨14号球员。

吹吧....W32打前锋??? 我记忆中他的有限的几脚射门..距离球门起码两三个球门的距离...昨晚他也射过门,估计球场顶上的观众可以乐一下...呵呵..

t稀饭 - 8/30/2007 5:32:00 PM

都18岁叻还再等他大器晚成……也成不了多少年叻……

= =

虽然说是有待提高 就是不知道他提高到个什么程度……

不过还是要期待的……

18岁嘛~姑且还是算个孩子…………

[em07]
nuiw - 8/30/2007 5:34:00 PM
成长的烦恼,不是一天就能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的,给点耐心,他打的比赛并不是很多,亨利这个年龄也不比他强
t稀饭 - 8/30/2007 5:36:00 PM
所以说 还是要期待的~~~[em07]
catkingj - 8/30/2007 5:44:00 PM

沃蜜路过!!!

[em08]
zck6550 - 8/30/2007 5:48:00 PM

我已经放弃对他的期望了 他已经变成st股了

兵工厂小兵 - 8/30/2007 6:05:00 PM
其实我很想知道那些说他不好的 在你们心目中他应该是什么样子呢?中场连过5人?还是?
W32有天赋 不然教授也不会砸钱买下他。但有天赋不等于就是个超级天才。退一步说。就算是超级天才,也不见得在18岁就要光芒四射吧?如今爆红的C罗。在爆发式的上季之前,根本被骂的一文不值,至于鲁胖,老实说,我个人认为他在技战术上并没有什么突破过。
t稀饭 - 8/30/2007 6:08:00 PM

保留意见~保留意见~~

我曾经是很期待他的……

只是对他提高的过程和程度有点小质疑~~

[em21][em22]
木头小丑 - 8/30/2007 6:42:00 PM
有速度~没技术!改行练长跑去吧[em14]
上海Edison - 8/30/2007 6:42:00 PM

Nani也是天價 就沒比W32好多少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30/2007 7:53:00 PM

简直就是笑话么

我靠的技术能和c罗列农梅西相比?

c罗被骂是因为只顾自己出风头外加最后那一传实在...

如果现在的我靠也能像c罗和梅西列农那样过人,最后一传每次出底线我都没意见

12
查看完整版本: W32,叫我怎么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