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布拉格斯巴达
luzi17 - 8/30/2007 11:58:00 PM

下载了很长时间才下完,不容易啊~~~

刚看完比赛,球员评分还要继续,最佳球员投票就请看过比赛的朋友们投吧,记住一个原则: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呵呵~~

阿姆尼亚、7,稳健没有失误。

霍伊特、7,表现不错,逐渐走向成熟。

克里希、7,上半场平庸,有一次严重漏人,下半场表现更出色,状态好像回来了。

图雷、8,后防线的“定海神针”。

森德罗斯、7,防守尚可,但有些小失误。

沃尔科特、6,有进步,发挥了速度的优势,终场前吃牌很不应该。

罗西基、7,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提高了射门成功率,可喜可贺。

迪亚比、5,停控球技术不错,但处理球不够简单,失误多。

吉尔伯托、7,默默无闻的后腰,实实在在的作用。

范佩西、7,很努力,离再次进球不远了。

杜杜、8,发现他的技术十分出色,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展现了功力,个人认为本场最佳球员!

阿德巴约、7,洒脱,状态调整不错。

法布雷加斯、7,一定是苦练过射门了,很好!

德尼尔森、7,能胜任中场任何位置,基本功扎实,完成了最后的助攻。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31 0:48:44编辑过]

henix - 8/31/2007 12:10:00 AM

从哪里下载的?偶还没有看过呢。。。

[em13]
37°2 - 8/31/2007 12:10:00 AM
最佳杜杜[em03]
康康 - 8/31/2007 12:34:00 AM

没有心思管这个了

现在关注邓恩卖股份的事情

cecilia72 - 8/31/2007 1:01:00 AM
HOYET  太高了   好多漏位    对方就进攻的主打
枪花 - 8/31/2007 1:24:00 AM
第一次遇见意见这么同意.[em04]
catkingj - 8/31/2007 1:28:00 AM

[em04]

信心票下小沃

就一剑 - 8/31/2007 9:07: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31 1:28:00的发言:

[em04]

信心票下小沃

就你玩离群[em09][em09][em09]
xiu_song - 8/31/2007 9:10:00 AM
罗西基也不容易啊……就冲着他杀入禁区的威力,我相信我们将迎来新的左路王者
chenping - 8/31/2007 10:02:00 AM
dudu
BergkampLau - 8/31/2007 10:33:00 AM
没看比赛,但从赛后的评论来看,似乎对E9的表现很高!
白色风车cs - 8/31/2007 5:07:00 PM
DUDU~~~~~~~~[em03]这家伙到处放电。。。。
mirach - 8/31/2007 5:39:00 PM

我倒是觉得左路的克利西本场表现很差劲.

右路霍伊特表现还是很稳健的.

henrylove - 8/31/2007 7:31:00 PM
e9 现在不错[em03]
xiongxiong - 8/31/2007 9:00:00 PM
么看过比赛~~~~不过投了达.席尔瓦~~~~鼓励下新人~~~~[em03][em03]
康康 - 9/1/2007 6:49:00 AM
dudu在边路和第二前锋的位置表现也很不错[em03]
04-Cesc小法 - 9/1/2007 6:56:00 AM

Cesc哈哈

射门进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布拉格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