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备队战报:2-0主场胜茅夫 巴拉扎特,WATT进球(33楼)
grantwewe - 8/31/2007 7:40:00 AM

北京时间凌晨2点阿森纳在客场挑战富勒姆,凭借辛普森在第一分钟的闪电进球和特劳雷在27分钟的30码超级任意球。以2-1战胜富勒姆。

辛普森接本特纳的传球,在第一分钟就让球队取得了梦幻的开局。而在特劳雷在27分钟的30码超级任意球让球队取得两球的优势。

吉布斯在中场休息前给对方制造了一个点球。但是在下半场凭借曼尼的出色表现,让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外,挪威中后卫戴上了队长的袖标。首发出场阵容

------------------------------Mannone------------------------------

Ogogo------------Rodgers---------Nordtveit------------Traore

Barazite-----------Dunne-----------Randall--------------Gibbs

---------------------Bendtner--------Simpson--------------------

曼诺恩

阿布-奥格格,保罗-罗杰,哈瓦德-诺德维特,阿尔曼达-特劳雷

纳瑟尔-巴拉兹特,詹姆斯-邓恩,马克-兰道尔(杰伊-埃曼努尔-托马斯 37'),吉兰-吉比斯

尼科拉斯-本特纳(鲁伊-冯特 61'),杰伊-辛普森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5 12:24:25编辑过]

马厂王子 - 8/31/2007 8:00:00 AM
OGOGO已经上预备队了 不错
康康 - 8/31/2007 8:36:00 AM
本特纳又回预备队了[em04]
4132aa - 8/31/2007 8:38:00 AM
 很想看看以目前这前场6人+梅里达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nuiw - 8/31/2007 8:50:00 AM
一线队定位球破门的太少了
sword - 8/31/2007 8:56:00 AM
……U18还是这些人
xiu_song - 8/31/2007 9:00:00 AM
好象我们还有个荷兰小伙……
第一发子弹 - 8/31/2007 9:55:00 AM
预备队和青年队都是一个情况,cm太多了。梅里达都是替补,看来randall这两年要出头了,季前赛教授带的就是randall,而没带同年龄的梅里达~~~~~
Ar4ever - 8/31/2007 9:55:00 AM
Barazite 不是个ST嘛。。。194cm的右边前位感觉有点夸张
johnchen01 - 8/31/2007 10:04:00 AM
gibbs果然是前卫
cyclezh - 8/31/2007 10:1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36:00的发言:
本特纳又回预备队了[em04]

应该和特劳雷一样性质的,替补不能上场,下放找感觉去了[em13][em13][em13]
chenping - 8/31/2007 10:15:00 AM
小本要在一队上场,难啊
BergkampLau - 8/31/2007 10:16:00 AM
Bendtner又回去练状态了?[em06]
cyclezh - 8/31/2007 10:17:00 AM

话说还有4个U17的没有回来啊,1个前锋2个中场1个后卫

阵容蛮宽裕的么

[em01]
LOVE阿仙奴 - 8/31/2007 12:06:00 PM
怎么没有了荷兰小伙"范德博格",消失了?[em02][em02]
LOVE阿仙奴 - 8/31/2007 12:0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厂王子在2007-8-31 8:00:00的发言:
OGOGO已经上预备队了 不错

OGOGO是谁?中文译名?

[em10][em10]
唯爱Bergy - 8/31/2007 12:49:00 PM
[em06]小本啊,咋去打预备队了,多么有冲击力的娃啊[em12]
GiGi@Leung - 8/31/2007 4:52:00 PM

Mannone的超级发挥?

他上赛季把整个职业生涯应该丢的球都丢完了

终于在本赛季找到了钢门的状态了

[em06]
sword - 8/31/2007 5:20: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8-31 16:52:00的发言:

Mannone的超级发挥?

他上赛季把整个职业生涯应该丢的球都丢完了

终于在本赛季找到了钢门的状态了

[em06]

[em02]但他仍旧保持出场必失球的诡异记录。
cecilia72 - 8/31/2007 5:23:00 PM
视频 视频  有视频吗
kkdowning - 8/31/2007 5:28:00 PM

又是2:1副勒姆阿

加油

xiongxiong - 8/31/2007 9:04:00 PM
以下是引用Ar4ever在2007-8-31 9:55:00的发言:
Barazite 不是个ST嘛。。。194cm的右边前位感觉有点夸张

确实挺夸张~~~~ [em07][em07]

37°2 - 9/1/2007 1:37:00 AM
曼诺恩(门将),保罗-罗杰斯,阿尔曼达-特劳雷,阿布-奥格格,哈瓦德-诺德维特,吉兰-吉比斯,詹姆斯-邓恩,纳瑟尔-巴拉兹特,马克-兰道尔(杰伊-埃曼努尔-托马斯 37'),杰伊-辛普森,尼科拉斯-本特纳(鲁伊-冯特 61')。
康康 - 9/1/2007 2:50:00 AM
辛普森租借到米尔沃了
無敵槍手 - 9/1/2007 11:09:00 AM
辛普森都要租出去了,不过这是好事
幻影 - 9/1/2007 8:02:00 PM

守门在FM数据好像还可以吧```

henrylove - 9/1/2007 8:04:00 PM

本特纳回去啦可以再回来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1/2007 8:23:00 PM
参照fm,这批人出了那个荷兰人,都将甩卖
grantwewe - 9/1/2007 8:45:00 PM
特劳雷的价钱还不错啊。。。[em02]
37°2 - 9/2/2007 3:28:00 PM
看好他
12
查看完整版本: 预备队战报:2-0主场胜茅夫 巴拉扎特,WATT进球(3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