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小组,我厂和塞维利亚一个组啊。大家讨论一下小组形势。
st87114 - 9/1/2007 7:29:00 PM
不管碰谁,赢球就好[em16]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小组,我厂和塞维利亚一个组啊。大家讨论一下小组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