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新赛季的欧冠联赛阿森纳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缴枪不杀 - 8/31/2007 5:37:00 PM
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已经揭晓,阿森纳与塞维利亚(与雅典AEK的胜者)、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分在了一组,新赛季的欧冠联赛阿森纳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缴枪不杀 - 8/31/2007 5:43:00 PM

投票者请留言

[em03]
catkingj - 8/31/2007 5:50:00 PM

冠军

[em16]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5:52:00 PM

竟然有7这个选项,不知道谁敢选

[em04]
agostini - 8/31/2007 6:02:00 PM
无奈地坚决投4[em02]
缴枪不杀 - 8/31/2007 6:0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1 17:52:00的发言:

竟然有7这个选项,不知道谁敢选

[em04]

怎么不敢选?怕挨揍?

[em10]

[em0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1/2007 6:20:00 PM

今年应该有突破了!

yaozhikai - 8/31/2007 6:26:00 PM
这种帖没什么意思,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缴枪不杀 - 8/31/2007 6:50: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31 18:26:00的发言:
这种帖没什么意思,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嘿嘿,没意思就不要进来发言呐[em05]
henrylove - 8/31/2007 6:56:00 PM

冠军。。。。。。。。。。。。

[em11][em11]
mirach - 8/31/2007 6:57:00 PM

我们在这里尽可以高调些,但新浪论坛等地方,根本没有把阿森纳当会事.

阿森纳是第二,三档球队最愿意碰到的种子!!!!

henrylove - 8/31/2007 7:06: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31 18:57:00的发言:

我们在这里尽可以高调些,但新浪论坛等地方,根本没有把阿森纳当会事.

阿森纳是第二,三档球队最愿意碰到的种子!!!!

那就让他们碰碰看

[em09]
缴枪不杀 - 8/31/2007 7:22: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8-31 19: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31 18:57:00的发言:

我们在这里尽可以高调些,但新浪论坛等地方,根本没有把阿森纳当会事.

阿森纳是第二,三档球队最愿意碰到的种子!!!!

那就让他们碰碰看

[em09]

就像去年一样:

客场被别人灌了一个,回到自己的主场死活进不了球,阳痿了

[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9:28:39编辑过]

小橙 - 8/31/2007 8:00:00 PM
5,6,7看起真不爽
缴枪不杀 - 8/31/2007 8:08: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8-31 20:00:00的发言:
5,6,7看起真不爽

不爽也得看!


投票不能只投1、2、3、4,各种可能性都得列举出来![em16]

十年冰王子 - 8/31/2007 8:19:00 PM
8强是底线吧,运气好4强,冠军我不奢望。。。。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8:21: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31 18: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1 17:52:00的发言:

竟然有7这个选项,不知道谁敢选

[em04]

怎么不敢选?怕挨揍?

[em10]

[em01]

为了证明我不怕挨揍的决心我恨不得立马就选7,可惜我发现我之前已经选了4了。。。[em02]
icedream冰释 - 8/31/2007 8:33:00 PM

楼主的头像让我想到了巧克力甜筒

恩  一遍舔着甜筒 一遍看阿森纳捧起大耳朵

活着为什么 - 8/31/2007 9:09:00 PM
我信任俱乐部
xiongxiong - 8/31/2007 9:27:00 PM
偶选了1~~~~[em08][em08]
chenping - 8/31/2007 9:55:00 PM

冠军

缴枪不杀 - 9/1/2007 10:44:00 AM
投票请留言[em03]
缴枪不杀 - 9/1/2007 11:37:00 AM

这帖子不能沉啊

[em16][em19][em14]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2:00:00 PM
对了,你是不是枪手论坛里的那个投票大王?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2007 12:50:00 PM
投票大王!发棵
缴枪不杀 - 9/1/2007 1:1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 12:00:00的发言:
对了,你是不是枪手论坛里的那个投票大王?

啥意思?

枪x论坛?那是个傻屄开会白痴聚堆的地方[em05]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55: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1 12:50:00的发言:
投票大王!发棵

枪手论坛里也有个用李嘉欣做签名图片的人,是不是你?
bluedragon00000 - 9/1/2007 2:13:00 PM
作为球迷,我们必须永远乐观。
缴枪不杀 - 9/2/2007 2:46:00 PM
我是谨慎的乐观[em04]
缴枪不杀 - 9/4/2007 6:35:00 PM
[em1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新赛季的欧冠联赛阿森纳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