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小组,我厂和塞维利亚一个组啊。大家讨论一下小组形势。
goota - 8/31/2007 9:43:00 AM
阿森纳的小组中,如果没有意外,塞维利亚是会出线的,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球队。阿森纳遇到西班牙球队,技术上的优势不是特别明显,塞维利亚连续两届夺取联 盟杯,欧战经验很丰富,他们的攻击力又很出众,枪手碰到他们可能很危险。而这个组有支搅局的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他们两回合主客场都击败了荷甲的阿贾克 斯,体现了不俗的战斗力,必须小心提防。


chenping - 8/31/2007 10:04:00 AM

非1即2

moyuxi - 8/31/2007 10:13:00 AM

觉得不错哈,如果塞维利亚顺利晋级,两强两弱,出现黑马可能性极低,小组赛前景应该光明。

若是万一塞维利亚折了,那就相当RP了。

如果我们小组第一,那么首轮淘汰赛不碰塞维利亚也相当不错。如果不幸小组第二,反正指不定别的小组头名都是不是强队呢……

唯爱Bergy - 8/31/2007 10:34:00 AM

谨防布拉格.斯拉夫人(昨天央五这么打的字幕,真别扭[em04]害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毕竟淘汰了AJAX不可小觑~~不过对我厂还是绝对充满信心的[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0:42:56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8/31/2007 10:36:00 AM
小组出线应当无大碍。。。
BergkampLau - 8/31/2007 10:37:00 AM
又不是第一次领教CCTV-5的超强翻译,不过昨晚直播的效果还不错,要比GT好,这里要批评一下GT昨晚的直播!找了两个有严重语误的小生上来![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0:37:23编辑过]

gznick55555 - 8/31/2007 10:43:00 AM

小组第一是不可避免的拉

Zlatan - 8/31/2007 11:53:00 AM

总之希望不要和巴萨一个第一一个第二……

否则我们就要被欧足联黑了……

1/8时就碰上巴萨可不好受

上海Edison - 8/31/2007 11:56:00 AM
出不了綫就見鬼了。。。抽那么好的簽
cecilia72 - 8/31/2007 11:58:00 AM
欧冠里面无弱队啊
bluedragon00000 - 8/31/2007 12:08:00 PM
小组赛遇到一个强敌热热身是好事。
hleb13 - 8/31/2007 12:41:00 PM

按现在的情况,没有伤兵应该是NO。1!

goota - 8/31/2007 1:28:00 PM
H组出线后是对哪个组的?还是另抽?
4132aa - 8/31/2007 1:40:00 PM

 我倒希望遇到巴萨,我有强烈的预感,今年亨利会体会到当初维埃拉之痛。。。。一离开就被我们干掉。[em01]

 塞维已经2球优势,出现铁定。我们对西甲球队一定要采取防反策略,不然就会像以前打西甲那样被人家反。。

 

PS:虽然球队和其他豪门阵容有很强的差距,但是我有预感今年会第一次捧杯。

I_am_henry - 8/31/2007 3:02:00 PM

賽程編排也不俗, 第三及第四輪對捷克新手. 可提早取得足夠分數.

第一輪主場對西維爾也好於作客,

唯一不足, 未及完美的是, 不是尾輪客對西隊.

MAKKERNREEX - 8/31/2007 3:33:00 PM
新浪某文说赛和我厂不相上下 [em06]  这种技术流我厂见一个灭一个[em02]
cecilia72 - 8/31/2007 3:51:00 PM

欧冠H组最无悬念 阿森纳塞维利亚预定16强门票

2007-08-31 14:06:11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芭拉熊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   在昨天揭晓的欧冠抽签仪式中,阿森纳和塞维利亚幸运地与布加勒斯特星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分在同一小组,英西两强一只脚已迈入16强。

网易体育讯 欧冠32强抽签昨晚一经揭晓,英超四强命运各不相同。红军小组实力平均,又互相熟悉,小组出线恐要大废周折;切尔西与劲敌瓦伦西亚过早相遇,削弱了小组的死亡气息;而F小组则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罗马复仇曼联已提前启动……四强中唯独阿森纳乐得清闲,枪手得意抽中弱旅布加勒斯特星和布拉格斯拉维亚,有望同塞维利亚携手轻松晋级。

