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吉布斯打左边不错
怎么不提拔上来
巴拉其特牛啊。。。。
我FM2007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冠军联赛主场对奥萨苏纳用的Mannone,因为大叔和阿木都受伤,结果他让对方唯一一脚软绵绵的远射进球,我0:1输球,要不是客场阿利和熊发威估计我就要下课了,后来又用他打了一场联赛杯也是相同情况,还好那场赢了,从此不再让他上场.
不过后来海鲜出2M买他,好高兴啊,有冤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