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8/30/2007 10:00:00 PM
刚看到一条新闻,法国国家队出征意大利大名单,加拉斯赫然在目,难道威廉已经伤愈了?希望如此。。。。
37°2 - 8/30/2007 10:03:00 PM
没有
xiongxiong - 8/30/2007 10:10:00 PM
偶在SOHU上也看到了~~~~也许多梅做梦梦见偶家加拉接受新式疗法已经痊愈了~~~~睡醒就给了这么个名单也说不定~~~~[em27][em27]
waitback - 8/30/2007 10:29:00 PM
多梅内克办事总是这样,招呼都不打,很多人讨厌他!齐祖世界杯下场时或被换下时从来不望他,可见他的地位!
st87114 - 8/30/2007 11:02:00 PM
超级鄙视多梅[em23]
别说加拉没好,就是好了也要报伤,凭什么伤一好就要被多梅叫去用,连招呼也不打,怪不得BOSS看他不爽了
[e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