基思满意抽签结果 称其既无风险又不沉闷

阿森纳常务董事基思感叹球队抽到上上签,既无风险又不沉闷,是他眼中“非常有趣”的抽签。“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在小组赛遭遇新的对手了,”基思说道,“塞维利亚打的有声有色,去年还勇夺欧洲联盟杯,实力不容小觑。我们会送去对死难球员的祝福,并向俱乐部表示哀悼。雅典也是我们熟悉的地方,球队近期还去过那里,不过我们还从未拜访过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首都),相信这会是一趟奇妙的旅行。至于最有一个对手布拉克,十天前我们就待在那儿了!昨天还跟斯巴达较量了一番。我们实在太了解捷克了!

基思深知自己小组被看作竞争压力最小的一组,不过他表示,枪手不会放松警惕,因为真打起来场场都是硬仗!

笑对欧冠尴尬历史 基思称年轻枪手拥有未来

面对零欧冠的尴尬纪录,基思表示枪手并不缺乏勇气。“我们想拿欧冠都快想疯了!2005年那次我们已经十分接近了!如今有了更大的决心,希望这次能闯入决赛,并取得成功!”

基思还回击了枪手军团年轻稚嫩的言论,“是的,我们是拥有一批年轻球员,但是他们个个天赋异秉,斗志昂扬,而且都在欧洲顶级联赛征战。英超有四支球队进入一档,联赛的水平已不言而喻,而我们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年轻人也一定能打出富有竞争力的比赛。

阿森纳欧冠小组第一轮赛程安排如下:

2007-9-19 周三

阿森纳 VS 塞维利亚/雅典AEK

2007-10-2 周二

布加勒斯特星 VS 阿森纳

2007-10-23 周二

阿森纳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2007-11-7 周三

布拉格斯拉维亚 VS 阿森纳

2007-11-27 周二

塞维利亚/雅典AEK VS 阿森纳

2007-12-12 周三

阿森纳 VS 布加勒斯特星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4:04:00 PM
我就怕万一出现遇到国际,那样V4又要痛一回了。。。
逍遥的JOEY - 8/31/2007 4:19:00 PM
谨慎低调 小组赛随便踢 保证别有伤病就OK了
alice_zny - 8/31/2007 4:55:00 PM

昨晚没到直播哦,现在哪里可以看啊?

[em04]
cyclezh - 8/31/2007 5:14:00 PM
4连胜提前出线,就这么简单[em07][em07]
agostini - 8/31/2007 5:55:00 PM

我们厂客场一向不太好,尤其要重视作客东欧的比赛

denz7 - 8/31/2007 6:01:00 PM
上上签。。。[em36][em36]
henrylove - 8/31/2007 7:17:00 PM

。。。。。。。。。。保佑没意外[em04]

waitback - 8/31/2007 9:56:00 PM
塞维利亚并不可怕,对手攻出来打,枪手的配合更流畅,枪手就是怕死守的队伍,定位球要加强防守
Zlatan - 8/31/2007 10:01:00 PM

没有再抽到北欧或是俄罗斯的什么球队就已经万幸了

鉴于英超那恐怖的圣诞魔鬼赛程……还是速战速决的好

马赛回旋 - 8/31/2007 10:56:00 PM
对手不是问题但路途很让人担心,车马劳顿,这三个对手离英国都太远了,从客场回来后联赛肯定要大受影响~~~
马赛回旋 - 8/31/2007 10:58:00 PM
还有到了赛维利亚,一定要为普挨尔塔默下哀,亡人最大~~~
八赫 - 8/31/2007 11:09:00 PM

塞维利亚会把每一个胜利都献给普埃尔塔的...真是怀念啊

阿森纳抽到的签不错,不论和塞维利亚谁小组第一,总之小组出线是没有问题滴

本赛季要好好打啊~但愿决赛能够会师哦!

jermaine - 9/1/2007 7:14:00 PM

  出线没问题。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小组,我厂和塞维利亚一个组啊。大家讨论一下小组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