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凌晨2点阿森纳在客场挑战富勒姆,凭借辛普森在第一分钟的闪电进球和特劳雷在27分钟的30码超级任意球。以2-1战胜富勒姆。
辛普森接本特纳的传球,在第一分钟就让球队取得了梦幻的开局。而在特劳雷在27分钟的30码超级任意球让球队取得两球的优势。
吉布斯在中场休息前给对方制造了一个点球。但是在下半场凭借曼尼的出色表现,让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外,挪威中后卫戴上了队长的袖标。首发出场阵容
------------------------------Mannone------------------------------
Ogogo------------Rodgers---------Nordtveit------------Traore
Barazite-----------Dunne-----------Randall--------------Gibbs
---------------------Bendtner--------Simpson--------------------
曼诺恩
阿布-奥格格,保罗-罗杰,哈瓦德-诺德维特,阿尔曼达-特劳雷
纳瑟尔-巴拉兹特,詹姆斯-邓恩,马克-兰道尔(杰伊-埃曼努尔-托马斯 37'),吉兰-吉比斯
尼科拉斯-本特纳(鲁伊-冯特 61'),杰伊-辛普森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5 12:24:25编辑过]
话说还有4个U17的没有回来啊,1个前锋2个中场1个后卫
阵容蛮宽裕的么
[em01]OGOGO是谁?中文译名?
[em10][em10]Mannone的超级发挥?
他上赛季把整个职业生涯应该丢的球都丢完了
终于在本赛季找到了钢门的状态了
[em06]Mannone的超级发挥?
他上赛季把整个职业生涯应该丢的球都丢完了
终于在本赛季找到了钢门的状态了
[em06]又是2:1副勒姆阿
加油
确实挺夸张~~~~ [em07][em07]
守门在FM数据好像还可以吧```
本特纳回去啦可以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