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新赛季的欧冠联赛阿森纳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缴枪不杀 - 9/7/2007 4:59:00 PM
恳请版主把这个帖子置顶[em03]
liuqiwu675 - 9/7/2007 5:33:00 PM
guanjun!!!
缴枪不杀 - 9/8/2007 12:19:00 PM
再次希望版主置顶[em14]
mfi3 - 9/8/2007 3:14:00 PM
希望能多冠阿
缴枪不杀 - 9/8/2007 5:39:00 PM
希望各位用脑子分析一下再投票[em03]
小橙 - 9/8/2007 5:53:00 PM
1最多啊......[em14]
bbbb - 9/8/2007 6:12:00 PM
毫无疑问,继05-06赛季后之后必将再次杀入决赛,勇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象征世界足球俱乐部最高荣誉的大耳朵杯,登上世界之巅![em11][em11]
缴枪不杀 - 9/8/2007 8:29: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9-8 17:53:00的发言:
1最多啊......[em14]

盲目自信的人多

[em01]
xiu_song - 9/8/2007 8:36:00 PM
楼主倒是发表自己的观点啊
dickkan - 9/8/2007 9:53:00 PM

8强差不多了

毕竟欧冠不同英超...

hleb13 - 9/8/2007 10:55:00 PM
投票更多取决与愿望!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2/2007 11:40: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 13: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1 12:50:00的发言:
投票大王!发棵

枪手论坛里也有个用李嘉欣做签名图片的人,是不是你?

林嘉欣,好摸?

橙子走天涯 - 9/16/2007 8:01:00 PM

5 !

速闪[em16]

枪王之王 - 9/16/2007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1 17:52:00的发言:

竟然有7这个选项,不知道谁敢选

[em04]

温黑会选的
wang_1029 - 9/16/2007 9:58:00 PM
我要冠军.呵呵
枪王之王 - 9/16/2007 10:00: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31 18: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1 17:52:00的发言:

竟然有7这个选项,不知道谁敢选

[em04]

怎么不敢选?怕挨揍?

[em10]

[em01]

你脸都不要还会还会怕什么?
KERNY - 9/16/2007 11:11:00 PM

拿个冠军回来!

哈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新赛季的欧冠联赛阿森纳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